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那單純的小腦袋,放了太多東西,導致無法消化,嘴唇嘟得好高

 

看她這樣,他心裡也不好過

 

毅源手搭上她的頭,輕輕的晃著:『好啦,不要再想了!』

 

『這哪是你說不想就可以不想的!我是真的很替復邦跟茜茜感到惋惜,你懂不懂啊?』

 

毅源伸手推向她的頭:『妳啊,管管妳自己吧!考試考得怎樣?』

 

一美搖著頭回答:『不知道!』

 

毅源驚訝的看著她:『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已經放棄了?』

 

『人家都說啊,最好不要有預設心理,以免你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一美邊搖手邊說

 

毅源笑了笑:『是喔,我還以為妳已經打算任我擺佈了咧!』

 

卻在心裡喊著:如果是這樣,該有多好…

 

一美信誓旦旦的說著:『怎麼可能?你等著,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毅源好氣無力的看著她:『妳喔…』將頭放在她的肩膀上:『一美…』

 

『幹嘛?』

 

『幫我按摩好不好?』

 

『為什麼?』

 

毅源扁嘴、撒嬌著:『因為我的肩膀很硬啊,妳幫我按摩,好不好?』

 

『不要!』一美撇過頭不理他

 

『妳很小氣耶!』

 

『誰叫你要跟我打賭?打賭就算了,賭注竟然是要任你擺佈!你當我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女生嗎?』

 

『不要就算了,我要回去了!』毅源站起身,作勢要離開

 

以為他真的要離開,一美趕緊拉著他的手:『好啦、好啦,幫你按摩就是了!』

 

『這還差不多!』毅源坐下來,背對著她,手指著背部痠痛的地方:『這裡,用搥的!』

 

一美單手在他背上搥著:『我以前是茜茜跟復邦的婢女,現在變你的!我還真的是婢女命耶!』

 

毅源看著自己的手說:『亂講,我可是沒有叫妳幫我清手喔!』

 

『對啦,是我雞婆!』一美宣告完,大力的兩手並用,搥打著他的背

 

『小力一點啦,妳想謀殺親夫啊?』毅源吃痛的喊著

 

一美停住手的動作,疑惑的問:『親夫?你什麼時候變的?我怎麼不知道?』

 

毅源轉過身子,兩眼直盯著她:『妳不承認?』

 

自己已經像對老婆一樣的對她,結果她竟然…

 

這狼心狗肺的小東西

 

一美理直氣壯的看著他:『我跟你只是男女朋友,幹嘛承認?』

 

毅源不說話,直接上前吻上她的唇

 

一美伸手想推開他,卻被他一把抱起,安置在他的雙腿上

 

毅源的額頭抵住她的,突然從嘴中冒出:『一美,如果有一天,妳的同學喜歡上妳,妳也知道了,妳會跟他在一起嗎?』在無意識之間,將心裡的害怕說了說來

 

『你神經病啊!沒事問這個幹嘛?』一美覺得他問題怪怪的,不想回答

 

發覺不應該說出自己的恐懼,毅源趕緊敷衍:『沒事啦,沒事…』

 

一美才不相信:『不可能!你這陣子都怪怪的,到底怎麼了?』

 

神經大條的她,最近都能感受到他的怪異,可見他真的怪怪的

 

毅源再次吻上她的唇,舌頭進入她的嘴裡膜拜著,單手附上她的胸,隔著衣物揉捏著

 

一美原本抵在他肩膀上的手,悄悄爬上他的後腦,將他更拉近自己

 

嘴裡交換著彼此的氣息,也讓對方更了解自己的愛意

 

毅源離開她的唇,來到她耳邊輕聲呢喃:『妳是我的,說妳是我的…』

 

他手的動作,侵襲著一美的理智,緊咬住下唇的嘴,溢出的都是嚶嚀聲,根本沒時間回答他

 

毅源啃咬著她的耳垂,嘴裡模糊不清的說:『說…妳是我的…說妳孫一美,是我許毅源的…』

 

一美鬆開唇,斷斷續續的說:『我…孫一美…是你的…』

 

『誰的?』不滿意她說的,毅源不僅加重啃咬耳垂的力道,也加重手上揉捏的力道

 

他的動作,引起一美驚呼,嚇得她趕緊咬住下唇,就怕別人聽到

 

『說…妳孫一美,是我許毅源的…一個字都不能少!』

 

『我…孫一美…是…是你…許毅源的…是許毅源的…』

 

終於聽到她的回應,毅源心裡踏實許多,放下在她胸前的手,將她緊抱住

 

兩人滿滿的愛,透過唇舌,好讓對方更明白、更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