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沒有說話,一直盯著她看

 

這人就是當家?

 

感覺起來好像…

 

『打量夠了嗎?』

 

『抱…抱歉,我沒想到當家是這麼年輕的女士…』

 

『是嗎?』當家掩著嘴笑著

 

果然沒錯,她笑起來和勝賢像極了!

 

『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做朴慧瑾,是崔氏真正的當家!』

 

『請問…你是勝賢的母親嗎?』

 

『哎呀…勝賢如果在場,不知道會有什麼表情,一定很有趣!但很抱歉,我不是!』

 

我猜錯了嗎?

 

當家指向一旁的椅子:『來,請坐!』坐到椅子上:『聽說勝賢親自帶你回來崔家,要你當勝偉的家教老師,我還以為你是多厲害的人!沒想到這麼老實,不懂得拐彎抹角…』

 

權志龍坐在對面的位置上,連頭都不敢抬起:『哪裡…要是有什麼失禮的地方,請您多包涵!』

 

她看起來人還不錯,稍微可以放心了

 

是因為她長得像勝賢,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哪裡,我是在誇你!既然你是這麼坦率的人,一定會為了勝賢放手吧?權先生,能不能請你跟勝賢分手呢?』當家將桌上的照片,推到他眼前:『看了這個,你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看到自己跟崔勝賢親吻的照片,權志龍的手顫抖著:『我不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和勝賢在一起的!我—』

 

『這和你用情認真與否無關!』當家說話的口氣,變得嚴肅:『權先生,你可曾想過自己跟勝賢的未來?你該不會以為你們的關係,是可以向人誇耀的吧?沒什麼家世和地位的你,也許不了解…

 

『背負著崔氏家族未來的勝賢,是不能有絲毫弱點的!你和勝賢是戀人的事,對那些想把勝賢拉下來的人來說,是最好的攻擊目標!』

 

背負著崔氏家族的未來?『勝賢…他是繼承人嗎?』

 

『沒錯,你只會成為勝賢的絆腳石!權先生如果珍惜他,應該比任何人都明白這些道理才對!』

 

我是勝賢的…絆腳石…權志龍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當家將支票本推到他眼前:『在這裡寫上你要的金額吧!』

 

權志龍的口氣堅定:『不需要!』

 

『你不收下的話,我沒辦法安心,這算是我們之間的交易!』

 

『妳的話我都明白,真的不需要!』

 

如果我的心也能出賣,那會是多麼輕鬆的事!

 

我沒有拋開一切的勇氣,也沒有軟弱到捨不得放手!

 

『是嗎?那就拜託你了!』

 

早知道就不要與你相遇,如今我只能逼自己,不再正視這段感情…

 

 

權志龍回到家,發現他還沒有回來,失落的倒在沙發上

 

原本好想趕上勝賢,希望能成為他的支柱

 

這些願望不但無法實現,我…我還阻擋了他的去路…

 

說什麼為了勝賢,一直在尋找,可以永遠待在他身邊的方法

 

結果我都只是,想到自己而已…

 

勝賢…

 

崔勝賢走進屋裡:『我回來了!』看見他的裝扮:『怎麼還穿著外出服啊?』將手上的甜點遞給他:『來,禮物!今天你去幫勝偉上課吧,結果怎麼樣?』

 

權志龍接了過來,放到桌上

 

所以最後,至少要真的為了勝賢

 

不能移開視線,不然會被他看穿!

 

崔勝賢看見他沒回應,笑著脫下身上的外套:『算了,之後再問勝偉好了!你該不會又把參考書拿反吧!』放到沙發上

 

權志龍想開口,卻提不出勇氣

 

勝賢…勝賢…

 

冷靜下來,看著他,我可以辦到!

 

為了勝賢,我什麼都願意做!

 

『勝賢,我想和你分手!』

 

崔勝賢愣了一下,口氣變得低沉:『理由是?』

 

『以前你也說過,我很容易被人左右!現在這種生活,就是順勢而為的結果,和別人同住,其實比想像中還辛苦,所以我想放棄!』

 

這些全是反話!

 

『何況,我…說起來,其實原本,就沒有喜歡你!』

 

明明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