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從小,權志龍就很喜歡聽那些從外地回來的族人,述說他們自己在部落外的生活

 

聽著那些多采多姿的故事,就讓他一直很嚮往部落外的世界,其中又以長老的經歷最為迷人,所以常常拉著長老說要聽故事

 

『部落外就是沙漠!沙漠裡有仙人掌,它雖然全身長滿了刺,卻能開出漂亮的花!沙漠裡還有蠍子,它的尾巴上有毒刺,被刺到就只有喪命的份…』

 

『長老,我以後能到部落外面嗎?我想去看長老說的那些東西!』

 

『有機會的!』長老摸摸他的頭:『只要志龍能轉換成功,長老一定會讓你出去的!』

 

有了長老的承諾,權志龍就一直期待著自己的十八歲生日

 

這天,他到處跟要好的朋友告別,並在長老的帳篷裡,接受轉換前的叮嚀

 

『轉換之後,只有聽到咒語後才會甦醒!在此之前就只能隨著沙漠到處飄泊…被喚醒後,你自己就會知道喚醒你的主人是誰,除非你的主人不要你,不然你不能任意離開…

 

『挑選轉換成功的族人到部落外,其實是為了繁衍!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得替你的主人生下一個孩子,以延續我們的命脈,知道嗎?』

 

『志龍知道!』

 

晚上,權志龍躺在床上,看見自己的手慢慢的萎縮,他一點都沒有害怕的心情,反而有一絲絲的興奮

 

因為他終於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一睜開眼睛,就發現天花板並不是自己家的,他立刻明白,自己已經離開部落,可以看見部落外的世界了

 

於是權志龍站起身子,對著周圍看了看,發現一個男人坐在那裡,於是扯開笑容:『主人…』

 

可是他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崔勝賢會一直拒絕他…

 

權志龍都甦醒三個月了…

 

這些日子以來,兩人一直形影不離,親密的舉動更是一堆,但僅限於手牽手、抱抱、親親…

 

當他想要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時,就會被崔勝賢推開

 

今天,已經是第二十次了…

 

權志龍被推開後,先是愣了一會,便低下了頭,但雙手卻緊緊拉住他的

 

崔勝賢見他這反應,輕聲嘆了口氣,明明是不希望他多想的,但又不能把心中的顧忌,直接說給他聽

 

接著,權志龍便紅著眼眶,抬頭啜泣的問著:『主人…不要我…了嗎…主人…不要…志龍了嗎…』

 

06

 

權志龍紅著眼眶,抬頭啜泣的問著:『主人…不要我…了嗎…主人…不要…志龍了嗎…』

 

崔勝賢嘆口氣,一把將他拉進懷裡,單手按住他的後腰,讓他的緊貼住自己:『你說,這是不要你的樣子嗎?』還故意頂了一下

 

權志龍再怎麼笨,也不可能不明白現在的情況,紅著臉看著他問:『那…主人為什麼…都把我推開…』

 

崔勝賢的拇指,掃過他微嘟的唇:『我是怕你受傷…』想了想,還是沒說出實話…

 

『我不怕!』權志龍看著他,語氣異常堅定:『主人…志龍不怕!』

 

『這是你自找的,到時候可別後悔!』但崔勝賢最怕的,是自己以後會後悔今天的決定

 

權志龍搖搖頭:『我才不會後悔!』

 

崔勝賢從他的眼睛裡,看見自己的倒影,在心裡嘆口氣後,低頭吻住了他

 

反正只要做好安全措施,還是可以降低懷孕的機率的!

 

在這麼想著的同時,他強迫自己離開權志龍的體內,噴發在一旁的床單上!

 

崔勝賢抱住熟睡的他,碎吻落在他的臉上

 

只要能將你留在身邊,我什麼都可以為你做…

 

只要你能留在我的身邊…

 

07

 

高潮過後的權志龍,總是眼睛一閉就睡著了,而且是睡得很熟、很熟

 

這次卻是在他睡著過後,就醒了過來

 

伸手撫過他的眉毛,心裡頭是千頭萬緒

 

主人…就這麼不喜歡志龍嗎…

 

即使有了那麼多次的結合,為什麼始終不肯讓志龍懷上主人的小孩?

 

主人是不是覺得…志龍很噁心…所以不配擁有主人的小孩…

 

權志龍想到這,眼淚不停的流,又怕吵醒他,只好緊咬住自己的嘴唇,以免有聲音流出

 

原本微嘟的紅唇,這下變得更加艷紅,就像沾上了鮮血一樣

 

不…就是鮮血

 

權志龍在自己嘴裡的嘗到的血腥,立刻鬆開自己的唇,轉身離開房間

 

但主人從沒說過不要自己,也不曾說過要自己離開

 

轉頭看床上的人一眼,又像是狠下心的轉身離開

 

主人…如果你真的不要志龍了…那志龍能去哪…

 

沒有!

 

沒有!

 

崔勝賢快瘋了!

 

一醒來就不見他的身影,變得冰冷的床單,說明他已經離開一陣子了

 

像發瘋似的叫手下找尋洞窟裡的每一個角落,但所有的答案都是三個字:『找不到!』『沒看到!』

 

『你們是瞎了是不是?這麼大的一個人,你們竟然跟我說你們找不到?出去!給我去外面找!沒找到就不要回來!聽到沒有!』崔勝賢拔下眼罩的右眼,變得更加艷紅,眼眶也因為滾燙的眼淚變得劇痛

 

彷彿在下一秒要流下的,不是透明的水滴,而是心被割破後,所流出的鮮血

 

所有的手下都被趕了出去,只剩下崔勝賢一個人坐在大廳的椅子上

 

頓時空蕩蕩的洞窟,安靜得令人心慌

 

志龍啊…你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從來沒有獨自離開洞窟的你,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崔勝賢按著眉心,語氣帶著哽咽:『志龍啊…我從沒說過要你離開…你怎麼可以自己一個人離開…你怎麼可以丟下主人…就這麼走了…』

 

其實,權志龍就躲在大廳的某一個凹陷處,不仔細看的話,還不容易被發現

 

在那裡,他將崔勝賢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

 

有好幾次,權志龍都想跑到他的懷裡,待在那個能擋風遮雨的地方

 

但一天沒搞懂崔勝賢的心意,他就一天沒辦法釋懷

 

直到聽見他哽咽的語氣,權志龍再也不忍住,哭出聲音來

 

崔勝賢突然聽到聲音,快速的抬頭:『誰?誰在那?』隨即想到那聲音,好像是他:『志龍?是你嗎,志龍?』

 

權志龍怕被發現,雙手按住自己的嘴,身子又更往裡頭躲

 

『志龍啊…如果你在這裡…就趕快出來…』崔勝賢加大音量,低沉的嗓音在洞窟裡迴響:『志龍啊…我沒有要你離開…你怎麼可以離開…你忘記自己說過的話了嗎…

 

『你那天笑著跟我說…志龍要永遠待在主人身邊…就算主人要志龍離開…志龍也不會離開的…因為志龍只認識主人一個…離開主人就哪裡也去不了…這是你說過的話…你忘記了嗎…

 

『我從來沒說過要你離開…你怎麼可以離開…』

 

聽到這,權志龍總算放下手,放聲大哭了起來:『主人…對不起…主人…』

 

崔勝賢一聽到他的聲音,直接跑向他的位置,將他拉進懷裡:『你…你敢再這樣試試看!』

 

權志龍的小手緊緊拉住他的衣服,臉埋在他的懷裡:『主人…對不起…志龍不會再躲起來了…志龍會一直待在主人身邊…不會再離開了…』

 

崔勝賢緊緊的抱住他,宛如他是一件失而復得的寶藏,再也不會讓他離開了…

 

08

 

崔勝賢在他耳邊說著:『把眼睛睜開,不准閉上…』灼熱的呼吸,全都打在他的臉上

 

權志龍聽話的睜開眼,看見眼前鏡子裡的自己

 

上衣被他拉到脖子下方,褲子也被拉到腳踝,自己等於是半裸的坐在他身上

 

身軀被他略粗的指腹摸到泛紅,嘴裡含著他的手指,隨著他的動作吞吐,眼神迷茫

 

崔勝賢在他耳邊訴說著:『看見了嗎?這是我們志龍最美的樣子…』單手扣住他的下巴,不讓他轉移視線

 

權志龍將頭轉開,不敢看鏡子裡的自己:『主人…』

 

『好好看著!』崔勝賢將他的視線轉回去:『好好看著主人是怎麼抱你的!』伸手握住他的,開始上下套弄,剛剛還在他嘴裡的手指,繞過他的大腿,來到皺褶處按壓著

 

變得更火熱的呼吸,配合著啃咬的力道,在他的肩上留下牙印

 

『啊…嗯…主人…』權志龍想抓住他的手制止,卻總是徒勞無功,只能抓緊兩旁的扶手

 

崔勝賢邊說邊套弄著:『志龍啊,你看你…都流這麼多水出來了…』原本乾燥的雙腿間,染上了水痕

 

在洞口按壓的手指,藉著分泌出來的液體,探進了他的體內,張口咬住他的耳垂:『你看鏡子…』

 

聞聲,權志龍看向鏡子,臉又立刻紅了大半

 

被套弄著的自己,頂端不斷冒出液體,沾濕了他的手,連椅墊也濕了一半

 

不斷進出的手指,慢慢將洞口撐大,連裡面的粉色都看得一清二楚

 

崔勝賢又加了一根手指進去,輕輕刮搔著腸壁,享受被吸住不放的快感:『志龍啊,你就這麼喜歡主人啊…都把我緊緊吸著不放了…』

 

權志龍反手撫著他的臉,偏頭靠上他的:『志龍…很喜歡…主人…很喜歡…』

 

崔勝賢笑了一下,伸手抓住他的,覆上自己:『之前教過你的,知道怎麼做吧?』

 

權志龍紅著臉點頭:『知道…』覆上他的手開始揉捏,喚醒還在沉睡的他

 

崔勝賢的手指繼續進出著他,卻吻住他的唇,吞下他的聲音

 

權志龍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慾,想要他的感覺越來越強

 

原本還在揉捏的手掌,這時已經拉下他的褲子,撫摸著最真實的他

 

崔勝賢再也忍受不住誘惑,雙手抱住他的大腿,將他抱起來後,對準位置,狠狠的放下他

 

『啊…』權志龍體內的空虛,頓時被他填滿:『啊…主人…嗯…』

 

『從現在開始,』崔勝賢往上一頂,語氣強勢的說:『叫我勝賢!聽到沒?』

 

『主人…』權志龍才剛說完,又被他大力一頂:『啊…主人…』

 

崔勝賢靠在他的耳邊:『勝賢,叫我勝賢!』低沉的嗓音,就像魔咒一般,更令人無法抗拒:『勝賢…叫我勝賢…』

 

『啊…主…勝…勝賢…勝賢…』

 

『真聽話!』崔勝賢再次扣住他的下巴,讓他看著眼前的鏡子:『志龍啊,從現在開始,睜大眼睛看清楚,看勝賢是怎麼進入你的體內,看你是如何不讓我離開…』膝蓋抵住他的雙腿,往兩邊打開

 

兩人的結合處,在鏡子裡一覽無疑

 

崔勝賢握住他的腰側,大力的抽撤著

 

權志龍透過鏡子,看著他不停的進出自己,甚至在他抽出時,緊緊的吸附住他,不肯讓他完全離開

 

『看到沒有…只有我能這樣對待你…只有我能這樣擁有你…』崔勝賢說著魔咒,一點、一點的侵蝕他:『說你是我的…說你權志龍…是我崔勝賢的…』

 

『我…我是你的…我權志龍…是你崔勝賢的…是你崔勝賢的…』

 

『記住自己說過的話…你是我的…所以別想從我身邊逃開…不管你到哪裡…我都會用盡各種方法,把你找回來…』崔勝賢不停在他體內抽撤著,套弄他的手,也保持一樣的速度,完全佔有他的身心

 

『啊…嗯啊…啊…』權志龍承受不了雙重的刺激,終於發洩在他的手中

 

在閉上眼的前一刻,摸上他充滿汗水的臉,看進他的眼裡:『志龍是勝賢的…勝賢在哪…志龍就在哪…』

 

這是崔勝賢在他體內噴發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