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崔勝賢後悔了!

 

從他體內撤出,卻不見自己的白濁流出的那刻,就後悔了!

 

要是這次,真的讓權志龍懷孕了怎麼辦?

 

那代表兩人相處的時間,只剩孩子出生前的三個月…

 

崔勝賢非常清楚,自己已經無法活在沒有他的世界裡…

 

聽在別人耳裡,或許覺得誇大,畢竟兩人也才相處半年多而已,哪來的刻骨銘心

 

但權志龍開口的每一句,都是軟軟的小奶音,看著他喊:『主人…』

 

要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問著他的意見,即使只是猶豫了一會,都能看見微嘟的唇,委屈的說:『不行嗎?如果主人覺得不行,那就算了…』

 

這樣一句接著一句的「主人」,慢慢喊進崔勝賢的心裡,開始有了一席之地

 

原本強硬的態度、不輕易妥協的原則,都在無形中被權志龍瓦解

 

只要他一個皺眉,即使再大的怒火,都能讓崔勝賢心軟的一塌糊塗

 

但這樣的權志龍,為什麼不能永遠待在他身邊?

 

崔勝賢將熟睡的他,緊緊的抱在懷裡:『從現在開始,即使只是一秒,我也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

 

一個禮拜過去了,兩人最親密的舉動,僅限於接吻

 

如果崔勝賢的爸爸說的是真的,那應該在一個禮拜左右,就能看見懷孕的跡象

 

這幾天,權志龍不管走到哪裡,他就寸步不離的跟到哪裡,仔細觀察著每一個動作

 

今天,已經是第八天了!

 

崔勝賢率先從睡夢中醒來,看著懷裡熟睡的他:『第八天了…如果你真的懷孕,那我們只剩下八十二天了…』

 

或許是被他的情緒影響到,權志龍緩緩的睜開眼,在看見他的時候,開心的說:『勝賢,我肚子好像有東西在動耶!』

 

崔勝賢聽了,心裡一沉,但臉上還是維持笑容:『會不會是你昨天沒上廁所,都積在肚子裡面了啊?』

 

權志龍輕打著他的胸膛:『亂講!』

 

崔勝賢笑了笑,撐起身子看他:『快起來!今天有商隊會經過,得出去一趟!』

 

『太好了,又能出去了!』權志龍一聽,開心的馬上坐起身子,卻在下床的時候,突然乾嘔起來

 

崔勝賢嚇了一跳,趕緊走到他身旁:『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權志龍紅著眼睛搖頭:『沒事,可能是昨天吃太多東西,還沒消化掉…』

 

『不行!』崔勝賢拉住他的手,往房外走去:『我們讓大聲檢查一下!』

 

姜大聲用著自己所會的儀器,幫他仔仔細細的做著檢查

 

不知道過了多久,原本嚴肅的表情,突然有了笑容:『哥,志龍懷孕了!』

 

砰的一聲,崔勝賢隱藏在心裡的最後一絲期待,都因為這句話,而瞬間崩盤…

 

10

 

崔勝賢聽到他懷孕的消息,頓時愣住

 

權志龍看見他的表情,擔心的拉拉他的手:『主人…』見他沒反應,拉得更用力:『主人…勝賢…』伸手環住他的腰,有點哽咽的說:『勝賢…我懷孕了…你不高興嗎…』

 

崔勝賢這才回過神,摸摸他的頭:『我怎麼會不高興呢…』蹲下身子,與他平視:『我只是擔心你的身子會受不了而已…』

 

『勝賢…我可以的…我會比以前吃得還多…你不要擔心好不好…』

 

『嗯…』崔勝賢點點頭,伸手摸上他的臉

 

真的只能這樣了嗎…

 

那…在剩下的日子裡,我會好好陪著你,讓你的笑容,都掛在臉上…

 

權志龍坐在床上,雙手摸著自己的肚子,開心的說:『寶寶啊,你說粑粑要給我們什麼禮物啊?麻麻很期待耶…』

 

崔勝賢接受他懷孕的事實後,便交代東永裴好好照顧他,自己則是出了洞窟,說是要四、五天才會回來

 

這幾天,權志龍就是吃飽飽、睡好好的,原本還平坦的肚子,已經凸了一點,纖細的手臂也長肉了,好讓他回來後能看見稍稍變胖的自己

 

崔勝賢將一切安排好之後,便回到洞窟接他,臨走前將東永裴拉到一旁,神神秘秘的交代

 

『我在樹蒂城找了一個房子,我會帶志龍過去那…弟兄們就拜託你了…』

 

『我知道,你好好照顧志龍,生個白白胖胖的兒子給我們玩!』

 

『那個…』

 

『什麼那個這個的?有話快說!』

 

崔勝賢嘆口氣,語氣沉重:『三個月後,我要是沒回來,記得去樹蒂城的房子,把我跟志龍的孩子接回來!我把他交給你們了!』說完便轉身離開

 

東永裴皺著眉頭,心裡充滿疑惑:『懷孕不是好事嗎?幹嘛搞得像生離死別似的…』

 

11

 

在樹蒂城的生活,不像在洞窟,每天都有新鮮的事情發生,更重要的是,權志龍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多了!

 

看著他的肚子一天一天大了起來,崔勝賢的心情一直好了不起來,但在他的面前,還是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跟權志龍相處的每一刻…

 

這天,崔勝賢帶著他逛著樹蒂城的繁華

 

權志龍挺著像懷胎十月的肚子,緊牽著他的手,走過每個攤販前,卻在某個地方停了下來

 

崔勝賢跟著停下腳步,好奇的問:『怎麼了?』

 

權志龍嘟著嘴,猶豫是否要開口

 

崔勝賢揉揉他的頭:『喜歡什麼就說,我買給你!』

 

權志龍這才點點頭,指著攤販賣的某樣東西:『那個東西…是我的…』

 

崔勝賢一看,發現是一個小木盒,疑惑到問:『那是你的?』

 

『每個族人出生的時候,長老都會送一個他自己做的音樂盒,裡面的音樂是我們部落流傳的搖籃曲…那個音樂盒會跟著我們一輩子…我醒來的時候,就一直找它…可是怎麼等找不到…』

 

『看來是找到你之前被拿走的…』崔勝賢捏捏他的手:『所以你吵著要跟上船,就是為了找它?』

 

『嗯…』

 

見他一臉抱歉的樣子,崔勝賢直接從口袋拿出一個小袋子,放在攤販上後,拿起音樂盒,走回他的身邊:『喏…』

 

權志龍接了過來,手指摸過盒子上的木紋,重獲至寶的緊抱住它,抬頭燦爛的對他笑著:『勝賢,謝謝你!』

 

崔勝賢看到這笑容的瞬間,心狠狠揪了一下

 

為了這個笑容,自己可以把性命都給他

 

只是,這個笑容…還能看多久…

 

回到樹蒂城的房子,權志龍將音樂盒打開

 

乾屍族流傳的搖籃曲,緩緩的在屋裡響起

 

崔勝賢從背後抱住了他,隨著旋律,輕輕的左右搖晃著

 

如果…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那該有多好…

 

12

 

突然,權志龍的手一緊,抓住了他:『主人…肚子…』

 

崔勝賢緊張的問:『怎麼了?肚子怎麼了?』

 

『肚子…』權志龍抓住他的手越來越緊,表情更是痛苦:『肚子好痛…主人…志龍的肚子好痛…』

 

崔勝賢將他抱到床上,手摸上他佈滿冷汗的額頭:『志龍啊,你先忍忍…我去找醫生…』

 

『嗯…』權志龍忍著痛,拉住他的手:『寶寶說…他會等粑粑回來…啊—』

 

崔勝賢摸著他的肚子:『寶寶乖…粑粑很快就回來…你不要再讓麻麻痛了…知道嗎…』雙手捧住他的臉:『我很快就回來!在我回來之前,你不能走…聽到沒有!』轉身衝出屋子…

 

『啊—啊—』

 

『先別急著出力,等收縮再出力!』

 

權志龍在屋內聽著醫生的建議,努力的要將孩子生出來

 

崔勝賢在屋外緊張的來回走動,一點都沒有要為人父的期待

 

『用力!快啊!』

 

『啊—啊—』

 

『快,看到孩子的頭了!再用力!』

 

『啊—啊—』

 

『出來了!頭出來了!再用力!』

 

『啊—啊—』

 

『哇~哇~』

 

『孩子出來了!是個男孩子啊!』

 

崔勝賢再也忍不住,門一開就衝了進去,只是看到床上眼睛緊閉的人,心涼了一半:『志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