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許毅源啦!

 

要不是怕他出事,我會被媽打,甚至被禁足嗎?

 

聽媽說,陶媽發現茜跟復邦交往的事,發了一頓脾氣

 

不只復邦下跪求陶媽答應,連張奶都出現了

 

但陶媽的堅決反對,讓張奶一氣之下,也禁止家人跟陶家來往

 

我覺得茜很好啊!

 

長得漂亮、功課又好,復邦又聽茜的話,最重要的是他們兩人互相喜歡啊!

 

陶媽幹麼反對?

 

媽還說陶媽把茜說得很難聽,茜現在一定很難過,好想去找她喔!

 

可惡的許毅源!

 

 

我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媽在門外聲音:『你…你是…你是說,她…她那天沒有回來,是…是跟…是跟你…』

 

還聽到許毅源回答:『是跟我在一起!』

 

我趕緊衝到門外:『許毅源,你幹麼大嘴巴?』手叉著腰質問他:『我不是叫你不要講嗎?』

 

完了、完了!

 

光「跟許毅源在外面過一夜」這點,媽就不知道把故事編到哪一國去了!

 

看著許毅源跟媽解釋,適時的補上:『真的、是真的啦!』

 

結果惹來更多媽的憤怒:『啊有什麼可以聊啦?可以聊一夜喔!』

 

『我們沒有聊一夜啊,我們到最後就睡著了!』

 

『睡著?跟他一起睡!』看到媽的臉,就知道我說錯話了!

 

天哪,哪個不提,提這個!趕緊跟媽解釋那天的情形…

 

『妳自己不會回來喔?』

 

『都怪他啦,帶我去海邊!我又不知道路怎麼回家,那我怎麼回來?』

 

『海邊?』媽好像想起什麼:『喔,海邊,難怪鞋子全是沙子啦!』

 

媽越說越激動,我趕緊往後退

 

『死孩子,騙我什麼!去溜冰啦,看漫畫書看到睡著啦!很行,說謊!』

 

見到媽的手要打過來,叫著逃開

 

許毅源張開手,將我帶到他身後

 

『孫媽,妳不要怪一美好不好?如果妳想打人的話,妳就打我吧!』聽許毅源說著,我驚訝的看著他:『全都是我的錯!』

 

『你們兩個現在是…現在是什麼意思啊?是在談戀愛齁?』

 

談戀愛?跟他?趕緊跟媽解釋:『沒有,我們只是不算朋友的朋友!』

 

『我聽妳在放屁啦!是朋友就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是朋友,什麼叫做不是朋友的朋友啦?妳現在…』媽又伸手要打人

 

許毅源擋住:『孫媽、孫媽,一美的意思是,之前我們不太認識,我們現在才開始做朋友,很普通的朋友!』

 

許毅源往後看我一眼,我趕緊作反應:『差…差不多啦!』

 

我站在許毅源後面,聽著他跟媽解釋

 

越講越離譜,還說是我講的!

 

甚至講了一大堆噁心巴拉的話,把媽哄得心花怒放!

 

結果,媽解禁了,還讓他載我去醫院找茜!

 

奇怪,他編故事的能力,怎麼跟媽一樣強啊!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