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一夜的激情,讓兩人的感情,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整天如膠似漆的不說,就連碰觸到兩人的空氣,都瀰漫著粉紅色的氛圍,害得每個人都不敢直視

 

首當其衝的還是四個貼身奴婢,一接近他們就會忍不住臉紅,急急忙忙的放下東西,便低著頭退了出去

 

其實他們也沒幹嘛啦!頂多就是拿食物互餵,說些噁心的甜言蜜語,再不然就是親親臉、親親嘴,然後關上門打到床上去

 

害得四個貼身奴婢比以前還沒事情做,只能待在附近的屋子裡,邊等待傳喚邊感嘆自己沒人要

 

這天,權志龍要進宮見瑞安帝和佳罄皇后,一早起來便開始梳妝打扮

 

而帥媳婦要見公婆的崔勝賢,則是第一次以安臨王妃的身分進宮

 

為了避免稱謂上的不愉快,權志龍早早就拿著羊羹威脅崔勝賢,要他在宮裡什麼話都不要說

 

為了能吃到羊羹,崔勝賢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只是,這張嘴要是真的能封起來,他就不叫崔勝賢了!

 

看著幫自己整理衣服的他,權志龍開口:『勝賢

 

崔勝賢應了聲:『嗯?』不動聲色的微微皺起眉頭

 

都喂成這樣了,怎麼都吃不胖?

 

『勝賢

 

『嗯?』崔勝賢看了看,確定幫他打理好後,『穿好了!』定眼看著他:『你想說什麼?』

 

『你天天吃羊羹對不對?』見他點頭,權志龍繼續:『那你怎麼都吃不胖?』

 

崔勝賢刮了他的鼻子:『不然你以為我晨練是練假的啊!』七歲之前,他是個小胖子!開始練武之後,才漸漸瘦了下來!原本圓滾滾的身材,被線條分明的肌肉所取代!

 

把瘦下來的成果,展現在姜大聲面前時,他那眼睛睜大的程度,大概可以排上個前五名!

 

權志龍抱住他的手臂:『那你教我武功好不好?』

 

崔勝賢瞇起眼:『你這幾天支支吾吾的,就想問這個?』

 

權志龍點點頭,抓著他的手搖晃:『你教我好不好?』

 

『為什麼想學?』

 

『你都教永裴跟勝利了,為什麼不能教我?』

 

『那不一樣!』崔勝賢拉著他的手,看進他眼裡:『你先告訴我,為什麼想學?』

 

權志龍故意睜大眼,讓它充滿水氣,口氣還故作委屈:『你每次跟他們聊天的時候,講的都是那些東西,就我一個人聽不懂,有種被排擠的感覺

 

『你跟布莊老闆們說的那些,我也聽不懂啊!』崔勝賢笑著:『志龍啊,這構不成理由!』

 

『為什麼?』

 

『我有很多個,你要聽嗎?』

 

權志龍堅定的說著:『你有一千個不讓我學的理由,都比不過一個我想學的理由!』還揚起勝者的微笑

 

崔勝賢表情變得嚴肅:『只要會讓你受傷的,不管你有什麼想學的理由,都不成立!』

 

『崔勝賢!』

 

『志龍啊,你是王爺!』忽略他的情緒,崔勝賢繼續:『為了你的安全,教導他們武功是必須的!』

 

『那你教我啊,這樣我就能保護我自己,用不著他們啦!』

 

屋外傳來東永裴的聲音:『雖然知道你重色輕友,但親耳聽你說出來,還真是傷人啊!』

 

權志龍走去打開門,瞪著屋外的兩人:『呀!你們兩個,怎麼還是那麼喜歡偷聽啊?』

 

回嘴的是李勝利,『你們講得那麼大聲,要聽不到也很難!』

 

東永裴還是一臉委屈:『虧我們保護你這麼多年,你利用完我們,就想把我們一腳踢開

 

李勝利嘆口氣:『這擺明是始亂終棄嘛

 

『呀!』

 

崔勝賢這才走了過來,『鬧夠了嗎?』

 

東永裴跟李勝利這時才正經起來,低著頭:『將軍!』

 

『我們待會進宮,你們準備一下!』

 

『是!』東永裴跟李勝利離開兩人的視線

 

權志龍一看到這種情形,一臉不滿:『敢請現在,他們是變成你的人啦?』

 

『你就是對他們太好,他們才會沒大沒小!』

 

『我這叫待人和善!』

 

『待人和善也要有個限度吧!』崔勝賢瞇起眼:『那天,除了我沒吃到羊羹外,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對陳逸玲發脾氣嗎?』

 

權志龍一臉好奇:『為什麼?』那幾天的情況太詭異了,即使他好奇的要死,也不敢問出口

 

『因為她對你沒規矩!』崔勝賢補了一句:『只要是能威脅到你的,我就不准!』

 

權志龍一臉感動:『勝賢

 

崔勝賢嘆口氣:『你不是說想學武功?』

 

權志龍點著頭,眼裡滿是期待

 

『等你吃胖點,再來教你!』

 

權志龍睜大眼:『真的嗎?』

 

『嗯!』

 

權志龍跳到他的身上,雙手雙腳環住他還嫌不夠,對著他的臉就是一陣親:『勝賢,就知道你最好了!』

 

崔勝賢抱住他的雙腿,以防他掉下:『等你先把自己養胖後,再來感動也不遲!』

 

權志龍突然咬住他的鼻子:『你答應我的,不能食言喔!』

 

崔勝賢不能點頭,只能用堅定無比的語氣說著:『決不食言!』

 

權志龍這才開心的鬆開嘴:『走,進宮!』臉就埋進他的頸窩

 

崔勝賢笑了笑,抱著他往大門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