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神秘的「求歡不成」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那天我很倒楣的,被志龍知道過去的女性交友情況,害我碰了一鼻子灰

 

從那之後,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學習態度也沒問題

 

除了他最近很難找到人這點…

 

權志龍看見他的神情,開口問:『勝賢,怎麼無精打采的?你怎麼了?』

 

『就是…』崔勝賢一一說出他的罪行:『不管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某人…他都不理我…』

 

『對…對不起…我…很難找到的情況,還要持續一段時間…所以…』權志龍不經意對上他的眼後,立即轉開視線

 

又來了…

 

志龍有事瞞人時,會習慣將目光移開

 

崔勝賢用賭氣的口吻說著:『那吻我?』

 

『咦?』

 

『這樣我心情或許會變好…』

 

其實,這不過是在發洩情緒而已…

 

權志龍看了他一會,伸手拉住他的,吻上他的唇,另一手也跟著摸上他的臉:『好些了嗎?』

 

為難他、困擾他,都只是為了喚起他的關心

 

我這樣,就像得不到關愛,而任性胡鬧的幼稚小孩

 

其實他要是追究起那些陳年往事,頭大的可是我呢!

 

崔勝賢與他十指交扣,對他開心的笑著:『嗯,好了!』看見他手上的怪異:『志龍啊,這個瘀青是怎麼回事?』

 

『就是…』權志龍也不知道那怎麼來的:『體育課的時候…撞到的吧?』

 

崔勝賢看了他一會,直接往瘀青的地方咬下去

 

『好痛!』權志龍不明白的問:『為什麼咬我?』

 

崔勝賢理所當然的回答:『宣告啊!』張口咬下另一處有瘀青的地方

 

只有我,可以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跡!

 

『啊…好痛…』權志龍看著抬頭看向自己的他,突然想到一個可能性:『勝賢,你是不是肚子餓了?』

 

崔勝賢更是一頭霧水:『怎麼說?』

 

『因為你一直咬個不停…是不是肚子餓了?』

 

遲鈍…

 

遲鈍到不行!

 

權志龍笑著看他:『對了,你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吃飯?今天大家都很晚才回來,所以我要自己做飯吃,不過是些簡單的東西就是了!』

 

『那就接受你的招待!』

 

權志龍站起身子:『好,下去吧!』

 

不快完全消散,志龍的態度讓人於刃有餘

 

那麼,我是在胡思亂想?

 

真丟臉…

 

 

『感冒啊…這樣啊…不,我沒事!麻煩幫我跟信晏說,請他保重身體,打擾了!』崔勝賢將電話掛斷

 

家教取消,周末的時間空出來了

 

既然有疑問就要搞清楚,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耐心…

 

崔勝賢找到他的電話號碼,撥打出去

 

這是最近都找不到人的時段,不知道他會不會接…

 

『喂,勝賢,怎麼了?』

 

他接了!『就是…這個周末的課取消了,我之前說要把用過的參考書給你,你能不能來我家?』

 

『真的嗎?好啊,我要去!』

 

口氣這麼開心…『我還要教你使用方法,你就當作來玩,順便過夜!』

 

『好!』

 

突然傳來一句:『像這款啊…』卻是女生的聲音

 

只聽見權志龍慌亂的聲音:『哇…等等…勝賢,我待會再回你電話喔!』就把電話給掛了

 

崔勝賢無言的看著手機

 

有什麼事情重要到…非突然掛斷我的電話不可?

 

我怎麼像個女人似的?

 

雖然是聽見女人的聲音…

 

以前總是聽見交往的女生這麼問:「我和那件事,誰比較重要啊?」但總覺得是煩人的抱怨

 

沒想到,我竟也嚐到那滋味了…

 

『呵呵,』實驗組成員,從他身後冒出:『被耍得團團轉噢~』

 

『偷聽人說話,很缺德喔!』

 

『我是剛好聽見!哎呀,居然讓崔勝賢出現這種表情,真不愧是志龍,真有一套!』

 

『但願你也有機會,和新男友鬥鬥嘴!』

 

『鬥嘴有什麼不好?我可從來沒看過你這麼情緒化喔,新鮮、新鮮!』組員朝他揮揮手,漸漸走遠:『你豐富的表情,還真有意思呢!』

 

『無所謂…若是志龍,被他耍得團團轉也不壞…』

 

 

雖然崔勝賢是這麼想的,但看見他走進家門時,還是忍不住對他發作:『是不壞,不過…』笑著看他:『這和那個是兩碼子事吧!』

 

權志龍差點沒被他嚇死:『什什什…什麼事…你說可以來過夜的啊…』

 

崔勝賢抓住他的手,往旁邊拉

 

『等等,勝賢…』

 

『我已經忍很久了,再也憋不住了!』崔勝賢將他丟在沙發上,直接壓了上去:『志龍啊,你對我撒謊,對不對?為什麼突然很難聯絡上你?手臂上的瘀青又是怎麼回事?上次我在電話那頭,聽見女生的聲音…她是誰?』

 

『那…那是…』

 

『你如果不說,就扒光你的衣服,』崔勝賢拉高他的衣服,由下往上摸著他的身軀:『從頭頂到腳指甲,都要查個仔細喔!』

 

『等等…等等…』權志龍趕緊從包包裡拿出東西,放在他眼前:『這個!』

 

崔勝賢接了過來,卻還是一頭霧水:『什麼?』

 

『禮物!生日快樂!雖然晚了一點!』

 

崔勝賢拆開包裝,打開盒子,發現裡頭是支手錶:『這是?』

 

『你確認時間都是看手錶吧?你以前戴手錶,現在卻沒戴,我就在想是不是壞了…』

 

都被他說中了…

 

『雖然錢不多,但我為了存錢跑去打工,傍晚才無法接電話…手上的瘀青,應該是搬紙箱的時候撞到的!』

 

『那你突然掛我電話是?』

 

『啊,那時候我正在挑手錶,店員小姐就在旁邊,我怕被發現,順手就…對不起…』

 

『上次約會時,你不也說謊嗎?』

 

『因為要拿履歷表過去,差點脫口而出嘛!那就有可能全盤托出啊…』

 

所以才說溜嘴,吐出了「拿」字?

 

那求歡不成也是…

 

崔勝賢不敢置信的遮著臉:『誰叫你行為鬼鬼祟祟的…』

 

『所以…對不起…』權志龍見他沒反應,喊了他一聲:『勝賢…』

 

過去一連串的行動,都是因為我…

 

我從沒有…為這種事煩惱的經驗

 

一個人沉浮在不知所措的苦澀情緒裡,結果是在對自己和紙箱吃醋?

 

簡直像個小丑…

 

糟糕,我掩飾不了了…『謝謝你,我好高興…』

 

原來喜歡「人」,是這種感覺…

 

權志龍看他害羞的表情,坐起身子,吻了下他的唇

 

崔勝賢疑惑的問:『這也是禮物?』

 

『算…算是…』

 

崔勝賢笑著看他:『是嗎?真是最好的禮物…』

 

 

權志龍跪在地上,埋首於他的兩腿之間

 

崔勝賢坐在床邊,任憑他挑逗著自己

 

這麼拼命,真可愛!

 

『志龍啊,』伸手摸著他的頭:『可以了!』

 

來不及吞嚥的銀絲,從權志龍的嘴角滑落下來:『不舒服嗎?』

 

崔勝賢伸手擦淨他的嘴角:『很舒服啊,我不是硬了嗎?』將他拉到床上:『今天我收了你很多東西!』拿起放在一旁的瓶子:『這是回禮,我想做一件非~常棒的事,來取悅你!』打開蓋子,就往他身上倒去

 

『好…好冰…』權志龍看著從胸口流到腹部的透明液體:『這是什麼?』

 

『經皮吸收型的催淫劑!』

 

『藥?』

 

『春藥!就是會讓你想愛愛的藥,這樣說你懂了嗎?』

 

『什麼?』

 

崔勝賢得意的說:『百分之百安全,效果很好,因為是我親自調製的!』

 

『你做的?』

 

崔勝賢將他壓在身下,手藉著剛剛倒下的液體,揉捏著他的胸前:『這是即效型,馬上就會發揮效用了!』

 

『等…等一下…啊…嗯啊…』

 

崔勝賢舔過他的突起,用指腹按壓的頂點,看著他即使改變方向,也能在放鬆後,回到原點

 

『啊…勝賢…』

 

『怎麼樣?陣陣的刺痛感,讓你焦灼難耐吧?』崔勝賢拉起他的身子,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手上的瓶子倒下,透明液體沿著他的背部,滑落到股縫間

 

手指沾著液體,往他的皺褶按壓:『這裡也是,對吧?』再慢慢的探入他的體內

 

『啊…嗯啊…』權志龍只覺得被他摸過的地方,都傳來陣陣熱處:『嗯啊…嗯嗯…啊啊…』

 

崔勝賢低頭舔著他胸前的突起,一手來到他的

 

正準備握上去時,被權志龍拉住手:『不…不可以碰…』

 

『為什麼…』崔勝賢看見他眼角的淚,就忍不住想逗他:『是不是因為一碰,就馬上出來了?』

 

『嗯…啊嗯…啊啊…』

 

『今天,就讓你靠後面的愉悅解放好了!』崔勝賢抬起他的屁股,自己對準位置後,便完全沒入他的體內

 

雙手握住他的腰側,幫助他一上一下的動作

 

權志龍攀著他的脖子,跟著他的律動,擺動自己

 

沒多久,就噴發在兩人之間

 

崔勝賢低頭一看:『哦~好像沒什麼變嘛…』

 

『勝賢…你怎麼這麼壞心啊…』

 

崔勝賢貼著他的唇:『因為你哭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過分!』

 

『話說,我的藥效也要開始了,你要再稍微加把勁喔!』

 

『什麼?』

 

『我說過經皮吸收吧?你懂…是什麼意思嗎?』

 

『難不成…你也受到…』

 

『我們一起沉溺在快樂中吧!』

 

『不會吧…』

 

 

『啊,看到了!勝賢,有我的號碼耶!』

 

『太好了!志龍啊,恭喜你考上了!老實說,你要是有多一點挑戰精神、提高等級,就可以跟我念同一所大學了!』

 

『都說不可能了!』

 

『那快回去向伯母說吧!今天是最後一天,我也該去道別!』崔勝賢轉過頭,卻看見他的悶悶不樂

 

這孩子真是的,到底要讓我愛到什麼程度?

 

『考試高中的日子,』崔勝賢伸出手,往他的額頭拍了一下:『怎麼一臉苦瓜臉的?』

 

『好痛!』權志龍按住被他打的地方:『因為…』

 

『真是拿你沒辦法,本來是想晚一點才拿給你的!手伸出來!』

 

『手?』權志龍伸出手,一把鑰匙便出現在手心上

 

『這是我家的鑰匙!你很介意見面的時間變少了,對不對?我提出的方法也不夠實際…我左思右想,覺得這麼方法最好…應該說,也只有想到這個辦法!』崔勝賢握住他的雙手:『所以,你可以隨時過來幽會,志…』

 

看見他眼角的淚水,愣了一下

 

「和實驗相同,麻痺般的陶醉感倏然竄升」

 

不,不一樣…

 

如果不是你,我無法感到滿足

 

多麼希望你沒有我,就活不下去

 

是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呢!

 

『你就是後悔也太遲了!』崔勝賢抱住了他:『絕對不讓你離開我!』低頭吻了下去

 

 

權志龍站在他家門口,看著眼前的鑰匙,就莫名的興奮

 

終於!

 

今天要使用這個鑰匙了!

 

這陣子,勝賢不是在家,就是沒有什麼機會用到…

 

拿著鑰匙靠近鑰匙孔

 

有點緊張…

 

我…跟勝賢說過今天要來嗎…

 

沒和他聯絡就跑來,會讓他困擾的…

 

結果握在手上的手機沒拿好,掉在地上,連電池都被摔了出來

 

看著地上的混亂:『都散開了…』權志龍趕緊撿起手機,將零件一一裝回去

 

鑰匙…本來就是…

 

他給我鑰匙,就是要讓我開門進去的,不過…

 

崔勝賢突然出現在他身後:『你…進去還是不進去?你不進去的話,我就先進去囉!』越過他,直接打開門,進到屋內

 

嗚嗚,又用不到鑰匙了!權志龍露出失望的表情

 

就在把門打開後,一股力量將他拉進屋裡

 

接踵而來的,就是崔勝賢的吻

 

『你想用用看那支鑰匙?』

 

『你明知道原因,為什麼還?』

 

『因為我喜歡看你困擾的表情!』

 

『什麼?』

 

『好比你拿到鑰匙時,喜極而泣的表情、手機掉落時,慌慌張的表情,』崔勝賢緊盯著他,便發現他的臉又泛起紅潮:『還有像這樣,被我注視時,一臉心跳加快的表情,』笑著看他:『我全都喜歡!』吻上他的額頭

 

『對了、對了,就算你不告訴我,你也可以隨時使用我給你的鑰匙啦!』

 

權志龍在他懷裡回答:『好!』早知道剛剛就用了!

 

『我看,乾脆同居吧!這樣你就不必在意那種事了!好,就這麼決定了!』崔勝賢拉住他手,往門口走去:『那麼先去跟你的父母打聲招呼吧!』

 

『嗯…好!』過一會,權志龍才明白狀況:『什麼啊?你真的要這麼做?』

 

於是,兩人就同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