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死纏爛打的百般勸說下,權志龍搬進他的住處

 

在那裡,有崔勝賢的女性床伴看見他時的震驚眼神

 

但那裡,也有兩人的纏綿悱惻、翻雲覆雨

 

那是個讓權志龍又愛又恨的地方

 

他的入住,象徵兩人契約關係的結束,卻始終無法成為另一段關係開始的見證

 

 

契約關係持續了一年半,而崔勝賢所謂的情侶關係才開始三個月,但除了天天見得到面外,一切好像都沒有改變

 

『崔勝賢!』

 

崔勝賢在廚房洗碗,沒有回頭:『嗯?』

 

『你是雙胞胎嗎?』

 

『不是啊!』

 

『所以你是萊肯科技的總經理、崔氏集團的接班人?』

 

崔勝賢驚訝的回頭:『為什麼這麼問?』

 

權志龍幽幽的朝電視一指

 

崔勝賢一看,是最近一次接受訪問的新聞畫面!沒想到久久一次的公開露面,竟然也能被他看到…在心裡痛罵自己的運氣真是背到極點!既然瞞不下去,不如直接承認:『對,那是我沒錯!』

 

權志龍點點頭,臉上的笑容有點幸災樂禍:『難怪你之前的床伴都想賴上你!』再次將注意力轉回電視上

 

崔勝賢見他沒有其他反應,變得有點不太自在,趕緊將碗盤洗好擦乾,坐到他的身旁:『你不問問嗎?』表情要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權志龍還是淡淡的:『要問什麼?』側過身子,盤腿坐在他眼前:『我該問什麼嗎?』

 

崔勝賢頓時愣住了…

 

以往的床伴只要知道他的身份,一定會問一大堆問題,這也是會產生合約第二條「甲乙雙方不得介入彼此私生活」的原因!偏偏這條等同虛設,因為對方一查到還是問,接著免不了的就是一場大吵

 

但權志龍從來不問,連當場抓包的現在也不問,彷彿他是誰誰誰、是什麼樣的身份地位都無所謂

 

那他對他的愛呢?是不是也跟著無所謂了?崔勝賢看似堅強且玩世不恭的心靈,第一次感受到挫敗

 

『崔勝賢!』

 

『嗯?』

 

『你沒發現嗎?』

 

『什麼?』

 

『現在除了天天見面,不用一通電話我隨傳隨到外,我們有任何改變嗎?以你的能力,我相信在簽約之前,你已經派人把我調查清楚,所以我在你面前沒有任何秘密

 

『但你呢?我除了知道你叫崔勝賢、電話多少、住哪裡外,其他的我一無所知!你對我而言就像一團迷霧…是你說要變成情侶關係的,但為什麼連這種消息我都得看新聞才知道?

 

『難道連變成情侶關係都要我再簽一次合約嗎?這次是多久?半年?一年?是要等你找到新的床伴?還是要等你嫌我膩了?』

 

面對他的指控,崔勝賢也火了:『這些都是我的錯嗎?是,我是事先調查過你,所以才能什麼都不問!但你怎麼可能什麼都不問?你這樣,會讓我懷疑你根本不是真的愛我…』

 

『我能問嗎?那一條「不能介入彼此的私生活」白紙黑字的寫在那,我要怎麼問?你每次都跟我抱怨其他人是怎麼介入你私生活的,那為了在你身邊留得更久,我敢問嗎?』

 

權志龍剛開始也有很多問題想問,但合約上寫得清清楚楚,加上那張不耐煩到極點的臉,就算有想問的也變得不想問了!相處久了,有些問題也就得到解答,問與不問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卻間接養成他的不問

 

『可是你什麼都不問,也讓我覺得心很慌啊…』

 

權志龍突然笑了出來:『那你到底是給問還不給問?』

 

兩人爭執的氣焰瞬間消失,讓崔勝賢一頭霧水:『你笑什麼?』

 

『我說,你的合約清楚寫著不得介入彼此的私生活,所以我才不過問!但你現在卻說我什麼都不問,會讓你心很慌,那是給問還不給問?』權志龍似笑非笑的看他:『崔勝賢,你很矛盾耶!』

 

崔勝賢恍然大悟,拉住他的手,無奈的笑著:『給問!只要是你問的,我都會回答!』

 

『真的?』

 

『真的!』

 

『不嫌煩?』權志龍可沒忘記他抱怨時的那張臉有多麼不耐煩

 

『不嫌煩!』

 

有了他的承諾,權志龍開始問著生日、星座、血型、興趣等生活問題,卻不曾問起工作、家庭等現實問題

 

在這一問一答中,崔勝賢漸漸明白為什麼自己身邊這麼多的鶯鶯燕燕,卻唯獨對他動了心

 

或許正是因為權志龍愛上的,不是崔氏集團的接班人,而是崔勝賢這個人

 

 

前陣子生日的時候,權志龍再次收到他之前送給自己的房子,但兩人現在不是契約關係,反而收得有點心虛:『你真的要把這房子給我?』

 

崔勝賢點點頭:『買的時候就是用你的名字,不給你能給誰?』

 

『可是…』

 

崔勝賢摸著他的臉:『我知道你在這邊沒什麼朋友,想要一個人的話,你可以過來這裡!』

 

權志龍瞇著眼看他:『我看你是怕我跟你吵架的時候搞失蹤,才會把房子送給我吧!』

 

被他猜到目的,崔勝賢失笑:『你能不要這麼聰明嗎?雖然是送給你的房子,但還是希望你別用到!』

 

權志龍揚起下巴挑釁:『那你就別跟我吵架啊!』

 

但在崔勝賢眼裡,這個動作完全是另一種意思,於是低下頭,吻住他的唇

 

 

時間往前推到十月底,兩人的情侶關係來到第五個月

 

這幾天的權志龍有點小忙,忙著躲他,也忙著幫他準備生日禮物

 

崔勝賢生日當天,一群好友打算在夜店幫他慶生,原本權志龍是不想去的,但敵不過他殷殷期盼的眼神,還是認命的跟去了!

 

 

來到夜店,崔勝賢跟朋友們喝酒聊天,他則是乖乖坐在他身旁

 

在場的都是酒友,加上不是真心來往,他並沒有特意將權志龍介紹給他們,因為沒有必要

 

但這變相的好意不是人人都懂,所以當崔勝賢看見他臉上的表情沒有出門時好看,就知道他誤會了!

 

的確,第一次出現在他的朋友面前,兩人又是情侶關係,權志龍當然希望他將自己介紹給朋友們

 

但看見崔勝賢的無動於衷,加上其他女人看似不經意卻銳利又惡毒的眼神,他已經沒辦法說服自己得沉住氣

 

不動聲色的深呼吸幾次,權志龍偏頭靠向他:『這裡的空氣有點悶,我去外面透透氣!』

 

崔勝賢擔心的看向他:『不舒服嗎?要我陪你去嗎?』

 

權志龍搖搖頭:『沒事啦,只是覺得悶而已!你跟朋友好好聊,我一會就回來!』

 

崔勝賢捏捏他的手:『嗯,別跑太遠了!』

 

權志龍對他笑著點頭,又轉身對他的朋友笑著:『你們慢慢聊,先失陪了!』才走到夜店外頭

 

 

夜店外的空氣沒有裡頭混雜,權志龍呼吸幾次就讓思緒冷卻下來,但還是不想進去,便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突然,有雙高跟鞋出現在他低下頭的視線裡,接著是一個女性的聲音朝他質問:『你用了什麼招數讓勝賢跟你在一起的?』

 

權志龍抬起頭,看見一個臉蛋身材媲美名模的女人,站起身子,好整以暇的反問:『妳覺得呢?』

 

女子『哼』了一聲:『勝賢也就是因為你是男人圖個新鮮罷了,等玩膩你了,就會把你晾在一旁!』

 

權志龍看她一眼:『想知道我用什麼招數啊…』好整以暇的坐了回去:『其實很簡單,不該問的別問、不該說的別說就行了!』

 

『你什麼意思?』

 

『聽不懂嗎?』權志龍笑了一下:『也是啦,妳就是不懂才會被勝賢淘汰啊!』

 

『你!』女子氣得上前甩他一巴掌

 

權志龍指著她,雙眼怒視:『不要以為我不會打女人!就依妳這種個性,誰敢要妳!』

 

『你!』女子又想給他一巴掌,卻被人擋了下來!定眼一看,發現是他:『勝賢!』

 

崔勝賢原本想直接甩開她的手,卻在看見權志龍臉上的紅印時,將她大力拉到身前:『妳敢打他?』

 

『我就打他了怎麼樣!』

 

崔勝賢氣得將她推開,但還沒有下一步動作的時候,就被人抱住身子

 

看著他把人推開,權志龍就知道他想抬腳踹人了,直接上前抱住他:『不要!』

 

崔勝賢看見他臉上浮現的紅腫,皺起眉:『她都把你的臉打腫了,我還不能打她嗎?』

 

權志龍只是搖搖頭,將他抱得更緊

 

崔勝賢嘆口氣,伸手指著她,惡狠狠的警告:『不要再讓我看到妳!』攬著他離開現場

 

 

回到家,崔勝賢將冰塊用毛巾仔細包好後,將他拉到身前:『來!』小心翼翼的放上他的臉:『先冰敷吧,明天再去藥局買藥膏!』

 

權志龍搖搖頭,拉下他的手:『不用了,反正沒人看!』

 

『誰說沒人看的!』崔勝賢再次將冰塊放回他臉上:『我不是人啊!』

 

『不是啊!』權志龍對他燦爛笑著:『你是對我很好的神!』

 

『我有這麼偉大啊?』

 

權志龍點頭:『那當然!』再次拉下他的手,吻住他的唇

 

崔勝賢將手上的東西放到桌上,被冰塊弄冷的手握上他纖細的腰,讓他輕顫了幾下才開始掠奪第二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