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毅源牽著一美的手,漫步在月光下…

 

『妳說,妳要去燈光組啊?』

 

一美點頭:『嗯啊!』

 

『可是做燈光,不是要爬上爬下的?這種…比較適合男生吧!』毅源開始發揮三寸不爛之舌,就希望能勸說成功

 

其實…是怕她待在男人堆裡,會被怎樣、怎樣!

 

一美驚訝的看他:『對吼,我怎麼沒想到!』

 

『而且啊,燈光都架在很高的地方,萬一妳笨手笨腳的摔下來,受傷了怎麼辦?』

 

一美甩開他的手:『ㄟ,你在嫌我喔?』

 

『沒有啦!』毅源笑著將她的手牽起:『燈光用久了,會很燙耶!要是妳被燙到手,怎麼辦?』

 

『擦藥就好啦!』一美對他的擔心不以為意

 

『要是燈泡破了,割到手怎麼辦?妳不是怕痛?』

 

『對耶!』一美拍拍他的肩膀:『許毅源,我覺得你很厲害耶!』

 

毅源揚起眉:『怎麼說?』

 

『因為你都會注意到一些,我沒有注意到的事情啊!』

 

毅源低頭看她:『這樣就很厲害啊?』

 

『對啊!』

 

『那妳怎麼不說,是妳神經太大條啊?』

 

『吼…你越來越會嫌我了喔!』

 

『我哪敢啊!』

 

『明明就敢!』一美氣嘟嘟的走到籃球場後方的籐椅,坐下

 

毅源走過去,伸手摸上她的頭:『生氣啦?』

 

『走開啦!』一美拉下他的手,還賭氣的轉過身,不看他

 

看著她的反應,毅源笑著搖搖頭,坐在她的身旁

 

沒聽見他哄自己的聲音,一美心中泛起一陣失落,不爭氣轉頭:『你幹嘛不說話?』

 

『妳不是在生氣?』

 

一美想解釋:『我是因為…』卻不知道怎麼解釋

 

毅源靠近她:『因為什麼?』

 

一美又轉身不看他:『不知道啦!』

 

毅源將她從背後抱住,帶著溫度的呼吸,在她耳邊:『不要氣了,好不好…』

 

一美被他的呼吸逗笑:『很癢耶,呵呵…』

 

不逗她,毅源拉住她的雙手,用指腹掃過她的手心、手背、手指

 

不明白他動作的涵義,一美看著他的側臉:『你幹嘛?』

 

『這雙手啊…』毅源舉起她的雙手,在她的眼前:『漂漂亮亮的!怎麼可以去做,那麼危險的事情?』

 

一美嬌嗔著:『討厭…』身體不自覺往他靠去

 

毅源貼住她的手,將她環抱住:『一美…』

 

『嗯…』

 

『你們應該還有其他組別吧?』

 

『有啊!像是服裝組、道具組、造型組、編劇組!』一美抬頭看他:『怎麼了嗎?』

 

『我是在想啦…』毅源臉頰靠住她的髮,輕輕搖晃彼此的身軀:『妳去服裝組,好不好?』

 

『為什麼?』

 

『只是縫縫衣服而已,很簡單啊!』

 

『我又不會縫!』

 

『就拿著針線,把衣服縫一縫不就好了,會很難嗎?』

 

『你說的簡單!』

 

『孫一美,妳真的很笨耶!』

 

『我笨?』一美驚訝的看他:『我哪裡笨了?』

 

『妳遇到不會縫的,就去問孫媽啊!』

 

『對吼!』

 

『就說妳笨吧!』

 

『許毅源!』一美拉開他的手,生氣得站起身:『你幹嘛一直嫌我笨啦?』

 

毅源笑著:『這是事實啊!』

 

『你…』一美被他氣得說不出話來:『我…我要回家!』轉身就想離開

 

毅源趕緊拉住她的手,趁勢抱起她的身子,讓她坐在自己身上

 

一美搥打著他的胸膛:『不是嫌我笨,還拉我幹嘛?』

 

毅源拉著她的手,直接將唇附上

 

不滿意他的作為,一美掙扎著想甩開他的手,卻被他握得更緊

 

不容許她的反抗,毅源加強功力的吻她

 

漸漸被他吻去理智,一美停止掙扎的動作,雙手不自覺爬上他的脖子

 

知道她的情緒已被安撫,毅源更加肆無忌憚

 

一手伸進她的衣內,來到她的背,上下撫摸著

 

一手推開她的胸衣,對著渾圓不斷的按壓及揉捏

 

激情戰勝所以理智,一美的手指穿過他的髮絲,緊扣他的後腦

 

兩人唇舌之間的距離,沒有拉遠,只有更近

 

毅源伸手拉高她的衣服,離開他眷戀的唇舌,來到她的胸前

 

張口含住她的渾圓,不停吸吮,溫熱的舌頭,不斷在頂點打轉

 

兩邊的刺激不停,壓抑不了的情愫,全化成一聲又一聲的嬌吟,從一美口中流出

 

原本想將他推開的手,遺留在他頭部,此刻卻成為不讓他離開的束縛

 

抵不住接踵而來的熱情,將唇附上他的頸窩

 

她口中呼出的熱氣、耳邊不斷放送的聲響,不斷挑逗著毅源,使他加重手上、嘴上的動作

 

鬆開嘴中堅挺的蓓蕾,將唇用折磨人的速度,往上移去

 

最後終於找到那,肯與他相呼應的唇舌

 

兩人之間的唇槍舌戰,再次挑起綿延不絕的戰火

 

整頓好她的衣內穿著,毅源將雙手退開,將她緊抱在懷裡

 

終於,體內的狂潮散去,已恢復理智的毅源,離開她的唇,看著她羞紅的臉:『我不是嫌妳笨!』

 

『騙人!』

 

『我說過,騙人的話,我說不出來!』

 

『少來!』一美撇過頭:『你一天不嫌我,就一天舒服!』

 

『我真的不是嫌妳笨!』

 

一美轉回頭:『那是為什麼…』扁著嘴:『讓你一天到晚說我笨?』

 

『我說過,我喜歡妳的笨、妳的神經大條…』

 

『你又在嫌我喔?』

 

『妳聽我說完…』毅源抵住她的額頭:『我喜歡說妳笨,是因為我想跟妳鬥嘴,然後讓妳用氣嘟嘟的表情看我!我喜歡妳的神經大條,是因為我可以幫妳一起想辦法,讓妳依賴著我!』

 

聽完他說的,一美的臉上,終於展現笑容

 

『我希望孫一美,可以當…專屬於我的笨蛋!讓我看她從氣嘟嘟的表情,變成只屬於我的笑容!』毅源停了一會,雙眼直視著她:『請問…孫一美,妳願意當專屬於許毅源的笨蛋嗎?』

 

一美許諾:『我願意!』

 

毅源再次將她擁入懷裡,搖晃兩人著身軀

 

讓她專屬的髮香,充滿在自己的鼻息…

 

 

※小班後記※ 
 

『小班…』幾摳大ㄟ出現在我的身旁 
 

我看向他:『怎麼了?』 
 

『妳一定要寫這種情節,考驗我的定力嗎?』 
 

『幹嘛?你會害羞啊?』 
 

『不是啦!是怕再這樣下去…』 
 

我幫他接下去:『你會無法展現男性雄風啊?』 
 

大ㄟ一臉驚訝:『ㄟ,妳一個女孩子,講話不會婉轉一點啊?』 
 

『拜託,大ㄟ,這已經很婉轉了!』 
 

『我聽不出婉轉在哪!』 
 

『不然…你要我直接說…』 
 

大ㄟ伸手制止 
 

『看吧!』 
 

『妳先回答我的問題啦!』 
 

『這件事,你不能怪我喔!』 
 

『不怪妳?那要怪誰?』 
 

『怪M編劇啊!』 
 

『為什麼?』 
 

『因為是她讓一美,有不能「先上車後補票」的觀念啊!』 
 

『是嗎?』大ㄟ想了一下:『不對吧!妳只要不寫,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喔…』我點頭:『然後去寫追求者啊,嗯…我懂了、我懂了!』 
 

『妳敢寫!』 
 

面對大ㄟ的怒氣,我又畏縮了:『不敢!』 
 

『我警告妳喔,』大ㄟ指著我:『妳要是再寫追求者的話…』 
 

『我就把我自己丟進海裡,餵鯊魚!』 
 

『我沒說喔,妳自己講的!』 
 

『知道啦!這樣,您滿意了吧?』 
 

『非常滿意!』大ㄟ點著頭消失 
 

看官啊,您看看… 
 

我為了保全你們的福利,竟然丟下這種狂語! 
 

你們說,要怎麼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