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後記※

 

一美一臉苦惱的,出現在我身旁的椅子:『小班…』

 

被她的出現嚇到,我退後一步:『妳…妳怎麼出現了?』

 

『有事找妳啊!』

 

看著她的表情,我問:『怎麼了?』

 

『妳說許毅源,會不會再變成以前那樣?』

 

我堅定的說:『不會!』

 

『為什麼?』

 

『因為大ㄟ是為了要保護妳啊!』

 

『妳又知道了?』

 

『文章是我寫的,我怎麼會不知道!』

 

『可是…』

 

我幫她接下去:『可是妳還是會怕!』

 

『對啦!』

 

『妳放心,大ㄟ現在已經改邪歸正了!』

 

『說的好像我以前很邪惡似的!』幾摳大ㄟ也出現了

 

『沒辦法,誰叫你之前形象不良!』

 

『妳再說一次!』大ㄟ伸手想打人

 

我趕緊拉開距離:『沒有、沒有啦!大ㄟ怎麼可能形象不良咧!』

 

一美問向他:『許毅源,我來找小班談事情,你來幹嘛?』

 

大ㄟ指著我:『我也找她有事!』

 

我疑惑的看著大ㄟ:『什麼事?』

 

我都讓他英雄救美了,外加火辣辣的安慰,這樣他竟然還有事找我?

 

吼~~他真的很難伺候ㄋㄟ!

 

大ㄟ生氣的喊:『我的手都快痛死了,妳還問我什麼事?』

 

一美上前:『你不是說你的手不會痛?』

 

早已躲在牆壁後方的我,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他是怕妳擔心,才會這樣講!』

 

『妳不要在那邊放馬後炮!』

 

『好啦、好啦,我去拿藥給你擦啦!』我走向廚房,嘴裡還唸著:『都這樣幫他了,還那麼兇!』

 

『妳話很多喔!』

 

被發現的我,只能裝傻:『誰?誰在講話?』

 

『沒有最好!』

 

我從廚房的冰箱內,拿出一罐白色藥膏,想趕緊回到原本的房間,巴結、巴結咱們的幾摳大ㄟ

 

結果,竟然看到大ㄟ親一美的畫面

 

我趕緊躲回牆壁後方,希望沒被發現!

 

只是…大ㄟ啊,你的臉皮,真的很厚ㄋㄟ!

 

竟然大喇喇的在別人家裡玩親親,害不害臊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