(給我想歪的,去角落畫圈圈,畫到三千個,才能往下看!)

 

(三千個喔,一個都不能少!)

 

暑假,一美每天的行程就是︰睡覺、吃飯、找毅源!

 

天天來報到的她,早就把茂盛機車行,當成第三個家!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第二個家,是誰的家!)

 

其實,她會那麼勤奮的來報到,還不是為了趕走他身邊的蒼蠅!

 

像現在,蹲在摩托車旁的毅源,就被一群蒼蠅,團團包圍著

 

一美吸了口氣,將心中快速燃燒的醋火,壓下

 

迅速換上笑容,走向他︰『許毅源,我幫你帶午餐來了!』

 

聽到她的聲音,毅源宛如獲得大赦

 

擦了擦手,他笑著起身︰『妳來啦!』接過她手上的餐盒︰『打電話叫我去載妳嘛,幹嘛自己跑一趟?』

 

一美嘟著嘴抱怨︰『放暑假啊,在家裡悶得發慌!』

 

『妳喔…』毅源笑著看她表情︰『那麼閒的話,幹嘛不多陪陪阿公?』

 

一美摳摳臉︰『反正再美跟家柱都在啊,又不差我一個!』

 

『走…』毅源牽起她的手︰『我們去吃飯!』走進休息室

 

看著兩人甜蜜的模樣,蒼蠅國的小兵們,個個發出驚嘆聲

 

在一旁的阿文,先是搖了搖頭

 

隨即站起身,走進蒼蠅的國度︰『各位小姐,現在是我們的午休時間,麻煩妳們先離開!等到下午兩點,再過來喔!』

 

邊說邊將五、六隻蒼蠅,趕了出去

 

只差沒把鐵門給拉了下來!

 

-休息室-

 

毅源正努力扒著飯

 

一美在旁邊也沒閒著,雙眼直盯著他

 

感受到她的眼神,毅源看向她︰『我知道我很帥,但妳也用不著,一直看著我吧!』

 

一美伸手推開他︰『少臭美了啦你!』

 

笑了一下,毅源柔聲問著︰『到底怎麼啦?』

 

『外面的那些女生,還是天天都會過來嗎?』

 

一美問了也是別問

 

從她暑假開始到現在,少說也有個十來天

 

每次過來,他都是被一群蒼蠅包圍著

 

剛開始,還是會想對著他發脾氣

 

可是後來想想,他根本什麼也沒做啊!

 

說穿了,還不是那群女生,在犯花癡

 

漸漸的,她也練就成「眼不見為淨」的高深武功!

 

說到這,毅源皺起眉頭

 

看見他的表情,一美趕緊解釋︰『我不是在生你的氣啦!』

 

鬆開眉頭,毅源好奇的問︰『想開啦?』

 

『嗯啊…』一美說出自己的想法︰『你又沒做什麼事情,我幹嘛對你發脾氣!』

 

笑了一下,毅源放下手中的飯盒︰『其實…』往後靠上椅背︰『有個方法可以解決…』

 

聽到他有辦法,一美的眼睛,亮了起來︰『什麼辦法?』

 

『嘖…』毅源偏頭一想︰『還是算了…』

 

一美拉住他的手臂,撒嬌著︰『告訴我啦…拜託…』

 

毅源靠近她的臉︰『那就是…』又將頭轉開︰『還是算了…』

 

一美直接打向他的胸膛︰『快點說啦!』

 

毅源跟她說起條件︰『說了不能生氣、不能嘟嘴、不能擺臭臉,也不能打人、不能罵人!』

 

將她知道之後的所有反應,一一禁止

 

一美抱怨著︰『哪來那麼多條件啊!』撇過頭︰『要說不說,隨便你!』

 

帶著微笑,毅源將頭搭上她的肩︰『妳只要在她們面前,喊我一聲老公,她們啊,就會馬上消失!』

 

『嗯…』一美反駁他的話︰『啊你又不是我的老公!』

 

『ㄟ…』毅源學著她的口氣︰『啊妳也不是我的老婆啊!』

 

一美推開他的頭︰『我才不要講咧,這樣會降低我的行情耶!』

 

毅源睨了她一眼︰『我都沒在擔心了,妳在擔心什麼!』

 

『你當然不會擔心啊!因為還有一大群女生,在等著排隊嘛!』

 

『我只是提出解決這件事的方法,妳又扯到哪裡去了!』

 

毅源就是不明白,她為什麼老愛曲解他的意思!

 

還老是懷疑,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

 

一美看了他一會,站起身︰『不管怎樣吼,我都不會這樣叫你啦!』拿起飯盒,塞到他手中︰『趕快吃飯啦!我要回去了…』

 

就當她要踏出休息室時,看向他,笑著︰『還有…祝你吃飯噎到!』轉身離去

 

搖搖頭,毅源又扒了口飯︰『都說講了不能生氣,怎麼又翻臉了!說話不…咳…咳…』放下飯盒,他趕緊倒杯水喝下

 

因為…

 

他真的噎到了!

 

-房間-

 

一美的手,不斷重複一樣的動作…

 

丟下手中的玩偶︰『臭許毅源…』撿起地上的玩偶

 

再丟下︰『爛許毅源…』再撿起

 

『要我叫他老公?』更用力丟下︰『他誰啊?』撿起

 

『之前說他不要結婚!現在,就要我喊他老公,』再用力丟下︰『門都沒有啦!』一腳將玩偶踢開︰『氣死我了!』

 

冷靜想一會︰『不過…』手放在嘴巴附近,點頭思考︰『他這個方法,好像還不錯喔…』

 

就當快動搖時,她抱住了頭︰『啊~孫一美,不管看到什麼,妳千萬不能喊出口啊!』

 

在客廳做代工的孫媽大喊︰『孫一美啊,妳不要在演了啦,演得又不好看!妳還是乖乖的,做妳的道具啦!()

 

-第二天-

 

坳不過孫媽的一美,拎著給他的便當,往機車行走去

 

才一走近,就看見他被包圍的身影

 

算了算,人數還比昨天的多

 

深吸口氣,她努力裝出笑容,走到他身旁︰『老公…我幫你拿便當過來了!』

 

聽到她的聲音,毅源先是一臉驚訝,隨即又露出笑容,站起身子︰『打電話過來就好啦,幹嘛自己跑來啊,老婆…』

 

『在家裡很無聊啊…』

 

說著、說著,兩人的腳步,又走向休息室

 

聽到他們對彼此的稱呼,蒼蠅A開口問︰『老闆,他們結婚了喔?』

 

本想搖頭的阿文,似乎會意到點什麼,不慌不忙的開口︰『對啊,都結婚兩、三個月了!而且嫂子也懷孕了,在家裡待產!』拍拍手,趕起蒼蠅︰『好啦,我們的休息時間到了,下午再來!』

 

只看見蒼蠅們,一個個帶著失望的臉,離開機車行…

 

-休息室-

 

『許毅源,』坐在椅子上,一美摀著臉,抱怨著︰『都是你啦,很丟臉耶!』

 

只見毅源悠哉的打開飯盒︰『有什麼好丟臉的?』

 

一美抬頭對他大喊︰『許毅源!』

 

『反正事情都做了,也來不及了!』

 

『許毅源,』一美從他手上搶過飯盒︰『不給你吃!』

 

毅源看了自己空空的手一眼,看向她︰『我肚子很餓耶…』

 

『餓死最好!』

 

笑了一下,毅源從背後抱住了她︰『老婆…』

 

一美在他懷中掙扎著︰『誰是你老婆?』

 

『妳啊…』

 

『我哪那麼倒楣,當了你老婆!』

 

『那剛剛是誰在外面,喊了我老公啊?』

 

『喔…喊老公就真的是老公啊?』一美作勢要起身︰『那我去喊復邦…』

 

毅源趕緊拉住她︰『妳敢?』

 

一美挑眉︰『你覺得咧?』

 

『妳…』毅源扣住她的下巴︰『孫一美,妳以後…只能喊一個人老公,那就是我!而我,只想讓妳,做我老婆!』

 

『屁啦,你不是…』一美還想反駁,卻被他堵住了唇…

 

看著眼前,空蕩蕩的機車行,一美臉上滿是驚訝

 

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像之前一樣,蒼蠅滿天飛

 

結果,竟然連一隻小螞蟻,也沒看到!

 

只看見毅源得意的臉︰『就跟妳說了吧,這個方法很好!』

 

一美看了他一眼,奉承著︰『對啦,你最聰明了啦!』

 

從此,只要在兩人獨處的場合,毅源總會在她的耳邊,輕輕喊著︰『老婆…』

 

然後,再一臉得意的看著一美,紅著臉回應他︰『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