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毅源騎著小白,載著她到處玩耍

 

也難得…這次的約會,沒有人會來當電燈泡

 

所以,一美的臉上,總是掛著滿滿的笑容

 

但…好景不常

 

原本蔚藍的天空,飄來一片烏黑的雲

 

磅礡的大雨,毫不留情的打在兩人身上

 

毅源趕緊加重右手催油門的力度,飛快的飆回家…

 

躲進許家,一美磨蹭雙臂︰『好冷、好冷…』

 

『乖…』毅源將她推向浴室︰『妳先去洗澡!』

 

一美在關上門之前,探頭問︰『衣服…』

 

毅源摸上她的頭︰『放心,我去找衣服!』將她更往裡推︰『妳快去洗…』

 

一美點點頭,關上了門

 

毅源走回房間,對著衣櫥翻箱倒櫃,只找到一件較長的襯衫

 

敲著浴室的門,喊著︰『一美,我把衣服拿來了…』

 

緩緩的,門開了…

 

一隻溼漉漉的手,伸了出來

 

一美的聲音傳出,還帶著命令的口吻︰『把眼睛閉上,衣服拿過來!』

 

『好…』毅源乖乖的閉上眼睛,手伸到她摸得到的地方

 

一美先在他眼前揮揮手,確定他看不見後,輕輕得將衣服拿起,然後關上門

 

毅源等了許久,探測的開口︰『一美,妳拿好了沒?』

 

聽不到她的回答,他緩緩睜開眼,只聽見室內的水聲

 

『耍我…』笑了笑,他走回房間…

 

洗完澡的一美,推著在床上睡著的他︰『許毅源…許毅源…』

 

毅源睜開眼睛,看到她身上的穿著,突然爆出笑聲

 

長到膝蓋的衣服,讓她更顯的嬌小

 

但過長的衣袖,卻也讓她像極了演歌仔戲的

 

一美大力推著他︰『笑屁啊你?』

 

毅源摀住自己的臉,但還是止不住笑聲

 

一美戳著他的胸膛︰『是你拿這件衣服給我的耶,你還笑?』氣著轉身︰『我不理你了啦!』

 

『好啦…』毅源將她拉到自己腿上︰『是我不對,不要氣了,好不好…』

 

一美轉過頭不理他,卻又像想起什麼,看向他︰『你也快去洗澡,不要感冒了!』

 

『好…』毅源將她抱到床上,並拉起被子,將她蓋住︰『要是累了,先睡一下…』

 

一美點點頭︰『你趕快去洗啦,不要感冒…』

 

『好…』毅源起身,走出房門

 

浴室內,沒有因為熱度而產生的白霧

 

唯一有熱度的實體,卻在冷水下,漸漸流失原本的溫度

 

他會這樣,是因為他的疏忽

 

他竟然忘記,那件襯衫底下的她…是一絲不掛

 

所以,當她氣消時,他才趕緊用被子蓋住她,以免自己太過衝動

 

卻始終蓋不住、沖不掉,他體內那股…蠢蠢欲動的渴望

 

洗完澡,他走回到床邊,輕摸著她睡著的臉龐

 

突然,一美抓住他的手︰『許毅源…你的手很冰耶!』睜開眼瞪著他

 

『喔…』毅源回答︰『可能是我剛剛…在洗衣服的關係吧…』

 

他為了壓下自己的慾望,連忙將兩人的衣服,洗好…

 

聽到這裡,一美發出一陣哀嚎︰『你真的洗我的衣服喔?』

 

毅源不以為意的回著︰『又不是沒看過,為什麼不能洗?』

 

一美用被子蓋住自己的頭︰『那不一樣啦!』

 

『哪裡不一樣?』

 

『就…』害羞的一美,止住這話題︰『不要說這個了啦!』拉開被子,拍拍身旁︰『快進來…』

 

毅源疑惑的皺眉︰『要幹嘛?』

 

『蓋被子才不會冷嘛!』一美拉著他的手︰『快進來啦!』

 

毅源表情嚴肅︰『要是發生了什麼事,妳可別怪我沒警告妳!』

 

『能發生什麼事啊?』一美大力拉著他︰『快點啦!』

 

毅源再向她確定︰『妳說的喔!』

 

『對啦,』一美拍著胸膛︰『我說的啦!』

 

毅源搖搖頭,聽話的爬上床

 

他一躺好,一美就往他的懷裡鑽去

 

可想而知,她身體的曲線,毫無空隙的,就貼在他身上

 

毅源努力壓住自己的慾望,聲音低沉︰『孫一美,妳可不可以…躺過去一點?』

 

一美帶著睡意回著︰『不要…』又在他懷裡動著,試圖喬到一個好位置

 

『孫一美…』毅源再說一次︰『妳過去一點啦!』

 

『不要…』好不容易喬到一個好位置,一美可不想移開

 

毅源嘆口氣︰『那就別怪我了!』

 

一美還沒反應過來,嘴唇就被他的堵住

 

一個翻身,毅源將她壓在身下

 

細吻的痕跡,輕移到她的耳邊︰『接下來…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

 

一美輕搖著頭

 

毅源咬住她的耳垂,輕輕用舌頭挑逗︰『我想佔有妳…讓妳完完全全變成我的…妳呢…』伸手解開她衣服的扣子,貼上她的突起

 

突來的電流,讓一美迷亂的搖搖頭︰『我不知道…』

 

『不能說不知道…』毅源貼出她的唇︰『說…妳想佔有我…』

 

『我…』失去理智的一美,靠著直覺說出他的渴望︰『我…想…佔有你…』

 

聽到她的回答,毅源笑了一下

 

隨即將溫熱的舌頭,滑進她的嘴裡,與她熱烈交纏

 

手移到她的雙腿間,若有似無的滑過那神祕地帶

 

因他指腹的觸碰,引起一美體內的酥麻感

 

如風鈴般的嬌吟,繞過兩人的熱情,消失在漸漸升高的溫度裡

 

帶著只屬於她的溫柔,毅源的唇來到她的胸前

 

含住另一朵花蕾,細細的用舌頭在頂點盤旋

 

手掌下、嘴中,那原本嬌羞不已的花朵,綻放出它最美麗的形狀

 

原本在外遊蕩的手掌,扣住那塊神秘三角

 

最長的手指,慢慢進入

 

體內有異物侵入,一美的體內不斷收縮著

 

她體內的濕熱,吸吮著毅源的手指,身子卻是緊繃著

 

『放輕鬆…』吻著她的臉頰,細語︰『一美…放輕鬆…』

 

再將嘴唇附了上她的,手掌的力道也加重許多

 

為的,都是先將她的注意力,移開

 

一會,一美的身體不再僵硬

 

毅源在她體內的手指,也緩緩動了起來

 

隨著他手指的速度加快,一美的呼吸,也變得急促

 

確定她準備好,毅源將手退開

 

他的離開,讓一美多了份惆悵

 

但毅源沒讓她失望太久,將身上的阻礙去除後,又壓上她的身子

 

緩緩的…將自己送進她的體內

 

脹大的痛楚,侵襲著一美,讓她叫出聲︰『好痛…』搭在他肩上的手指,嵌進了幾吋

 

『乖…』毅源的唇在她胸前游移︰『忍一下…一會就不痛了…』

 

再將身子壓下,直到完全沒入

 

一美大力推著他︰『你出去…你出去啦…』卻怎麼也推不開

 

不想讓她受傷,毅源沒有太大的動作

 

一手來到兩人的接合處,輕輕揉捏著花核

 

另一手來到堅挺不已的頂端,用指甲摳著

 

所有的刺激,讓一美的呻吟聲,滔滔不絕

 

卻只能隱沒在…兩人唇舌之間的難分難捨

 

再也控制不了慾望,毅源在她體內動了起來

 

眼睛卻直盯著她看,深怕一個不注意,自己會弄疼她

 

適應他在體內,一美緊皺的眉頭,紓解開來

 

白皙的雙腿,也在不知不覺中,緊緊環住他

 

明白她的慾望,毅源更是毫無忌憚,在她體內狂奔

 

釋放出對她的慾望,以及滿滿的愛意

 

而一美的嬌吟,伴隨著他的低喘,灑落在房間各處

 

就像室外的大雨一樣,落在身上,也落在心上…

 

許久,房內的溫度不再升高

 

毅源擁著身旁熟睡的人兒,雙眼不斷檢視她身上的紅色印記

 

那說明,一美是他唯一的愛人

 

也是,侵入她身心的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