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一美按住肚子,趴在桌上痛苦的喊著:『可惡…可惡的許毅源…』

 

肚子又猛然的一陣抽痛,害她更痛苦的叫出聲:『痛死了啦…』

 

從教室外回來的慧婷,看到這個狀況,趕緊走了過去:『妳怎麼了?肚子不舒服啊?』

 

一美轉頭過去:『是妳啊!』將下巴抵在桌上:『我的肚子快痛死了!』

 

『怎麼了?』慧婷在她身旁坐下:『是生理期嗎?』

 

『對啊,今天剛好是第二天!』一美露出痛苦狀:『痛死了…』

 

『那要不要打電話給幾摳,叫他過來載妳回去啊?』慧婷看看課表:『反正下面的課,不出席也沒關係!』

 

『他搞不好在忙!』一美將半邊的臉,貼在桌子上:『再說,要是讓我媽知道,我因為生理痛而翹課的話,搞定會被她罵到臭頭!』

 

『不然要怎麼辦?繼續痛下去喔?』

 

『沒辦法啊,只能先這樣了!』

 

慧婷同樣將臉貼在桌上,看著她:『奇怪,上次就沒看妳痛成這樣,怎麼這次會啊?』

 

聽到她的問句,一美突然想起之前的畫面

 

不想說出實情的她,將內容縮小許多:『都是許毅源啊,沒事讓我喝冰水!』

 

『是這樣嗎?』慧婷靠近她漸漸泛紅的臉:『從妳的臉色看得出來,這件事…沒有妳說的那麼簡單喔!』按住她的肩膀:『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哎喲~』一美推開她的手:『事實就是這樣啊,哪有什麼好坦白的啦!』

 

慧婷一臉的不相信:『看妳的臉紅成這樣,就知道沒那麼簡單!』

 

『孫一美!』突然一個杯子,落在兩人眼前:『這杯熱巧克力,請妳喝!』

 

『喔…』一美抬起頭,微微點著:『謝謝你喔,李啟豪!』

 

李啟豪笑著:『不客氣!妳趕快喝吧,看肚子會不會好一點!要是喝完了,還是不舒服的話,我可以先載妳回去!』

 

一美搖搖手:『不用啦,我可以叫我男朋友來,真的不用麻煩你啦!』

 

『我知道妳男朋友可以過來!』李啟豪低頭看她:『但要是他有急事不能來,或者是在路上出事了,那妳還不是要坐公車回去!要是妳在路上又痛得要死要活,怎麼辦?』

 

『你說的也對!』一美看著他:『可是這樣,真的太麻煩你了啦,不行、不行!』

 

『不麻煩!』李啟豪指著杯子:『快喝吧!』

 

『謝謝喔!』再也忍不住腹痛的一美,拿起那杯熱飲,緩緩喝著

 

再也看不下去的慧婷,繞過桌子,拉住他,低聲說著:『李啟豪,你到底想幹嘛?』

 

她可不像一美那樣單純,用一杯熱巧克力就可以收買

 

李啟豪挑眉看她︰『我想幹嘛,妳應該很清楚,不是嗎?』

 

『要是你以為這樣就能達到目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妳想要保護他們嗎?』

 

『我只是想提醒你!』慧婷就不相信,幾摳看到剛剛那種畫面,會無動於衷

 

『提醒什麼?』

 

『你可能不知道一美的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慧婷拍拍他的肩膀︰『我如果是你,我就不會去追求一美!因為那樣,是在找死!』

 

『既然如此,我不就更應該…把孫一美救出來!』

 

慧婷拍一下額頭︰『我都說成這樣了,信不信,隨你!』

 

『勇於面對挑戰,是男人的基本配備!』李啟豪說完,走向她︰『孫一美,我看我還是先送妳回去好了,要是妳昏倒了,會嚇死全班的!』

 

站在原處的慧婷,嘴裡低聲咕噥著︰『你當你是明星,還是汽車啊!還基本配備咧!』

 

肚子的痛楚,雖然有緩和一點,但是一美的臉色,還略顯蒼白︰『不用啦,真的不用麻煩!』

 

下定決心的慧婷,走向她︰『一美,妳就叫他送妳去幾摳那啊,孫媽就不會因為妳早回家,而罵妳了啊!』

 

找死嘛,那她就成全眼前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我就是怕他在忙,才不想過去的嘛!』一美轉向他︰『李啟豪,真的不用麻煩啦!』

 

『沒關係啦,反正我下面的課也不想上,本來就打算離開的!現在只是多載了一個人罷了!』李啟豪笑著︰『妳把東西收一收吧,我載妳過去!』

 

慧婷看著手錶,提醒︰『妳要走就快點,不然老師過來了,就走不了!』

 

一美想了想,還是決定…『好吧,』看向他︰『你等一下喔,我收東西!』開始將桌上的東西,收進自己的包包

 

李啟豪看向她︰『妳是故意的,對不對?』

 

慧婷冷笑一聲︰『你想去送死,我只是幫你一把而已!』瞪向他︰『希望你待會,有能力招架!』轉向她︰『一美,妳好了嗎?』

 

『我好了!』一美走到他面前︰『李啟豪,那就麻煩你囉!』

 

『不麻煩!』李啟豪笑著︰『我們走吧!』往門外走去

 

一美邊走邊對她揮手︰『我先回去了,拜拜…』

 

慧婷也揮手回應︰『拜拜…』直到兩人消失在門口,她的手又拍上額頭︰『那個傢伙想去死,也用不著選這種死法吧!』又看向門口︰『希望能留個全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