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後記※

 

火氣很大的幾摳大ㄟ出現了:『小班,妳為什麼跟一美說…』要說出口的話,又突然止住

 

面對他突如其來的指控,我疑惑:『什麼?』

 

『說…』

 

『什麼啊?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早知道大ㄟ一定會為了我跟一美說的話,來找我算帳!為了保住小命的,我只能選擇「暫時性失憶」!

 

『說…』大ㄟ突然瞪著我:『妳說過什麼,妳自己心裡明白!』

 

眼看瞞不下去:『哦~那件事啊…』我停了一會:『你會說不出來,還不是因為…你自己也這麼想!』

 

大ㄟ撇過頭:『我哪有?』

 

我狐疑的看著他:『你確定沒有?』

 

大ㄟ還是堅持:『沒有!』

 

『喔…既然這樣,那我就多寫幾篇,一美的追求者好了!』

 

『妳敢寫,妳試試看!』

 

『ㄟ,你不准我寫追求者,一美也不想要我寫火辣辣的,怎麼你們兩個,都那麼難伺候啊?』

 

『只是要妳不寫追求者,有那麼難嗎?』

 

我不怕死的開口:『有…』因為我開支票給看官們了!

 

沒有意外,大ㄟ的眼神中,又冒出火來

 

『你聽我說啦…』我趕緊安撫:『我知道你很怕,一美會離開你!』

 

大ㄟ瞄了我一眼:『知道妳還寫?』

 

『哎喲~就是知道你會怕,所以才寫火辣辣的啊!讓你們…多點肌膚之親嘛!』

 

『原來是這樣啊!』大ㄟ理解的點點頭

 

『所以…我跟一美說的那些話,不就正合你意!』

 

『看不出來,妳還滿聰明的嘛!』

 

『所以啦,我跟一美說的那些,你就不要放在心上!』

 

『不對!』大ㄟ提出疑點:『那意思是說,妳還是要寫追求者囉?』

 

可惡,被拆穿了!

 

我趕緊敷衍:『怎麼可能啦!你只要在一美面前,說我講的那些話,都是我編的,不是你的意思,那我就不寫追求者!怎樣,不錯吧?』

 

『妳說真的,真的不寫?』

 

假的!但假的,我也要說成:『真的啦,真的不寫!這樣,可以麻煩你,在一美面前幫我說好話了嗎?』

 

大ㄟ笑著回答:『只要妳不寫,什麼事都好辦!』話完,人就消失了!

 

沒多久,又有人出現了:『小班…』

 

我轉頭一看:『一美?』

 

『剛剛許毅源來找妳啊?』

 

『對啊,怎麼了嗎?』

 

『他跟我說,你上次講的那些話,都是妳編的!』

 

我理解的『喔…』一聲:『對啊,因為他不准我寫妳有追求者啊,所以我編這些話,要陷害他啊!』

 

『他不准妳寫我有追求者喔?他怎麼可以這樣?』

 

『對啊!因為我知道,一美妳很有行情,所以我一定要幫妳寫出來!可是,他就不准我寫啊!』

 

『那個許毅源,每一任的女朋友都「腰束奶膨」,喜歡他的女生,一台貨車都載不完耶,行情都那麼好了,竟然連妳要幫我寫追求者,還不讓妳寫!沒關係,小班,妳儘管寫!我就要看看,我跟他,誰的行情比較好!』

 

『好,我幫妳寫!那…我上次跟妳說的那些…可不可以不要生氣了?』

 

『我幹嘛生氣?妳都要幫我寫追求者了,我幹嘛生妳的氣?』

 

『耶~』我伸手抱住她:『一美最好了!』

 

嘿嘿~兩個人,都被我設計到了!

 

不懂喔,我解釋給你們聽…

 

講簡單,就是…

 

大ㄟ的火辣辣福利,是一定會給他的

 

但相對的,醋也會吃了不少!

 

一美呢,一定會讓她覺得自己很有行情

 

但是,她必須承受,大ㄟ的火辣辣飛醋!

 

(我都說成這樣了,你們還不懂,我就沒辦法了!)

 

那,我到底跟一美說了什麼,我現在就公布給你們看!

 

『好啦,我跟妳說喔…』我附在她的耳邊說了一些話:『其實…那些火辣辣的畫面,都是幾摳大ㄟ叫我安排的!我告訴過他,說妳知道了,一定會生氣!可是他就叫我一定要寫出來,所以我才會寫那麼多火辣辣的!』

 

只見一美的表情越來越難看,然後突然站起來:『我先走了,再見!』說完,她人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