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從停車場拿回禮物後,在大樓的電梯裡,確認包裝袋裡的東西:『啊,是巧克力派耶!』

 

這牌子的巧克力派超好吃的!

 

志皓哥知道我喜歡這個,才買來當伴手禮嗎?

 

剛剛是泡咖啡,不然再泡麥茶和大家一起享用好了!

 

權志龍打開家門:『我回來了!』卻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氣氛怎麼好沉重?

 

剛剛明明很和樂的,怎麼會…

 

『你們兩個怎麼了?』

 

『那麼,』權志皓站起身來:『事情就是這樣!』勾住他的脖子:『志龍啊,我們走吧!』往後拖

 

『等等,志皓哥…』權志龍看向他:『勝賢…』

 

崔勝賢卻不為所動

 

權志龍只能任憑親哥哥把自己拖走

 

勝賢,要是平時,你明明會制止的

 

為什麼…

 

 

權志皓開著車,看見他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有點於心不忍

 

志龍的情緒看起來好低落…好可憐喔!

 

不過沒辦法,哥哥我哪有這麼簡單就認同!

 

何況對方是那種人,就更不用說了!

 

 

『您說得太難聽了!』

 

『事實就是如此!前家教老師和學生同居?你一定是用了什麼花言巧語說服我父母!』

 

『我沒有!我只是真誠的說出同居的必要性,你的雙親深表理解,馬上就答應了,這個一點都不複雜!』

 

『用友善和穩重做掩飾,將一切囊括在你手中是嗎?你真是可怕,過去無論是什麼事,都是這樣任你擺佈吧?不過,別以為你也騙得了我,我馬上就感覺到,你很沉重!

 

『你要賴著志龍,直到他被壓垮為止嗎?別開玩笑了,我不會把志龍讓給你的!』

 

『我不是那麼沒理智的人!事實上,我替他留下了回家的路,他有選擇權!不過你要是想從我身邊搶回志龍,那就另當別論了!論手段,我要多少有多少,我只是為了他盡量不用而已!

 

『不過失去他的話,我就沒必要保持理智了!您明白我的意思吧?我說話這樣拐彎抹角的,會不會很難理解呢,哥哥?』

 

『既然如此…』

 

 

一回到權家,權志龍馬上又遞上茶水:『志皓哥,喝茶!』

 

『好,謝啦!』

 

『哥,你從剛剛就怪怪的,是和勝賢說了什麼嗎?』

 

『沒有啊…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的口氣很心虛喔!』權志龍坐到他的對面:『我就知道,你對他的印象很差,對不對?』

 

『沒有錯,你很了解他的本性嘛!』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認為,所以我能體會你的心情!』權志龍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響:『什麼聲音?』

 

權志皓隨便含糊過去:『是媽媽吧?應該是去買東西回來了!總之女的也好,男的也罷,不…還是女的比較好!你要是覺得幸福,我也沒意見!可是那傢伙例外,要是了解他的本性,就更不用說了!』

 

權志龍笑著說:『勝賢真的很容易被人誤解,其實他對你的態度,並不完全是他的本性!』

 

權志皓就是要追根究底:『那到底是怎樣的個性?』

 

權志龍抓抓臉,想出一套說法:『乍看之下,他好像比實際年齡成熟,但其實剛好相反,他很孩子氣!』

 

權志皓驚訝著:『什麼?世界上哪有那麼陰險的小孩啊!我說「不把志龍讓給你」,他就威脅我耶!』

 

『哦~就為了這個吵起來?我總算明白了!』

 

『呀,他說有許多手段,可以讓你回到他身邊,想法超恐怖的!』

 

『嗯,「所以不要跟我搶」,對吧?』

 

『那是開玩笑的吧?』

 

『哈哈,不是很可愛嗎?』權志龍說出自己的觀察:『勝賢他啊,睡得很少,只有三個鐘頭左右,但不是因為他本身就睡得少!』

 

『什麼?』

 

『和我一起睡之後,最近他睡的時間和我一樣久!』

 

『你現在是在向我炫耀情人嗎?』

 

『不是啦,好難解釋…』權志龍終於想出一套說詞:『我猜想,是因為過去可能沒有一個人或場所,可以讓他安心!』

 

勝賢不太相信別人的話!

 

他不是聽我說的話,而是從另一端觀察,我所表示的態度

 

原來如此,我總算明白了!

 

彷彿能夠看穿人心,勝賢總是處在非這麼做不可的情況下

 

我想讓勝賢明白,儘管他常常捉弄我,我還是開心得不得了!

 

『說起來會不好意思,也許是我太自滿,能被勝賢需要,我感到很高興!如果有我在身邊,勝賢才能安心,那我就永遠待在他身邊!』

 

我比任何人都要靠近你,希望你看著我…

 

『啊…不過剛剛勝賢沒有阻止我被帶回來吧?』權志龍變得落寞:『果然是我在自我陶醉…』

 

權志皓突然站起身來

 

權志龍疑惑的看著他:『怎麼了?為什麼突然站起來?』

 

『可惡,這跟我計畫的不一樣!真是的,我絕對,』權志皓走向拉門:『要好好整他!』

 

『志皓哥,你到底怎麼了?』

 

『你這個傢伙,我非整個夠不可…』權志皓拉開門,卻看見他臉上的難為情:『你也會出現這種表情啊?』

 

權志龍見他出現在家裡,有點不敢置信:『勝賢?怎麼會?』

 

崔勝賢解釋著:『如果我想知道你內心的想法,就跟過來…這就是我們剛剛談話的內容!』

 

權志皓在一旁補充:『是我提議的!有這傢伙在場,你不會說出真心話!』

 

權志龍這才明白他剛剛沒有阻止的原因,還有那聲巨響

 

『權志皓先生,我要帶他回去了,可以吧?』

 

權志皓一把抱住弟弟,朝他吐舌頭:『回去回去,你一個回去!我就是討厭你,笨蛋、白癡!』面對弟弟就和顏悅色:『志龍隨時都可以回來!』還小聲嘀咕著:『你們最好大吵一架,快分手!』

 

崔勝賢瞪著他:『我聽見了!』

 

志皓哥才是最孩子氣的!

 

『我會去你家,用手指仔細檢查屋裡的每個角落,說你家滿地灰塵!』

 

『負責打掃的是志龍喔!』

 

『可惡!』

 

『真是的!』

 

 

權志龍跟在他身後,緩緩步入屬於他們兩人的空間

 

好尷尬…

 

剛剛在車裡也不發一語

 

他是不是在生志皓哥的氣?

 

還是因為我說他「孩子氣」?

 

或者是兩個都有?

 

『那個,』權志龍受不了這沉悶的氣氛,在關上大門後,開口:『勝賢…我…』

 

崔勝賢轉過頭,低頭吻上他的唇

 

充滿佔有慾的舌尖,在他的嘴裡翻攪著

 

『等等,勝賢…你…是不是在生氣?』

 

崔勝賢親啄他的臉頰:『為什麼?』

 

『因為你回來的時候,都不說話!』

 

『噢…我只是在忍耐!』崔勝賢解釋著:『聽見那種愛的告白,我哪有辦法輕易的克制自己呢?還是說,你希望我在車裡就把你推倒?』

 

『我…』權志龍的臉紅了起來:『我沒那個意思!』

 

『你不是說,我很孩子氣嗎?』崔勝賢抓起他的手,舔著他的手指:『我不挽回面子怎麼行呢!』

 

他果然在生氣!

 

崔勝賢拉下他的束縛,伸手套弄著他

 

舌尖來到他的胸前,搭配手掌的揉捏,佔有著他

 

『哈啊…啊啊…』權志龍想阻止他:『不行啦,這裡是門口!』

 

『嘴巴這麼說,』崔勝賢的手指,對著他的頂點按壓,讓他流出透明的液體:『這裡卻硬挺濕潤了!』貼近他的耳邊:『被人聽見聲音,會讓你更興奮嗎?真是麻煩的身體…』

 

『啊啊…不…不是這樣…』

 

『志龍啊,你也握住我的…』崔勝賢拉著他的手,讓他握住自己

 

權志龍握上他的,照著他對自己的方式,套弄著他

 

『那個…勝賢…』

 

『什麼?』

 

『快要…出來了…』權志龍才剛說完,自己就解放在他手上

 

崔勝賢看著手上的黏稠:『竟然先出來了,繼續握著我…』直接將手指探進他的體內

 

『啊啊…嗯啊…嗯嗯…』

 

崔勝賢在他手中變大,接著撤出手指,將自己完全沒入到他的體內

 

『啊…嗯啊…啊啊…』

 

崔勝賢看見他眼角的淚水,逼著自己停下動作:『我很沉重嗎?』

 

權志皓的那句話,不斷在他腦裡迴盪

 

『什麼?』

 

『對我來說,你是幸運星…但對你來說,我或許會帶給你不幸!只要我不放手,你就無法過普通的人生!』

 

權志龍勾住他的脖子,撐起自己的身子,咬了他的鎖骨一口

 

『幹嘛?』

 

『今天早上的回禮!』權志龍摸著他的臉:『只要你幸福,我就感到幸福;如果你難過,我也會難過!』吻住他的唇:『現在呢?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崔勝賢看著他的雙眼:『好開心…』

 

『嗯,』權志龍笑著看他:『我也是!』

 

『志龍啊…你真是個…讓我精神振奮的天才啊…』

 

 

『對了,』洗完澡後,崔勝賢坐在地上,讓他吹乾頭髮:『志龍啊,有件事我很好奇!』

 

『什麼?』

 

『你只有志皓這個哥哥吧?』

 

權志龍關掉吹風機:『不只,上面還有兩個!志皓哥是老三,我年紀最小!』

 

『還有兩回合啊…』崔勝賢的目光,好像飄向了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