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男子,坐在已關門休息的郝伯雜貨鋪前,喝著酒

 

一美突然跑到他身邊,拍著他的肩膀:『幾摳,你看,我的頭髮變直了!』

 

毅源站起身,端視著眼前的她:『幹嘛弄直?那樣很可愛啊!』

 

他寧願她醜醜的,這樣她才不會被別人追走!

 

一美反駁:『屁啦!』

 

『好啦!』毅源笑了笑,手摸著她的髮絲:『頭髮怎麼濕濕的,也不擦乾?妳是想感冒,好讓我心疼死啊?』

 

『不是啦!我想說先過來給你看,就忘記要擦了啊!』一美扁著嘴,撒嬌的解釋

 

『妳喔…』毅源笑著推她的頭

 

『ㄟ…你們兩個是怎樣?在我們面前耍恩愛喔?』被冷落在一旁的拍雄,終於看不慣噁心的戲碼,出聲抗議:『噁心死了!』還做出嘔吐的動作

 

『馮拍雄,你…』一美想過去找他算帳

 

卻被毅源拉住:『一美,不用理他!他是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什麼葡萄啊?』一美疑惑的問

 

『孫一美啊,妳連這個都聽不懂…』復邦站起身,指著她唸:『妳是怎麼考上大學的啊?』

 

毅源拍掉他的手,上前擋在一美身前:『你怎樣?說我馬子啊?』

 

『對啦!』復邦伸手推向他的胸膛:『我就說你馬子,怎樣?』

 

『你怎樣?』毅源也不甘示弱的推回去:『想打架啊?』

 

眼看兩人的肢體動作越來越誇張,坐在一旁的朱磊,趕緊站起身制止:『你們不要打架啦,一美還在這裡耶!』

 

兩人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復邦看向他:『放心啦,這是我們兄弟倆的友好表現!』

 

朱磊這才安心:『是喔,我還以為你們真的要打起來了!』

 

毅源手搭上她的肩膀:『我送一美回去了,不然她一直在這,會感冒!』

 

『幾摳,你很沒義氣耶!那瓶酒都還沒喝完,就想閃人喔!』拍雄指著他的啤酒瓶,瓶內的液體還剩下三分之一

 

一美指著他:『馮拍雄,你意見很多喔!』

 

『你們慢慢喝啦,我送一美回去!』毅源牽起她的手,一起走上回孫家的路

 

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拍雄搖著頭補上一句:『見色忘友!』

 

路途上,毅源感受到她手心的溫度:『妳的手有點冰耶!』

 

『有嗎?』一美的另一手,摸上臉頰測試著:『不會啊!』

 

『妳喔…』毅源舉起牽住她的手,往她臉上摸去:『不要不信!要是再多吹點風啊,妳就要感冒了!』

 

『你屁啦!』一美賞他一記白眼:『才不會咧!』

 

『我屁?』毅源手搭上她的頭揉著:『妳看看妳,頭髮沒乾,手也是冰的!要是真的沒感冒,那就奇怪了!』

 

『你才奇怪咧,一直詛咒我感冒!』一美拉下他的手,嘟著嘴看他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無人的孫家客廳

 

『妳去拿乾毛巾,我幫妳把頭髮擦乾!』毅源邊說邊往一旁的椅子坐去

 

『不要啦,都快乾了耶!』一美摸著頭髮抗議

 

『不想感冒就快點!』

 

『好啦!』一美嘟著嘴,走進房間拿了條乾毛巾,來到他面前:『喏…』

 

毅源沒有接過毛巾,反而拍拍自己的雙腿,示意要她坐在自己身上

 

『ㄏㄚˊ~』一美搖著頭:『可不可以不要?』

 

毅源笑了一下,板起臉孔:『不可以!』

 

嘟著嘴唇,一美上前跨坐在他的身上

 

調整好姿勢,毅源拿起毛巾往她頭上蓋去,動作輕柔的幫她擦拭頭髮:『妳喔,真的是笨笨的!沒事去美容院燙頭髮,結果咧?從林鳳嬌變成了孫媽,還被復邦、拍雄他們笑了一頓!真的是喔,花錢找罪受!』

 

『對啦,都是因為我笨,才會讓你受委屈啦!不過還是茜茜厲害,幫我把頭髮變了回來!』

 

『是啊!只可惜啊,茜茜再怎麼厲害,也不能把妳變聰明!』

 

一美將毛巾拉下,往他身上丟去:『許毅源!我笨歸笨啦,可是我也已經考上大學啦,幹嘛還一天到晚嫌個不停?』

 

『好啦!』毅源笑著,手摸上她的頭,順著髮絲:『妳不笨,妳最聰明了,好不好?』

 

一美笑著回答:『這還差不多!』

 

將她凌亂的頭髮整理好,毅源擠著她的臉:『對嘛,這才是我的孫一美啊!』

 

一美也伸出手回擠

 

被她手的溫度嚇到,毅源將她的手握住,輕輕摩擦著:『妳的手怎麼還是冰的啊?』

 

一美搖著頭:『不知道!』

 

想了想,毅源笑著:『我有一種特效藥,可以讓妳的身體馬上熱起來,妳要不要試試看?』

 

『好啊!什麼特效藥這麼厲害啊?』傻傻的一美,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掉入陷阱當中

 

『就是啊…』還沒說完,毅源就將嘴唇附上她

 

嘴唇不停吸吮她的,舌頭也舔過她純白的貝齒,不放過她口中的任何甜美

 

一雙不安分的大手,隔著衣物摸索她的嬌軀,還解開她衣服上的扣子,摸著衣內的柔軟

 

被他的熱情侵襲著,一美失去理智,小手也在他身上探索著

 

解開所有的扣子,毅源毫不客氣的在她身上縱火

 

一手將胸衣推高,附上單邊柔軟,對著頂峰又揉又捏

 

突如其來的酥麻感,使得一美弓起了背部,滿腔的嬌吟聲,還是從緊咬住的嘴唇宣洩出

 

毅源低頭含住另一邊的柔軟,不停的用牙齒啃咬、用舌頭舔繞著

 

一美將口中的嚶嚀聲,轉化為無聲的嬌喘,讓他耳邊放送著

 

還偶而伸出舌頭,輕舔著他的耳垂,證明此刻的她,情慾大於理智,甚至還想得到更多

 

交纏的身軀,探索對方的手掌,伴隨著無聲的喘息,讓兩人的體溫越升越高

 

離開眷戀許久的蓓蕾,毅源再次將唇附上她的,交換彼此的氣息

 

不讓她感到孤單,趕緊將手附了上去,兩邊同時刺激著

 

無聲的喘息,還不時躲過唇槍舌劍的攻防戰,消失在溫度過高的空氣中

 

珍惜懷中女子,毅源不忘將她的衣物整頓好,但雙手還是隔著她完整的服裝,輕輕揉著兩邊的柔軟

 

從自己衣內拉出她的雙手,毅源輕輕的吻著:『妳的手…果然不冰了!』

 

『許毅源!』一美將手抽出:『你真的…越來越過分了啦!』紅著臉,敲打他的手臂

 

『我哪裡過分了?』毅源拉住她的手,往她臉上摸去:『妳摸摸看,是不是不冰了?這就代表,我的特效藥是有用的!』

 

『你…』說不出話的一美,只能氣嘟嘟的,看著他臉上得意的笑容

 

因為她的手…是真的不冰了

 

讓她不得不承認,他的特效藥是真的有用…

 

看著她說不出話的表情,毅源就知道自己的行為,已經被合理化:『看吧,就跟妳說有用吧!』

 

『你…你變態啦你!』

 

『變態?我是在幫妳省錢耶!哪天妳要是快感冒了,我就讓妳用特效藥!這樣就不用花錢看醫生啦!』

 

『你屁啦你!』

 

毅源將她拉進懷裡,在她的耳邊輕訴:『妳放心,只要有我在,我不會讓妳感冒的!』

 

『臭美!』

 

毅源笑著,將懷中的她抱得更緊

 

月光,透過開啟的窗戶,照射在兩人的身上

 

照射在兩人,緊抱的身軀上…

 




作者OS:不要問我為什麼 孫家的人都沒有出現
因為我已經事先跟長江一號借了"迷魂香"
讓孫家的人 都呈現睡死狀態
所以...才有這場無人打擾的  火辣辣戲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