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回到家,權志龍從冰箱拿出飲料,聽到權母說的話,著實嚇了一跳:『什麼?勝賢是S大的?』

 

『哎呀,你不知道嗎?聽說是念理工的呢!』權母看向他:『書包先放下再喝吧!雖然媽不會要求你跟勝賢老師一樣,但你要好好認真上課喔!』

 

S大是超級名校耶!原來勝賢的腦袋這麼好啊…

 

不過,他如果不夠聰明,也不能當家教老師吧!

 

是不是這樣?

 

都怪勝賢動不動就對我毛手毛腳,害我完全把注意力放在這裡了…

 

 

崔勝賢看著他的期中考考卷:『考得不錯,每科分數都達到預定標準!』

 

我的成績的確變好了!

 

『你好努力喔!』崔勝賢摸摸他的頭:『好棒好棒!』

 

『不要老是把我當成小孩子啦!』

 

崔勝賢雙手並用,揉著他的頭:『你越在意,我就越要這麼做!』

 

權志龍抗議的喊:『吼,討厭…住手啦!』

 

臉,靠得好近…

 

崔勝賢不發一語的將他輕輕推開,將注意力轉回考卷:『不過,你不能因為這樣就滿足!你看這題,你上次明明做過,卻又答錯了!』

 

權志龍對他的舉動,感到疑惑

 

我還以為…他會親我呢…

 

『今天,我們就來複習考卷上錯誤的部分吧!』

 

如果平時,他應該會對我…

 

『權志龍!』崔勝賢捏住他的鼻子:『你有沒有在聽啊?』

 

權志龍吃痛的求饒:『有啦…我有在聽…』

 

 

家教時間結束後,權志龍躺在床上,想著他剛剛的怪異

 

勝賢的樣子,好像有點怪怪的…

 

是我做了什麼嗎?

 

這個可能性很高…

 

說不定是上次愛愛的時候,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我與勝賢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很曖昧

 

等我考上大學,他就不再是我的家教老師了,到時候…

 

是否一切也會就跟著結束?

 

勝賢會不會一開始,就抱持這樣的心態啊

 

反觀我想那麼多,會不會太奇怪?

 

權志龍猛然從床上坐起:『不想了,越想越讓人沮喪!』注意到地上的東西:『這是什麼?』將那疊文件拿了起來:『這不是我的東西啊,是勝賢忘記拿走的吧…』

 

下次上課再拿給他好了…權志龍發現上面寫的日期:『21號要交?那不就是明天嗎?要趕快連絡他!』

 

東張西望的尋找手機,卻發現:『啊,我沒有勝賢的電話…』

 

我…我對勝賢,完全一無所知

 

如果他不再來我家,我跟他之間,也就沒有任何關係了…

 

 

既然如此,還是直接拿給他比較快

 

權志龍下午沒課,便拿著崔勝賢要繳交的報告,來到S大

 

卻發現從他身旁走過的人,一直看著他

 

早知道就先回家把制服換掉再來!

 

雖然興沖沖的跑來了,但要去哪裡找人啊?

 

理學院看起來很大,除了緊急事件外,學校不可能幫忙廣播找人吧…

 

我又不是他們學校的人,就這麼直接進去,一定會被認為是可疑人物

 

我只是過來把東西還給他,不能給他添麻煩!

 

權志龍看到一旁的地圖,仔細研究了起來

 

還在確定自己的位置時,就被人從後方一把抓住

 

『哇啊…』轉頭一看,發現是他

 

『志龍?』崔勝賢這才確定自己沒看錯:『真的是你耶!你在這裡幹嘛?怎麼會來S大?』

 

眼鏡?權志龍看見他不同的一面,臉上泛起紅潮

 

『你不可能是來收集考試資料啊,S大又不是你的志願!』崔勝賢發現他沒回應自己:『志龍啊?』

 

權志龍回過神來,從包包拿出他的文件:『這個給你,我想你可能急著要用!』

 

『原來是放在你家啊!』崔勝賢接了過來:『我正要開車回去拿呢!志龍啊,謝謝你!』

 

確定將文件交給他後,權志龍轉身就想走:『東西交給你了,我要走了!』

 

崔勝賢拉住他的後方衣領:『等一下!』

 

權志龍疑惑的看著他:『怎麼了嗎?』

 

『你下午有事嗎?』

 

『沒有!』

 

『太好了,我交完報告馬上回來!』崔勝賢勾住他的肩膀:『你還沒吃午餐吧,來我們學生餐廳吃吧,我請客!』

 

權志龍掙脫他的牽制:『不…不用啦!』

 

『你不用客氣啦!我們學生餐廳也有對外開放,風評很不錯喔!』

 

『等一下啦!』

 

『對了,告訴你一件事!』崔勝賢搭上他的肩膀:『你的拉鍊沒拉!』

 

『你怎麼不早說啦!難怪剛剛那些人一直看著我…』

 

 

『好可愛,皮膚水嫩嫩的!』

 

『高中生就是不一樣,整體氣質也不一樣!』

 

權志龍坐在椅子上,被他的兩位小組成員品頭論足

 

『好了、好了!』崔勝賢的雙手端著餐盤,走了過來:『兩位鑑定完了嗎?』將其中一盤放到他眼前:『肚子餓了吧,吃吧!』

 

權志龍點點頭:『謝謝!』

 

『勝賢,我還真沒想到你會去當家教耶,真是令人意外!』

 

『對啊,你家不是挺有錢的?』

 

『這是兩回事吧!』

 

『怎麼會?當然有關連啊!』

 

『要是我的話,絕對不會去打工!』

 

勝賢他家嗎?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志龍,你是念哪一所學校?』

 

『K高!』

 

『K高?你們學校的棒球隊很有名呢!』

 

『妳們知道?』

 

『鄰居的小孩讀你們學校,聽說就是為了打棒球呢!』

 

崔勝賢看見他跟組員們相談甚歡的模樣,默默的摘下眼鏡

 

心中還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於是站起身來

 

『你要去哪裡?』

 

『我要出去抽根菸!』崔勝賢摸摸他的頭:『志龍啊,你慢慢吃,我等等送你回去!』轉身走出學生餐廳

 

組員A好奇的向他打探:『我問你,勝賢有沒有女朋友?』

 

『這個…我沒聽說…』

 

『果然不出所料,他沒有任何對象呢!』

 

『就是說啊!我們入學的時候,他穿白袍的帥氣模樣,不知道秒殺多少女生,可是他本人對這些事,倒是一點都沒興趣!』

 

她們…對勝賢的瞭解,是這麼理所當然…

 

『對了,志龍我們來交換電話號碼!不然來辦聯誼?』

 

『你怎麼可以找考生聯誼?』

 

而我卻…

 

糟糕,這讓我更自卑了…

 

權志龍站起身來:『我把餐盤拿去回收…』

 

將餐盤拿到回收處後,看見他坐在餐廳外的長椅上

 

我們之間就好像有條鴻溝

 

我們是如此靠近,但為何感覺如此遙遠…

 

隔著餐廳的落地窗,權志龍站在他的身後,手摸上了冰冷的玻璃

 

就像伸出手摸到的,不是真實的他

 

愛得越深刻,反而越寂寞

 

崔勝賢轉頭一看,發現他眼裡蓄著淚,趕緊走進餐廳,拉住了他:『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我沒事…』

 

『如果有什麼事,就老實跟我說!』

 

權志龍不想哭的,但還是讓淚水滑了下來:『我知道我很任性…可是…我不希望自己…是唯一對你一無所知的人…』

 

我怎麼說出來了?

 

要是他討厭我怎麼辦?

 

這時,兩位組員剛好走了過來

 

『發生什麼事了?』

 

『你怎麼哭了?你還好嗎?』

 

權志龍用手擦掉臉上的淚水:『我…我沒事…』

 

『崔勝賢,你怎麼把人家弄哭了?』

 

權志龍著急的解釋:『不是這樣…』

 

『跟我們走吧,帶你參觀校園!』

 

『還是要出去玩?我們今天沒課了!』

 

崔勝賢伸出手,將他的臉扳了過來,直接吻上他的唇

 

『唔…』權志龍掙扎著,用手拍打著他

 

崔勝賢轉頭看向她們:『這樣應該懂了吧?休想對我的情人有非分之想!』伸手拿走他的包包:『包包給我吧,謝謝!』帶著他離開餐廳

 

『人家好喜歡志龍的說!』

 

『算了吧,惹火勝賢包準讓妳吃不完兜著走!』

 

 

『等一下…勝賢…你等一下啦…哇…』

 

帶著他回到自己家裡,崔勝賢將他甩到床上

 

權志龍在他的床上坐起:『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剛剛你不是說要送我回去?』

 

崔勝賢將他的包包放到一旁:『我是這麼說沒錯!』朝他露出笑容:『但我沒說要回去什麼地方啊!』

 

『你好奸詐!』

 

『這裡是我自己住的公寓,我的家人除了父母外,還有姊弟各一!』崔勝賢爬上床,將他壓在身下:『我是11月4日生,天蠍座,B型!我的嗜好嘛,就是捉弄你!』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你還有想要知道的嗎?』

 

『啊…』權志龍這才想到自己說的那句:「我不希望自己…是唯一對你一無所知的人…」

 

『要不要連三圍也告訴你?』

 

權志龍的臉,紅了起來:『不用…那麼仔細…』

 

崔勝賢摸著他的臉:『你真可愛,竟然為了想瞭解我,哭得那麼傷心…』

 

『因為…』權志龍說出自己的感覺:『你昨天對我好冷淡…我還以為你是跟我玩玩,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我如果只是想玩玩,根本不會碰男人!』

 

『碰男人?那…為什麼又…』

 

『因為我有罪惡感啊,多多少少…懵懂的你,就像一張白紙,何況你是我的學生,而我卻對你出手…』崔勝賢嘆口氣:『所以我只好拼命忍耐,盡量不讓自己成為你的心理負擔…

 

『可是你卻像剛剛那樣,有意無意的試探我的自制力…』手指摸著他的嘴角:『你不覺得這麼做,很殘忍嗎?我怎麼會對你冷淡?望著眼前的你,我卻只能極力壓抑自己…這樣的我,應該得到獎勵才對吧!』

 

權志龍抬起頭,吻了他的唇:『既然如此,你就不要刻意忍耐了…與其終日忐忑不安,我情願面對真實的你…』

 

 

『啊…嗯啊…不要…啊…』權志龍側躺在床上,彎曲的雙腳,讓後方徹底暴露在他眼前

 

崔勝賢的手指,在他的體內抽撤著

 

分泌出的腸液,不僅弄濕了手,更發出羞人的聲音

 

『好誘人的聲音…聽到了嗎?你聽…』

 

『啊嗯…啊啊…嗯…』權志龍在他的挑逗下,解放了自己

 

『這麼快?』崔勝賢湊到他的耳邊:『逗弄後面有那麼舒服嗎?』吻上他的唇

 

權志龍張開嘴,與他呼應著,卻發現他漸漸進入自己:『不要…啊…等等…勝賢…』伸出手制止他:『啊…不要…啊…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不行…上次你不是讓我全部進去了嗎?』崔勝賢繼續往他體內推進

 

『啊…我真的…會受不了…』權志龍感受到自己體內,正被慢慢撐大:『啊…嗯嗯…不要…啊啊…嗯啊…啊…啊…』

 

『你看,我還是全部進去了!』

 

權志龍貼上他的唇:『你好壞…』

 

『為什麼罵我?不是很舒服嗎?』崔勝賢的拇指,在他的胸前環繞著:『你的身體很歡迎我耶!』笑著看他:『叫我「不必忍耐也可以」的人,可是志龍你喔,你要有心理準備!』

 

什麼?『等一下…你等一下啦…』

 

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志龍啊,你有手機嗎?』

 

『有啊!』

 

『借我一下!』

 

穿好衣服的權志龍,將手機拿給他:『給你!』

 

崔勝賢接了過去,快速的操作著

 

權志龍到這時候,才知道要問:『你要幹嘛?』

 

『我沒有給妳我的號碼啊…』崔勝賢將自己的電話號碼存入:『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不必客氣…』抬頭對著他笑:『好比孤枕難眠的時候…』

 

『你…』

 

『對了,順便把那個號碼刪除掉!』

 

『什麼?』

 

『跟我同組的那兩個女生,你跟她們交換電話號碼了吧?』

 

『啊,你說她們啊…』

 

『剛剛,我已經跟她們示威過了,應該是沒問題了!不過…』崔勝賢刪掉組員的電話號碼:『我不會讓任何人有機可趁!明天也找她們把號碼刪掉!光是看到你跟別人有說有笑的,我都快嫉妒死了!』

 

『你在說什麼啊…』權志龍伸手抱住了他

 

看到你這模樣,我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志龍?』

 

但我暫時不告訴你,否則太便宜你了!

 

『哎呀,乾脆把所有人的電話號碼都刪掉算了!』

 

『等一下,不能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