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介紹: http://aysa456tw.pixnet.net/blog/post/458577314

 

=====小班碎碎念=====

之前參考日本BL漫「探索者系列」構思出<Somuns>,後來又參考韓劇「Kill Me Heal Me」構思出<Seven>,雖然都已經胎死腹中,但我有個朋友覺得多重人格很吸引人,堅持要我寫出<Seven>,尤其是看了電影「分裂」之後!

又提到,我好像還沒寫過ABO(註)的文,於是她又要求我寫一篇ABO…但她也很理智,沒叫我寫古文版的多重人格或古文版ABO…

註:ABO有ABO的設定(最上方點連結),別像我朋友傻傻的,以為生子文都算ABO!

但最後竟然得寸進尺,叫我乾脆把多重人格跟ABO結合(?!)真是分分鐘都想逼死我的節奏…

其實我本來就有意願,將<Seven>打掉重練,於是順著她的意,寫了這一篇ABOx多重人格的<Division>

↑大概沒有我這麼自虐的寫手了…

Division,在法文、拉丁文、西班牙文裡,都是「分裂」的意思←本來是想取<四分五裂>、<支離破碎>的,但還是覺得不妥,只好找有關於這一類的單字

 

以下是人物介紹:

 

崔勝賢-Alpha

信息素味道:樹木混雜泥土味

Somnus的老闆,江南區夜世界的帝王,在黑市中流竄的信息素、抑制劑,甚至是毒品、軍火,都是他賺錢的手段!

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也就是俗稱的「多重人格」

 

—人格—

TOP-Alpha

信息素味道:樹木混雜泥土味,帶有淡淡的紅酒酸澀

冷靜、話不多

 

Tempo-Alpha

信息素味道:樹木混雜泥土味,帶有淡淡的薄荷香

個性溫柔

 

邊京昊-Alpha

信息素味道:樹木混雜泥土味,帶有淡淡的檸檬香

較愛玩、小孩子脾氣

 

主人格與人格間具有共存意識,能夠自由切換,且不容易被發現

 

 

權志龍-Omega

信息素味道:微帶辛辣感的奶香

自由攝影師

因拍下對崔勝賢不利的照片,與他有了交集

 

姜大聲-Beta

信息素味道:帶有菸草味的皮革香

崔勝賢的特助兼好友,是唯一知道他病情的人

 

東永裴-Alpha

信息素味道:太陽

刑警

權志龍的好友,李勝利的男友

 

李勝利-Omega

信息素味道:櫻桃

權志龍的好友,東永裴的男友

 

 

※人物介紹會隨著劇情的篇數而增加

※文中,當人格出現時,會直接用人格的名字,請各位不要亂掉了!不要看到一半,突然問我,TOP是誰?Tempo是誰?邊京昊是誰?他們都是崔勝賢的一部份,只是我特別點出來而已!

 

以上,希望這篇亂七八糟的文,不會被我寫歪!

也希望各位看官,看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