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我伸手擦掉眼角的淚:『kikilala提供的菜餚,讓我順利完成這篇!』

 

相信你的眼睛,那滴淚,真的是我硬擠出來的!

 

用眼藥水…哈哈~~

 

『接下來…』我將麥克風遞給大ㄟ:『請幾摳大ㄟ跟大家說說話!』

 

大ㄟ瞪向我:『要說什麼?』

 

『什麼都可以說啊!例如…』我想了一會:『一美為什麼會呆掉之類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這點!

 

『喔…』大ㄟ笑著:『那個喔…』

 

『許毅源…』一美在旁邊大喊:『你敢說,你試試看!』

 

大ㄟ看向她:『我不會說啦!』

 

一美撇過頭:『你騙人!』

 

大ㄟ瞪向我:『都妳啦,一美生氣了!』

 

『不是吧!』我反駁:『我又不知道你用哪一招!』

 

大ㄟ伸手想打人:『妳還講!』

 

我趕緊閃開:『不講就不講嘛!』看向她:『一美,要不要說說感言啊?』

 

一美摀著臉:『我都臉都丟光了,還有什麼感言好講啊?』

 

『妳的臉哪有丟光啊?』

 

一美看向我:『還不是因為妳寫那個!』

 

我裝傻:『哪個?』

 

『妳自己心裡有數啦!』

 

『有樹?』我疑惑:『妳要柳樹?還榕樹?』

 

『欠打!』大ㄟ從我的頭巴下去

 

突然,一陣音樂傳入:『Sorry, SorrySorrySorry,내가,내가,내가,먼저 …』

 

大ㄟ皺眉問:『那是什麼聲音?』

 

『我的手機啦!』我從口袋拿出,接聽著:『ㄏㄚ~~真的假的?好…我知道了,馬上過去!』

 

見我掛上電話,大ㄟ問:『怎麼了?』

 

我解釋:『醫院打電話來說,病患一直湧入,人手不夠,連待在精神科的幹部kris1224,都出來幫忙了!』

 

大ㄟ驚訝著:『真的假的?』

 

『我會騙你啊!』我走向一美:『一美,我們先回醫院吧!』

 

一美疑惑的看我:『去醫院幹嘛?』

 

天啊,她都沒在聽!

 

『剛剛醫院的人打電話來,說是人手不夠,要我們回去幫忙!』

 

『我才不要!』一美指著我:『要不是因為妳,我有必要回去幫忙嗎?』

 

『這樣說,是沒錯啦!』我低下頭:『可是,病人越多…』拇指摩擦著食指和中指:『錢才收得多啊!妳不是最愛錢?』

 

『對吼!』一美拉著他的手:『許毅源,那我們趕快回去!』便往門外跑去

 

我兩手一攤,搖著頭:『真的是…死愛錢!』看向螢幕:『對了,有病情,趕快去醫院掛號喔,不要跑錯了!』

 

『小班,』大ㄟ的聲音傳來:『妳快一點啦!』

 

『來了啦!』我跑步跟了上去

 

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