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十次慾求不滿的權志龍、完成十次傷自尊的崔勝賢,終於結束了這個毒誓,邁向性福的未來

 

剛剛結束破解毒誓後的第一次,兩人滿意的躺在床上

 

崔勝賢發出勝利的歡呼:『終於…』彷彿看見航向性福的偉大航道

 

不過一旁的權志龍,好像還是不太開心:『勝賢…』

 

『怎麼啦?』崔勝賢柔聲的問:『哪裡不舒服嗎?』

 

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權志龍在他耳邊說:『人家還要…』

 

崔勝賢驚訝得睜大眼睛:『你還要?』坐起身子:『志龍啊,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怎麼他這個孕夫,性慾比自己還強?

 

這樣到底是正常還不正常?

 

讓他扶起身坐著,權志龍摸著肚子,臉上泛著紅:『我問過大夫了,大夫說因為孩子去壓迫到,這樣是正常的…』

 

聽到有大夫作保證,崔勝賢點點頭,鬆了口氣:『那就好…』

 

『可是啊…』

 

聞聲,崔勝賢剛放下的心,又被提了起來:『可是怎樣?』

 

『大夫說後面的三個月,最好都不要,以免傷到孩子!』

 

輕撫他的肚子,崔勝賢隨口回著:『大夫都這麼說了,我們照著做就是!』

 

『可是啊…』

 

崔勝賢抬起頭,表情有些嚴肅:『志龍啊,你不能一次說完嗎?看我心情七上八下的,很好玩嗎?』

 

聽見他如此說著,權志龍立刻紅了眼眶:『你又兇我?自從我懷孕以後,你就開始兇我,都不疼我了…』眼淚直往下掉:『那我幫你生孩子幹嘛?我乾脆把孩子打掉算了…』手握成拳頭高高舉起,好像下一秒就會落在肚子上

 

崔勝賢抓住他的雙手,雙眼是戰場上的氣魄,狠狠的瞪著他:『你打啊,你把孩子打掉啊!但我先警告你,你最好不要在你身上留下任何一點傷,不然我馬上死給你看!』

 

看他紅著眼望著自己,眼睛也湧上一股水氣,溫柔的將他拉進懷裡,像是要將他揉進體內的緊抱住:『你到底要怎樣才會明白…我最在乎的、最心疼的、怕弄傷的,永遠都是你權志龍,不是你肚子裡的孩子…』

 

權志龍伸手摸上他的臉:『勝賢…』雖然想抬起頭,卻怕看見他眼裡的痛苦

 

崔勝賢按住他的手,輕輕的吻著:『我答應過你,不會丟下你一個人,那你可不可以也答應我一件事?』

 

權志龍抬起頭,看見的是他溫柔的眼神:『什麼事?』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千萬不要弄傷你自己…』崔勝賢將吻落在他的臉上:『要是你出了事,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好…』權志龍眼裡的淚,又流了出來:『我答應你,絕對不會讓自己出事…』

 

崔勝賢吻住他的唇,小心翼翼的讓他躺回床上

 

為了避免壓到他,將身子撐在他的身旁,在他身上烙下自己的痕跡

 

伸手揉捏著他的兩球,趁他半抬頭的時候,上下套弄著

 

引來權志龍的陣陣嬌吟:『啊…勝賢…嗯啊…快點…給我…』

 

用手指在兩球和洞口間的距離來回,崔勝賢笑著看他:『不要急,你現在這樣子,只能慢慢來…』

 

神經被肚裡的孩子壓迫住,權志龍哪管得了那麼多,伸長的手也套弄著他,嘴裡還是被他引出的聲音:『嗯嗯…啊…嗯啊…』

 

感受到他在自己身上作怪,崔勝賢按著他洞口的皺褶:『小妖精…』沾上他分泌出來的腸液,將手指伸了進去,慢慢抽插起來

 

『啊…嗯啊…嗯…啊…』權志龍手上的頻率,配合著他在自己體內的律動

 

忍住自己的慾望,崔勝賢又探進了兩根手指,確定他已經準備好了,幫他轉過身,側躺在床上,還柔聲問了句:『會不舒服嗎?』

 

權志龍搖搖頭,開口又是:『勝賢…快…給我…』

 

『小妖精還是這麼急…』撤出在他體內的手指,崔勝賢握住自己,在洞口摩擦幾下,慢慢將自己送了進去

 

體內被填得滿滿的,權志龍發出滿足的聲音:『啊…嗯…』

 

崔勝賢抬起他一隻腳,掛在自己的肩膀上,摸著他的臉,柔聲的說:『不舒服要講,知道嗎?』

 

權志龍點點頭,開口催促著:『你快點…』

 

崔勝賢無奈的笑著,慢慢擺動腰肢,在他體內動了起來

 

摸著他臉的手,往他嘴裡探了兩根手指,隨著腰部的律動,在他嘴裡放肆著

 

權志龍含住他的手指,學著他在自己身上的方法,用舌頭舔著

 

來不及吞嚥的口水,在床單上形成一攤水漬

 

即使如此,還是讓自己的小奶音,充斥整個房間:『啊…嗯啊…啊啊…嗯…』

 

崔勝賢拿出他嘴中的手指,按住他曝露在空氣中的茱荑,用手指揉捏著,還用手指輕摳著頂端

 

等到又紅又腫後,再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另一邊

 

他在身上放的火,加上身後頻率不快卻令人著迷的抽動,權志龍挺立在空氣中的,不停分泌出液體

 

但對照自己的情慾,還是沒得到滿足:『嗯啊…嗯嗯…勝賢…再…再快點…啊…』

 

將他的腳放下,崔勝賢一手按住他的腰,加快速度奔馳著

 

一手則是抓起他的,配合自己的速度套弄著

 

『嗯…啊啊…嗯啊…啊啊…』權志龍忘情的喊著:『嗯啊…那裡…啊啊…對…這裡…啊啊…嗯啊…』

 

找到他的敏感處,崔勝賢準確無誤的,頂在那一點上

 

手上套弄他的速度,也絲毫未減

 

『嗯啊…啊…啊啊…勝賢…放…』權志龍都還沒說完,白濁就噴發而出,落在床單上

 

崔勝賢笑了一下,撥開他臉上被汗弄濕的頭髮:『小妖精,怎麼又先偷跑呢?』說完又抓起他的套弄著,才剛剛發洩完的慾望,在他手中慢慢長大

 

權志龍搖搖頭,開口求饒著:『勝賢…啊…不要了…勝賢…求你…不要了…』

 

自從得知他懷孕後,只要他開口說不要,崔勝賢就會立刻收手

 

但這次,他不想這麼輕易饒過權志龍

 

崔勝賢低下頭在他耳邊說:『小妖精,這是偷跑的處罰,不能不要!』吻住他的唇,手上與下身的動作,稍稍加快

 

嘴裡雖然這麼說著,但雙眼還是緊盯著他的表情,只要他露出一點點的不舒服,就會停下動作

 

可是權志龍的聲音,似乎沒有一絲的不適:『嗯啊…啊…嗯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在他套弄下,又發洩了自己

 

同時,崔勝賢也把自己的精華,噴發在他的體內

 

滿足的躺在他懷裡,權志龍開口:『勝賢…』

 

『嗯?』崔勝賢低頭看他:『怎麼啦?』

 

權志龍原本遺落的潮紅,又爬回臉上:『人家還要…』

 

『還要?』崔勝賢不敢相信:『志龍啊,我們做兩次了,你還想啊?你這樣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是懷孕的人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他家志龍這樣?

 

有點慶幸自己是將軍出身,不然照他這樣的需求,被榨乾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其實啊,再過幾天,我這個肚子就要七個月了!』權志龍看著他:『大夫不是說,後面的三個月最好都不要嗎?我是想說,趁著這最後幾天…』臉更紅了:『不然,就得等到生完孩子一個月耶…

 

崔勝賢翻了下白眼:『那也不能像你這樣啊…』探身看向窗外:『再來一次天都要亮了,你不用睡啊?』

 

抓住他的手臂,權志龍嘟著嘴撒嬌:『我不管啦,人家還要嘛…』像是想到什麼,猛然放開他的手,一臉狐疑的看著他:『還是你已經不行了?』

 

經不起激,崔勝賢吻起他的脖子:『行不行,試試看不就知道了!』突然指著他鼻子:『先說好,最後這幾天,一個晚上只能兩次…』

 

權志龍不滿意的看著他:『為什麼?』

 

崔勝賢挑眉:『那當我沒說過,睡覺吧!』

 

權志龍趕緊抓住他的手:『好嘛,兩次就兩次!』

 

見他還是一臉不高興,崔勝賢解釋著:『兩次是怕你太累!別忘了,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什麼事都得小心點!』

 

權志龍扁著嘴:『知道了啦…』

 

『小妖精就是小妖精…』崔勝賢刮了下他的鼻子,再次將唇吻上他的

 

權志龍特有的小奶音,也在幾分鐘之後喊起嬌吟

 

而在進入懷孕七個月的最後這幾天裡,兩人的房間裡,總是傳出令人害羞的聲音

 

至於一個晚上,是不是真的只有兩次,還是兩個當事人比較清楚

 

還真是夜夜笙歌啊…

 

 

時間正式進入權志龍懷孕七個月的日子裡,不能滾床單的恩愛夫夫,現在只能淪落到大手牽小手、扁嘴親嘟嘴等低層次的肌膚接觸

 

而這些粉紅閃光,還是不時的弄瞎王府裡的下人

 

倒是首當其衝的人,換成了被趕出家門,死皮賴臉的待在安臨王府的姜大聲

 

每次看見粉紅閃光,他不是一臉鄙棄的看著崔勝賢,在心中懷念起戰場上的安國將軍,就是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彷彿整口牙齒都被閃到痛

 

『我說你們啊,』看著眼前在互餵羊羹的夫夫,姜大聲受不了的開口:『要這麼恩愛的話,去房間裡行不行?是打算噁心死我這個單身漢嗎?』

 

只見權志龍臉一紅,將頭埋進他的懷裡

 

崔勝賢撫著他的背,乾咳了幾聲,看著他說:『大聲啊,就是因為在房間裡不能恩愛,才出來噁心死你啊!』

 

『靠!』

 

『拜託,你有點口德好不好?』崔勝賢按住他肚子的兩旁:『要是志龍肚子裡的孩子聽到怎麼辦?』用哄小孩的語氣說:『大聲叔叔亂講話,我們不要聽他的喔!』

 

姜大聲白了他一眼:『崔勝賢,你夠了喔!我很久沒看到你這樣子了!』指著桌上的東西:『你是羊羹吃太多了吧?』

 

看一眼桌上的羊羹,崔勝賢想了想後,突然點起頭:『好像真的有點多喔…』

 

『你現在一天吃幾盒?』

 

一聽,崔勝賢還真的舉起手指頭算了算:『七?八…十…十五』最後開心的看著他:『二十!』

 

姜大聲的臉色,微微暗了下來:『你這樣多久了?』

 

『兩、三個月有了吧!』

 

姜大聲一掌拍上自己的額頭:『難怪…』

 

權志龍這才從崔勝賢懷裡抬起頭,不解的看他:『大聲,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姜大聲朝他勾勾手指,要他附耳過來

 

才剛要開口時,卻發現他也靠了過來:『崔勝賢,我有說你可以聽嗎?』

 

崔勝賢不理他,直接看向權志龍,扁著嘴說:『志龍啊,我也要聽…』

 

權志龍看向姜大聲,尋求他的意見,見他搖頭後,將頭轉回:『崔勝賢,去吃你的羊羹,不然我叫小沁收走!』

 

一聽到要收,崔勝賢立刻抱起裝著羊羹的盤子,坐到圓桌的另一端,邊吃羊羹邊嘟嚷著:『不聽就不聽!』

 

權志龍這才滿意的笑了,低聲問著:『你剛才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我說過可以用羊羹,控制崔勝賢吧?』見他點頭,姜大聲的語氣裡有些責備:『那也不能讓他吃那麼多啊!二十盒耶,你是想讓他的智商變得跟小孩一樣嗎?』

 

權志龍還是不明白他話裡的警告:『有那麼嚴重嗎?』他覺得崔勝賢這樣,挺好的啊!

 

『這很嚴重好嗎!』姜大聲白了他一眼:『我以為可以放心的把崔勝賢交給你了咧,沒想到…你這個安臨王爺也不過如此嘛!』

 

聽到這話,權志龍的臉色暗了下來:『把話說清楚!』

 

『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看到他點頭,姜大聲問著:『他多久沒晨練了?』

 

『自從發現我懷孕後,他就很少晨練了!完全不晨練,也有兩個月了!』

 

『難道你沒發現,崔勝賢吃的羊羹越來越多嗎?』

 

『他不是喜歡吃羊羹嗎?讓他吃有什麼關係?』

 

『這關係可大了!他羊羹吃越多,就代表他心裡的壓力越大;心裡的壓力越大,他的智商就會越退化!』姜大聲擺出一張誠懇的臉:『這樣你明白了嗎?』

 

從權志龍眼裡,看得到驚慌:『那怎麼辦…沒人跟我講,你也沒跟我講啊!』

 

『這事需要講嗎?你不是他的…』姜大聲捏著下巴,研究起來:『你這樣要算是他妻子?還是他丈夫?』手一揮:『啊,不管啦!你們整天黏在一起,你都沒發現嗎?』

 

這次換權志龍白了他一眼:『我要是有發現,我幹嘛還問你!再說了,這些事,勝賢他自己不知道嗎?』

 

姜大聲指向大口吃著羊羹的人:『你看他這個樣子,他自己會知道嗎?』

 

權志龍看了一眼,深表同意:『你說得對,他不知道!』

 

姜大聲點點頭,開始說著:『我告訴你原因吧!他大哥死了之後,他開始強迫自己研究兵書,可他不是讀書的料,學得很痛苦,但沒辦法,他還是得一直逼著自己!逼著、逼著,他壓力就大了起來

 

『為了紓解壓力,他只能一直吃羊羹!壓力有多大,他就吃多少羊羹,智商也就越來越退化…後來是老將軍發現他有這種狀況,才開始限制他吃羊羹的數量,還請人家教他武功!

 

『至於為什麼要晨練,一是為了練功、二是維持他的身材、三是幫他紓解壓力!不然你以為那個羊羹狂,五到十盒就能打發他了嗎?』姜大聲看了看四周,又繼續:『我看了一下,你這邊好像也沒樹林耶…』

 

『樹林?』

 

『京城的將軍府後面,有很大一片的樹林,那也是拿來給崔勝賢練功用的!他壓力要是一大,就會躲在那裡一整天!』姜大聲又捏著下巴:『奇怪…這裡沒樹林,他又不晨練,那是怎麼保持在二十盒的啊?

 

『照他這種情況,應該要到三十盒了啊…怎麼會呢?』眼神突然瞄到他的肚子,點點頭:『嗯,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刷的一聲,權志龍滿臉通紅,站起來走到他身旁,躲進他懷裡

 

吃羊羹吃得很開心的崔勝賢,先是不解的看了懷裡的人一眼,然後抬頭瞪向他:『姜大聲,你欺負我家志龍喔!』

 

『我又不是閒著沒事!』

 

『你是啊!』

 

白了他一眼,姜大聲動動身子:『在你們這吃得太好,身子都快不聽使喚了!崔勝賢!』

 

『幹嘛?』

 

『從明天開始,每天早上我們都來練功!』

 

『好啊…』崔勝賢嘟著嘴,低頭看著他:『志龍啊,可不可以?』

 

權志龍明白姜大聲的用意,笑著看他:『可以啊!』

 

崔勝賢開心的笑著:『就知道志龍最好了!』抬頭看向他:『輸的怎麼算?』

 

姜大聲笑著,眼睛也沒了:『哪有人一開始,就詛咒自己輸的啊?』

 

崔勝賢扶好懷裡的他,站了起來:『不然現在就來比一場!』

 

姜大聲拉拉袖子:『好啊,怕你啊!』

 

崔勝賢跟姜大聲,大步的走向庭院

 

權志龍看著他們離去的身影,笑了笑,用三成功力的獅吼功說著:『都給我聽清楚了,以後每天都只給勝賢十盒羊羹,要是多了,小心你們的腦袋!』

 

『是…』

 

王爺,我們也不想給超過啊!

 

但是看到將軍那無辜的眼神,都覺得不給他是種罪啊…

 

 

=====我是小班碎碎念的分隔線=====

一句話總結安國將軍這個人:成也羊羹、敗也羊羹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