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媽媽,妳在哪裡?

 

在夢裡,崔勝賢回到那個夜晚

 

他看見爸爸、媽媽在吵架,而媽媽最後喪命在爸爸的怒火之下

 

他看見TOP的出現,拿起廚房的水果刀,刺進爸爸的胸口,再拔出來

 

鮮紅色的液體,噴灑在空氣裡,最終落在地上

 

打開水龍頭,沖掉水果刀上的血跡後,轉開瓦斯爐

 

沒有點燃的瓦斯爐,將裡頭的天然氣宣洩出來

 

等到房子裡充滿了易燃的氣體,TOP拿起一旁的打火機,走到門外後,點燃後丟進屋裡

 

TOP慢慢的走,一股烈焰從沒關上的門噴出,映襯出他臉上的陰森笑容

 

 

崔勝賢蹲在角落哭泣著:『都是你…都是因為你,我才沒有媽媽!』

 

TOP站在他身旁,為自己辯解:『媽媽會死不是因為我,是爸爸殺死媽媽的!』

 

『都是因為你,我不要理你,你走開!』

 

『我就是你,你趕不走我的!』

 

『我不要你!我要媽媽,你走開!』

 

TOP沒有移開,只是看著他的背影,臉上毫無情緒

 

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突然出現了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走向他們,伸手搭上他的肩膀:『勝賢乖,不要哭,有Tempo陪你!』

 

崔勝賢抬頭,看見一個溫柔的笑容

 

那笑容,跟媽媽笑起來的時候,一模一樣:『你是…』

 

『Tempo,我是Tempo!』

 

崔勝賢想起來了!

 

以前他也有一隻叫Tempo的玩偶,是媽媽買給他

 

媽媽說,她不在的時候,Tempo會陪在他的身邊,陪他一起玩

 

崔勝賢拉住他:『Tempo…』躲進他的懷裡

 

Tempo抱住他,慢慢坐到地上,嘴裡唱著那首他最喜歡的歌,輕輕搖晃著身體

 

崔勝賢在他的歌聲中,漸漸進入夢鄉

 

 

『權志龍,』Tempo拿回主控權,看向他的時候,臉上滿是溫柔:『你猜到了,對吧?』

 

『我一直覺得奇怪,明明是同一個人,為什麼每次見面,信息素的味道都不太一樣…』權志龍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是多重人格!』

 

Tempo挑眉看他一眼:『你不怕嗎?』

 

權志龍坐到他的身旁:『我為什麼要怕?』

 

『為什麼不怕?』

 

『你是有薄荷味道的人,是上次叫我上車的人,我為什麼要怕你?』

 

『你很有膽量!』Tempo的眼神裡帶著戲謔,但臉上還是溫柔的表情:『但不知道這個膽量,能不能用在其他人身上?』

 

眼睛一閉,再次睜開眼時,眼神是嚴肅的、語氣是冰冷的:『例如我?』

 

權志龍一嗅到味道的改變,趕緊跳開:『你是剛剛在倉庫的人!』

 

TOP冷笑一聲:『不是很有膽量?』

 

權志龍求饒著:『對你,我還沒辦法!』

 

眼睛閉了又開,味道變成檸檬,嘴角帶著不同於前兩人的幅度:『東永裴,到底是不是你朋友?』

 

權志龍很堅持這個答案:『都說了不是!』

 

邊京昊露出詭異的笑容:『我查過了,你跟他除了大學不同系,其他都是同班同學!』

 

『你存心笑話我?』

 

『有可能!』這次換崔勝賢出現了:『邊京昊那小子,想法跟我們不太一樣!』

 

『你是之前在夜店的那個?』

 

『你真的能分別我們的味道?』崔勝賢疑惑的看他:『樹木夾雜泥土的味道,可是每個人都聞得出來的!』

 

權志龍嗅了嗅,發現空氣裡沒有帶著其他香氣:『你就是這味道,是本尊崔勝賢吧!』

 

『那你說說,其他人是什麼味道?』

 

『你剛剛說的邊京昊,是檸檬味、叫我上車的,是薄荷味!』

 

『那是Tempo!』崔勝賢挑眉問:『那TOP呢?』

 

『很兇的那個?』權志龍看他點頭才說:『紅酒!』

 

『其他人的味道,都會被我的蓋掉!』崔勝賢驚訝的問:『為什麼你還聞得出來?』

 

四人的味道,連姜大聲這從小到大的朋友都分辨不出來

 

而他,就只是見了幾次面,竟然能分辨出來

 

權志龍搖搖頭:『我不知道,我對味道其實也不在行,但就是能聞出你們的差異!』

 

在龍蛇混雜的地方生活,崔勝賢聽過很多千奇百怪的傳言

 

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則有關味道的傳言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信息素味道,獨一無二的

 

當遇到真正的伴侶時,雙方都會被彼此的味道深深影響,甚至會發生改變

 

那幾次的親密接觸,他將權志龍的反應都看在眼裡,那是他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味道,能如此影響著一個Omega

 

崔勝賢也被他的味道所吸引,每次聞到的味道都不太一樣,是越來越醇厚的奶酒香味:『你知道,你的味道也改變了嗎?』

 

權志龍皺著眉頭:『怎麼可能?』

 

崔勝賢靠近他,灼熱的呼吸打在他的臉上:『怎麼不可能?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吻上他的唇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