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一直在等妳對我有感覺,難道妳都沒感覺嗎?」和「幾摳、幾摳,此夕此心,君之知乎?」到國小走廊那個,很久的吻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許毅源了!

 

從補習班下課後,原本會來接我的他,沒有出現!

 

回到家後,也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那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啊?

 

不想聽家柱跟再美在那邊亂猜,我拎著垃圾到村口,卻在那遇到馮媽

 

聽馮媽說,年輕的小姐都在碼頭邊,等著自己的男朋友

 

就算是撲了空,隔天還是會一直等著

 

聽著、聽著,就覺得馮媽講的,跟我很像

 

『可是馮媽,我好像更慘耶!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等的這一個人,他…他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已經喜歡上他!

 

可是,他從來沒有說過,他喜歡我…

 

那我怎麼能確定,他是我男朋友!

 

『是不是…心裡老惦著他?』馮媽問

 

想了想:『最近剛開始!』

 

好像是從那句,「我一直在等妳對我有感覺」開始的

 

『一天不見他,就心神不寧?』

 

笑著,害羞的回答:『今天有一點!』

 

不然,也不會跑出來啊…

 

『那…是不是跟他說了話,就開心了老半天啊?』

 

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跟他說說話…『好像是這樣耶!』

 

『傻瓜!』馮媽拍拍我的肩:『妳的心,已經被他偷走了!』

 

不是吧!

 

害羞得左右轉身:『馮媽,心被偷走,我就沒有心跳了,那我怎麼活啊?』

 

『妳現在,不是在這邊等他嗎?』

 

『可…可是馮媽,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有沒有把我的心收好!他萬一隨便丟在路邊,那我怎麼辦?』

 

我根本不確定,他喜不喜歡我啊!

 

『原來妳比我想像的,還要再傻耶!』馮媽指著我說:『妳還不清楚人家喜不喜歡妳,妳就把心掏出來給人家,那怎麼行呢?』

 

著急問:『那馮媽,我…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馮媽想了想:『不然去找他問清楚啊!』

 

去問清楚?要怎麼問啊?

 

『說著、說著,人就來了耶!』馮媽指著遠方

 

我以為馮媽說的是他,高興得順著她指的方向看去,結果…是朱磊

 

馮媽以為我講的人是朱磊,一直問他,有沒有把我的心收好

 

沒辦法,只好跟朱磊說,馮媽怪怪的,好讓誤會降低

 

也試著跟馮媽解釋,我所說的那個人,不是朱磊

 

可是馮媽不理,硬是拉著我跟朱磊講話

 

跟朱磊聊著、聊著,還差點將昨天在國小的事講出來

 

結果發現,朱磊還喜歡著茜,甚至因為茜唱歌的事,不承認自己喜歡茜

 

聽著朱磊解釋時,朱虹出現了

 

說一些什麼,我跟男生勾勾搭搭的話,氣得我想揮拳

 

朱磊急忙道歉後,趕緊把朱虹拉走

 

馮媽走到我旁邊:『這個男的眼光真差耶!放著這樣子美女不要,居然跟那個又胖、又醜、又沒禮貌的醜八怪走了!』

 

雖然知道,朱虹跟朱磊,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不過聽馮媽這麼說,剛剛被朱虹氣到的心情,就好了許多

 

笑著跟馮媽說:『馮媽,妳好好笑!』伸手打向馮媽:『說話怎麼那麼實在啊妳!』

 

看見馮媽因我打她,而後退幾步,趕緊將馮媽拉回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說的是實話啊!可憐…可見這個男的沒有擔當!』

 

覺得馮媽說的不錯,跟著點頭附和著

 

馮媽拍著我的背:『妳放心!馮媽在這兒,看這麼多人來人往,我幫妳找個好對象!』

 

『真的啊,那我先謝謝馮媽囉!』

 

『不過啊,妳先跟馮媽說,說妳喜歡什麼樣的條件的,馮媽幫妳找!』

 

『條件啊!』想了想:『一.要有擔當,二.就是要跟我有鬥不完的嘴,然後最好是能夠臭屁、臭屁的,還要…還要喜歡吃我媽做的菜!』

 

突然想到:『我媽!哎呀,馮媽、馮媽…我不能跟妳聊,我要趕快回家,不然等一下,我媽找不到我,又要潑婦罵街了!馮媽再見、馮媽再見…』揮著手跟馮媽道別,趕緊跑回家吃飯

 

跑到半路才發現,我剛剛跟馮媽講的條件,好像是依照許毅源說出來的耶!

 

看來,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