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一美咧?』孫媽邊幫家人盛飯,邊對再美問著:『叫她出來吃飯啊!()

 

再美坐上椅子回答:『姊不在!』

 

『不在?』孫媽看向客廳的時鐘:『孫一美(是轉性了喔)(要上課也太早了吧)!』

 

一旁的家柱插嘴道:『媽,今天是星期日,不用上課!』

 

『不然咧?孫一美是跑去圖書館看書喔?』

 

家柱笑著:『大姊怎麼可能會去圖書館看書啦!她現在一看到書,就會睡著!』

 

『不然咧?()

 

再美解釋:『姊跟幾摳哥出去了啦!』

 

『出去?』孫媽驚訝著:『七早八早,他們兩個是跑到哪裡去?()

 

『不知道!』再美突然想起上次的事:『不過上次幾摳哥有說,他要帶姊去看日出!』

 

『看日出?』孫媽搖搖頭:『真的是吼…現在的年輕人,把戲有夠多的!()

 

再美幻想著:『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看著日出!媽,妳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

 

『浪漫?為了看日出,三更半夜的就要爬起來!三更半夜的耶,冷都冷死了,哪會有什麼好浪漫的啊?』

 

再美放下雙手:『媽,妳很不浪漫耶!』

 

『這不叫做不浪漫,這叫做實際!』孫媽指著桌上的飯菜:『現在對你們最實際的事情,就是趕快把飯吃一吃,然後去看書啦!』

 

再美嘟著嘴:『好啦!』乖乖得吃起飯來…

 

看完日出,毅源載著一美回到許家

 

一進門,一美就四處看著:『許媽咧?又到山上去了?』

 

『她被我大姊帶去渡假了!』

 

『你為什麼沒有跟去啊?』

 

『妳捨得嗎?』毅源笑著提醒她:『啊,對了!大姊就是妳上次看到的那一個!』

 

一美跺著腳:『不要再提那件事了啦,很丟臉耶!』

 

毅源摸上她的頭,視線對上她的:『怎麼?我們的孫大小姐,也會覺得丟臉啊?』

 

一美拉下他的手,生氣的大喊:『許毅源!』

 

『好啦!』毅源拿出一個袋子交給她:『喏,裡面是妳的衣服,去洗個澡,不要著涼了!』

 

『你怎麼會有我的衣服啊?』一美翻著塑膠袋,發現裡面竟然還有…『你是變態喔?為什麼連…』想個適當的說詞:『連…』說不出口的她,臉上卻越來越紅

 

毅源伸手制止:『妳不要誤會喔!我可是沒有偷別人衣服的喜好,更沒有偷看別人裸體的喜好!』

 

『許毅源!我在跟你說正經的,你不要跟我扯些(五四三)的!』

 

毅源將她推向浴室:『衣服都是再美幫我準備的,我可是連摸都沒有摸到!所以啊,妳趕快去洗澡吧,不然…我要用特效藥伺候囉!』

 

『變態!』一美將他推開,關上門之前,又看向他:『你也趕快去換衣服啦,不要感冒了!』

 

『沒關係啊,我有妳嘛!』

 

『變態!』一美關上浴室的門,卻管不住臉上的嫣紅

 

笑了笑,毅源走回房間,將身上早已凍得像冰塊一樣的衣服脫下,再換上乾淨的

 

拿起吹風機,吹著微濕的頭髮,和早已快凍到沒知覺的身軀與四肢

 

老實說,這樣的冷、這樣的凍,比起他的小時候,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但現在,他有個攜帶式的暖爐-孫一美

 

只要抱住她,他就不會感受到冷

 

因為,現在的他,是打從心底暖起來的…

 

洗好澡的一美,看著眼前發呆的他:『許毅源,你還會冷喔?』

 

聽到她的聲音,回過神的毅源,疑惑得看她:『不會啊,怎麼了?』

 

『那…』一美指著他的手:『你幹嘛拿吹風機抵住你的手?不會燙嗎?』

 

毅源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手真的抵在吹風機的吹風口,趕緊撤開

 

一美向前,低頭看他:『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手附上他的額頭,量著:『奇怪,沒有發燒啊!』

 

『我沒事啦!』毅源拉下她的手,卻發現…『妳怎麼不把頭髮擦乾?感冒怎麼辦?』

 

『就…』想解釋的一美,卻被他拉住:『你幹嘛?』

 

『幫妳吹頭髮!』毅源將她按在床上:『坐好!』在她身後吹乾她的髮絲

 

閉上眼睛,一美任他擺佈著,口中卻冒出:『許毅源,你剛剛在想什麼?』

 

『很重要嗎?』

 

『我想知道嘛!』

 

毅源關掉吹風機,放到一旁,伸手抱住她:『我在想,要是沒有遇到妳,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沒事想那個幹嘛?你是被風吹到(秀逗)了喔!』

 

毅源笑著:『對啊,沒事想那個幹嘛!很無聊吧?』

 

現在的他,有她陪著、有她愛著

 

現在的他,已經跟過去脫離,跟那個他不想再回到的過去脫離

 

所以,沒事想那個幹嘛

 

沒有意義啊!

 

『知道你無聊就好!』待在他懷裡的一美,已經充滿睡意:『許毅源…』

 

毅源低頭看她:『怎麼了?想睡覺啊?』

 

一美咕噥著:『嗯啊…』眼睛都快閉上了

 

毅源鬆開她:『好…妳等一下喔!』拉開被子,小心翼翼的讓她躺在床上

 

感受到身旁的動靜,一美睜開眼睛,卻看到他在眼前:『你幹嘛?』

 

『陪妳睡啊!』毅源拉來被子,仔細的蓋在兩人身上

 

『喔…』已經快睡著的一美,根本無法顧慮那麼多!他一躺好,便直接鑽向他的懷裡,找到好位置後,就進入夢鄉

 

下巴抵住她的頭,毅源輕撫著她的頭髮,等到鼻腔充滿著她的香氣,也沉沉得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