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睜開眼睛,發現他又睡在自己的手臂上

 

早上一起來,大部分都是這種姿勢

 

我是無所謂啦,但勝賢不會睡不好嗎?

 

我常常覺得,能像這樣和他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初次見面的印象,太糟了!

 

 

『早安啊!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家教老師—崔勝賢,』崔勝賢朝他伸出手:『請多指教啊,志龍!』

 

帥氣、高大、高學歷(S大),看起來教養很好

 

坦白說,有這種人出現在眼前做比較,任何一個男人都會自慚形穢的!

 

而且,他為什麼要當家教?

 

長得這麼帥,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正在上課的崔勝賢,發覺到他的視線:『你的視線這麼熱情是不壞,不過要是能轉向參考書,我會更高興!』

 

這個人在說什麼啊?權志龍只覺得,他非常莫名其妙

 

他還能看穿我的心思,刻意煽動我

 

說真的,我不是討厭,只是不知道如何回應

 

真難以想像,現在變成勝賢對我撒嬌的關係

 

想著、想著,權志龍的鎖骨,突然傳來一陣痛楚,低頭一看:『勝賢,你醒啦,幹嘛咬我?』

 

『我剛醒來,就看到你對著睡著的我,笑得很開心!眼前又有美味的鎖骨,就忍不住咬下去了!』

 

『沒…沒什麼啊…』權志龍撐起身子:『好了,就算是假日,也該起床了!早餐想吃什麼?』準備爬下床

 

卻被崔勝賢拉進懷裡

 

權志龍趴在他身上問:『怎麼了?』

 

『早安吻!』

 

『什麼?』

 

『你不吻我,我就不起床!』

 

『又再說任性的話了!』

 

崔勝賢又補了一句:『絕對不起來!』

 

『真是的!』權志龍靠近他:『只能一下下喔!』

 

還沒吻上去,門鈴就響了:『叮咚~』

 

『真會挑時間!』崔勝賢抱怨完,撐起身子吻上他的唇,便下床要去開門

 

權志龍則是坐在床邊,捂住了嘴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習慣這種事…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

 

對講機傳來這樣的回答:『我要見權志龍!』

 

『請問你是哪一位?基於保護他的原則,我不能讓身分不明的人,跟他見面!』

 

權志龍從房間出來,剛好聽見自己的名字,走過去小聲的問:『勝賢,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和你有關係,但還是問你一下好了!』崔勝賢讓出位置,讓他看清楚對講機上的畫面

 

權志龍一看,立刻認了出來:『志皓哥?』

 

『志皓哥?』崔勝賢充滿了疑惑:『哥哥啊,誰的?』

 

『我的啊!』

 

『不會吧,你們根本不像,只有髮色相似…』崔勝賢安靜了三秒才說:『莫非你們沒有血緣關係?』

 

『你想太多了,我們是同父同母!』權志龍將門打開後,就被人抱住了

 

『志龍啊,』權志皓緊緊抱住他:『你是怎麼了,難得我回家一趟,你卻不在!』

 

『抱歉…』

 

『總之我問了住址就急忙跑來了,你怎麼不跟我商量呢?我好擔心你呢!』

 

我要是說了,你一定會反對!權志龍突然覺得身後的那人,全身散發著怨氣,趕緊出來打圓場:『哥,站在這裡聊不好,進屋裡來吧!』

 

 

將茶水準備好後,權志龍向他介紹:『勝賢,這位是我哥哥,權…』

 

權志皓將話搶過去:『權志皓,你好!』

 

『您好,初次見面,我是崔勝賢!』崔勝賢的臉上掛著笑容:『因為不認識您,剛剛真是失禮!』

 

『沒關係,不用在意!我才抱歉,沒有在一開始就報上名字,才讓你起疑!』權志皓摸摸他的頭:『志龍啊,這位是?』

 

『勝賢是…』

 

崔勝賢搶著接話:『我是他高中時的家教老師!』

 

『家教老師?』權志皓向他抗議:『志龍啊,你怎麼不來找我?』

 

『我和爸媽討論後,大家都覺得,不要找你比較好!』

 

崔勝賢好奇的問:『什麼意思?』

 

『別看我哥這副打扮,他是專業的家教老師…他上班都穿西裝,不過穿便服就像小混混!』

 

『呀,你說不找我比較好是什麼意思?』

 

『因為哥哥太寵我了,每次都把問題寫完!我是要你教我解題,你幫我寫完,不就沒意義了!』

 

『笨…笨蛋志龍,我和以前不一樣了,』權志皓拍胸脯保證:『我現在可是專業的補教老師!』

 

『那麼這個,』權志龍拿出自己的作業:『大學的作業,我不會寫,你教我!』

 

『什麼嘛,連這個也不會?真拿你沒辦法!』權志皓拿過筆,開始作答

 

權志龍小聲對著他說:『你看喔!』

 

『然後…就是這樣…』權志皓開心的說:『你看,算出來了!志…』原本空白的答案卷,被寫得滿滿滿

 

兩人同時看向他

 

權志皓慌張的說:『這什麼眼神?我是不小心的啦!』搔搔頭:『可惡!偏離話題了,』將話題拉會正軌:『所以家教老師是你的本業嗎?』

 

『不,我是兼差教到去年為止,我還在念書,目前是S大化學系四年級的學生!』

 

『你還是學生啊?讓志龍住在這裡,不會給你添麻煩嗎?對你的父母恐怕也…』

 

『請不用擔心,我已經獨立了,也沒有接受父母的經濟援助!』

 

『這樣不會加重你的負擔嗎?』

 

權志龍聽著兩人的對話,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其實我可以好好跟哥哥說明

 

不過這樣是自掘墳墓,反而會妨礙到勝賢

 

『不會,關於生活費,志龍會幫我做許多家事抵掉,至於房租原本就不用付了!』

 

『什麼意思?』

 

『這整棟大樓的所有人,是我!』

 

權家兩兄弟異口同聲:『什麼?』

 

權志皓瞇著眼看他:『怎麼連你也嚇一跳?』

 

『因為我也不知道房子是他的!』

 

『你也真是的!』權志皓轉向他:『沒想到崔先生這麼年輕有為,希望這孩子也能像你看齊,好好的成長!』

 

『別這麼說,我才有許多地方要向他學習!再說志龍非常乖巧,您不用擔心,』崔勝賢看向他:『對吧?』

 

權志龍對上他的眼神,臉上泛起紅潮

 

『這樣子啊…不過,』權志皓笑著,揉著他的頭髮:『志龍能好好生活,我就放心了!』

 

權志龍小聲抗議:『哥,別這樣啦…』

 

『哎呀,對了!』權志皓突然想起:『我把禮物忘放在車上,竟然兩手空空就過來了…』

 

『您不用這麼客氣!』

 

『不不,既然都特地帶來了,志龍啊,你去幫我拿來好嗎?』

 

『好啊!』

 

『麻煩你了!』權志皓將車鑰匙遞給他

 

權志龍站起身來:『你車子停哪裡?』

 

『後面的停車場,東西放在副駕駛座上!』

 

『志龍啊,』崔勝賢提醒他:『你褲子又前後穿反了,重穿一下比較好吧!』

 

權志龍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的迷糊病又犯了

 

權志皓無奈的說:『你還是沒變…』

 

 

權志龍將自己整理好之後,才朝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勝賢跟哥哥有點像,都很唯我獨尊

 

本來很擔心他們合不來,沒想到相安無事

 

噢~我明白了

 

我和勝賢個性相反,所以初次見面才印象不好

 

也就是類似的人,反而會有好印象?

 

嗯?

 

是這樣嗎?

 

 

『「100分哥哥」,我及格了嗎?』

 

『這個,勉勉強強還過得去啦!』

 

『其實你也不賴嘛,老師!』

 

『那言歸正傳,你是怎麼攏絡我父母,讓你們同居的?』

 

『哎呀,別說得這麼難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