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並肩走在隊伍的前方,姜大聲感受到周圍的氣氛,說出躲在暗處的人數:『十個鐵衛,十五個暗衛!』

 

崔勝賢搖頭:『錯了!是十五個鐵衛、二十五個暗衛,還有躲在其他地方的人,有二十個!』

 

姜大聲皺著眉看他:『你的敏銳度也太強了吧!』笑著看他:『你今天還沒吃羊羹吧?』

 

崔勝賢白了他一眼:『我知道什麼情況該吃,什麼情況不該吃好嗎!』

 

姜大聲搖搖頭:『不像啊!』

 

被他牽著手的權志龍,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們:『你們在說什麼啊?』

 

崔勝賢笑著說:『大聲打賭輸了,處罰是要照顧兩個小傢伙一整天!』

 

聽到這話,分別在小沁、小翠手上的兩個小傢伙,眼睛都亮了起來

 

因為他們特別喜歡這個,眼睛小小的叔叔!

 

姜大聲卻是一臉求饒:『拜託,不要把我丟給你們家那兩隻小的,他們比你進化成羅剎還恐怖!』

 

話才剛落完,兩個小傢伙的臉色也變了,同時瞇著眼睛看姜大聲

 

崔勝賢轉頭看到這一幕,笑著說:『大聲啊,你惹到我們家的兩個小傢伙了!』拍拍他的肩膀:『自求多福吧!』

 

 

『爹、娘!』拉著他的手,權志龍推開門:『志龍來看你們了!』

 

一見他出現在門口,佳罄皇后將他拉進懷裡:『志龍啊,娘的心肝寶貝!』捧著他的臉問:『過得好不好啊?勝賢有沒有欺負你啊?』

 

按住她在臉上的手,權志龍笑著說:『娘,我過得很好,勝賢也對我很好!』

 

老早就把權家號抱在手上的瑞安帝說:『茹慧啊,志龍別欺負勝賢就天下太平了,哪輪得到勝賢欺負他啊!』抬頭問:『這孩子叫什麼名字?』

 

『權家號!』崔勝賢將她抱了過來:『這孩子叫崔家妍!』

 

瑞安帝看了看:『這孩子還真像志龍啊!』朝她揮手:『茹慧啊,快來看看家妍這孩子,跟志龍小時候一模一樣啊!』

 

佳罄皇后放下手,走了過來,接過崔勝賢手中的孩子:『叫家妍是吧?真的跟志龍很像啊!』

 

權志龍皺著眉:『怎麼都說家妍像我,家號跟勝賢也很像啊!』

 

瑞安帝這才恍然大悟:『我就覺得家號像誰,原來是像崔家的人啊!』

 

權志龍沒深究這句話的含意,只是嘟著嘴說:『爹,你怎麼還是那麼沒眼力!』

 

看著他們一家和樂融融,崔勝賢向東永裴示意一眼,人就走了出去

 

 

一到屋外,就聽見姜大聲抱怨的聲音:『你們別同時出現在我面前行不行?』

 

然後是一個像極崔勝賢的聲音回答:『這很難耶!』

 

又是一個像崔勝賢的聲音:『你從小跟我們一起長大,還沒分清楚嗎?』

 

姜大聲一臉無奈:『鬼才分得清楚你們三個!』看見他走過來,一掌拍上額頭:『這下全到齊了!』

 

其他兩人對著他笑:『哥!』

 

崔勝賢笑著:『又拿大聲開玩笑啦!』

 

崔勝秀回答:『都這麼久了還分不出來,也挺怪的好嗎!』

 

崔勝軍捏了下他的臉:『是他本人沒錯!』

 

姜大聲看著眼前三張一模一樣的臉,讓忍不住大喊:『不要同時出現在我面前!』

 

崔家三兄弟互看一眼,同時看向他說:『辦不到!』

 

不理會將姜大聲的臭臉,崔勝賢問:『你們各自派了多少人?』

 

『十五!』

 

『二十五!』

 

『那其他二十個人是誰的?』

 

一聽,崔勝軍和崔勝秀的臉,暗了下來

 

崔勝賢挑眉問:『不知道?』露出邪笑:『看來功力退步了呢!』

 

崔勝軍和崔勝秀同時大喊:『哥!』

 

『喊我沒用,你們知道規矩!』崔勝賢看著某個角落:『閣下是誰?躲在暗處聽別人說話,似乎不是君子所為!』

 

角落傳來聲音:『安國將軍派那麼多人藏在暗處,似乎也不是什麼君子!』

 

『我只是請弟弟的手下們,幫忙保護我的家人而已!還不知道閣下帶著這麼多人躲進安冀國皇宮,有何目的?』

 

『我只是率領了虎曜國的菁英,來保護我國的皇子!』

 

『所以那二十個,都是虎曜國的人嗎?』

 

『是!』

 

崔勝賢挑眉,看向他:『大聲啊,搞半天那是你家的人啊!』

 

姜大聲對著角落問:『誰派你們來的?你們不知道這裡是安冀國的皇宮嗎?』

 

『是皇上派我們來的!七皇子,皇上希望…』

 

崔家三兄弟丟下處理家務事的姜大聲,往大牢的方向走去…

 

 

『哥,事情我都聽大聲說了,皇上也同意借幾個死刑犯給你!』

 

『哥,你要真的查這件事嗎?』

 

『雨雀國沒理由毒死哥啊,是要查什麼?』

 

『怎麼沒理由?答案就在大牢裡!』

 

『權志皓?』

 

『我只是猜測而已!』

 

『可是跟權志皓聯手的,不是虎曜國嗎?怎麼連雨雀國都來參一腳?』

 

『應該是先跟虎曜國聯手,但大聲在這裡,虎曜國不會再跟他合作,才會派人遊說雨雀國!』

 

『這權志皓的花招真多!』

 

『你們兩個在宮裡,凡事要小心一點!我總覺得有人在幫權志皓!』

 

『應該是五皇子吧!聽大牢的守衛說,五皇子常去看權志皓!』

 

『派人整天盯著,有動靜隨時跟我回報!』

 

『哥,你不能把事都丟給我們啊!』

 

『如果你們治得了我家那兩個小傢伙,我很樂意跟你們換!』

 

『那還是算了!』

 

『拆散別人的家庭,不是君子所為!』

 

崔勝賢一臉鄙視的看他:『崔勝軍,想想你的花名冊吧,那就能證明你根本不是君子!』

 

『哥!』

 

崔勝賢笑了一下,對著大牢的守衛說:『愣著幹嘛?沒看過崔家的三兄弟一起出現過啊?開門!』

 

守衛一聽,慌慌張張的開了門,讓崔家三兄弟走進去

 

看著他們的背影,守衛心想:「臉、聲音,甚至是背影,怎麼都那麼像啊!確定不是同組爹、娘生的嗎?」

 

 

站在牢房前,崔家三兄弟看著吃下毒羊羹的死刑犯

 

死去的模樣,只能用噁心形容

 

崔勝秀假裝抖了一下:『七孔流血、大小便失禁、全身發紫…』搖著頭:『嘖嘖…這死相還真難看!』

 

崔勝軍搭上他的肩膀:『難得愛吃羊羹的哥機靈一回,不然就成了那模樣!』

 

崔勝賢則是拍拍胸前,安撫幼小的心靈:『我本來還打算拿給兩個小傢伙吃的,還好、還好…』

 

『比戰場上的噁心!』

 

『比絞刑的還噁心!』

 

崔勝賢皺眉:『閉嘴!再研究,我一人塞一個!』

 

還想多說什麼的崔家弟弟,立即閉上嘴巴

 

突然,崔勝賢將兩個弟弟推開,在原地轉了一圈後,放在臉旁的手夾住一個被布包起來的東西

 

崔勝軍低頭,發現衣服的下擺破了:『靠,崔勝秀,你有種怎麼不撕哥的!』

 

崔勝秀笑著:『就是沒種才撕你的啊!』

 

崔勝賢沒有說話,將手上的東西一甩,插進牢房裡的犯人頭上

 

那犯人當場斃命,死狀跟吃下毒羊羹的死刑犯,一模一樣

 

看著剛上路的犯人流出穢物,崔勝秀不自覺的發出驚呼:『嗚…』

 

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崔勝賢轉過頭,看著某一間牢房:『權志皓,你這不就明白的告訴我,那箱羊羹是你送的!』

 

權志皓從黑暗中走出來,隔著牢房前的木頭柵欄看著他們,臉上有著怪異的笑:『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只要瑞安帝不信,你們又能拿我怎麼樣?』

 

崔勝賢冷笑一聲:『皇位!』

 

『崔勝賢,皇位是一個很迷人的位置,你不覺得嗎?』

 

『你應該慶幸,我對皇位沒有興趣!不然,你不會待在這裡!』

 

『哦,不然我會是在哪裡?』

 

崔家三兄弟同時開口:『棺材裡!』

 

權志皓笑了幾聲:『所以說,權力是迷人,而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崔勝秀挑眉:『只可惜,這充滿權力的迷人位置,永遠不會是你的!』

 

『崔勝秀,你只是個御林軍統領,想造反啊?』

 

『崔家人想造反,還怕沒機會嗎?』崔勝軍瞇著眼看他:『要不是我們甘願在你們權家人底下做事,你真以為皇位是你們的啊?』

 

『所以,你們應該跟我聯手,拿下安冀國!這樣我們就能擁有安冀國的榮華富貴,不是很好嗎?』

 

『跟你聯手,然後在你底下做事嗎?』崔勝賢翻了一下白眼:『那我們自己來就行啦,何必聽命於你!』

 

『崔勝賢,言下之意,你是真的想造反啦?』

 

『我沒那麼吃飽撐著沒事幹!』崔勝賢走近他:『套句你剛剛說的話,要是我真的想造反,只要瑞安帝不信,你又能拿我們怎麼樣?』

 

『你…』

 

『再說了,我要是真的造反成功,登上皇位的那一個,也是我們家志龍,不會是你!』

 

『權志龍早成了王爺,沒那個機會!』

 

崔勝賢對著他的臉,一下一下的拍著:『皇位是我攻下來的,我要誰坐就誰坐,你管得著嗎!』

 

權志皓瞪著他:『崔勝賢!』

 

崔勝賢挺直身子,挖挖耳朵:『聲音用不著那麼大,我還知道自己叫崔勝賢!』

 

『崔勝賢,你要是不跟我一起攻下安冀國,你一定會後悔的!』

 

『我現在最後悔的,是當初沒一刀砍了你!殺了會捨不得,留著又會氣壞身子,真搞不懂,皇上要你這條爛命幹嘛?』崔勝賢拿起一旁的羊羹盒子,塞到他的手上:『對了,難得來大牢裡看你,這羊羹你就留著吃,千萬別客氣啊!』揮揮手,率領著兩個弟弟走出去

 

權志皓丟下手上的盒子,朝他們大喊:『崔勝賢,你要是不跟我聯手,你一定會後悔的!』

 

 

崔家三兄弟走出大牢,往瑞安帝的寢宮走去

 

『你們,千萬別被權志皓牽著鼻子走!』

 

『哥,我們都明白崔家的祖訓,不會忘的!』

 

『有一種東西叫做利益薰心,你們可要站穩腳步,別讓崔家丟臉!』

 

『哥,我們知道!』

 

『知道就好!』崔勝賢搭上他們的肩:『走,讓你們看看哥的兩個小傢伙!』

 

 

一靠近瑞安帝的寢宮,崔勝賢就看見權志龍在門外的身影,東看看、西找找的等著他

 

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他拉著兩個弟弟說:『看見門外的人沒?』

 

弟弟們抬頭看了一下:『看見了,是大嫂!』

 

崔勝賢同時朝他們的後腦賞一掌:『不要叫大嫂,不然有你們好受!』

 

兩人吃痛的看著他,崔勝軍問:『不然要叫什麼啦?』

 

『不要叫大嫂就對了,先叫王爺!』崔勝賢笑著:『我們三個,來陪志龍玩個遊戲好了!』

 

看著他臉上的笑,弟弟們的頭皮頓時一陣麻

 

 

首先上場的是崔勝軍,戰戰兢兢的走向他:『志龍啊…』不管聲音再怎麼像,還是聽得出是跟崔勝賢不一樣的喊法

 

聽到這一丁點怪異,權志龍微皺著眉,但還是問:『你去哪裡了?』

 

崔勝軍努力學著崔勝賢的語氣說:『我去大牢試羊羹!』

 

『結果怎樣?』

 

『被下毒了!』

 

聽到這,權志龍的眉心更緊:『你是誰?你不是勝賢!』

 

崔勝軍瞪大眼睛:『是我啊,志龍啊,真的是我!』

 

權志龍雙手抱胸:『那你說,兩個小傢伙是誰先出來的?是家號還是家妍?』

 

崔勝軍想了一會,才說出答案:『家妍!』

 

權志龍上前抓住他的衣領:『你根本不是崔勝賢,你是誰?他又在哪裡?』

 

這時,換崔勝秀走了過來:『志龍啊,我在這!』但崔勝賢的獨特喊法,還是沒有學成功

 

另一手也抓住他的衣領,權志龍瞪著他問:『你也不是崔勝賢,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假扮崔勝賢?』

 

崔勝秀跟崔勝軍同時說著:『我才是真的崔勝賢!』指向彼此:『他是假的!』

 

權志龍大力推開他們:『你們都不是崔勝賢!崔勝賢到底在哪裡?』

 

兩個人同時裝起委屈:『不是說我才是了嗎?』

 

可不管臉蛋有多像,權志龍還是看得出差別:『崔勝賢到底在哪裡?』臉上佈滿著急,眼眶也湧上水氣:『你們把崔勝賢藏到哪裡去了?把他還給我!』蹲在地上,哭了出

 

聽到他的哭聲,崔勝賢這才從一旁的角落走出來,蹲到他的身旁,輕撫著他的背:『志龍啊,勝賢在這呢!』

 

權志龍一聽到熟悉的喊法,馬上抬起頭,在滿臉淚水下確定是他後,伸手抱住他的脖子:『勝賢…你到底…去哪裡了啦…』

 

崔勝賢穩住身子,抱著他站了起來,讓他的雙腿環住腰際:『去大牢啦!那羊羹真的有毒,我也知道羊羹是誰送的了!』

 

吸吸鼻子,權志龍抬頭問:『是誰送的?』

 

『回寧安城再跟你說,嗯?』

 

明白他看向屋內的眼神,權志龍點點頭

 

崔勝賢單手擦掉他的眼淚:『別哭了,好不好?我介紹兩個人給你認識…』

 

『誰?』

 

『我兩個堂弟!』崔勝賢將身子轉向,好讓他看得見:『第一個出現的是崔勝軍,第二個是崔勝秀!』

 

『比較沒氣場的是崔勝秀,一臉淫蕩樣的是崔勝軍!』權志龍點點頭:『嗯,記住了!』

 

崔勝賢在他臉上啄一下:『我們志龍真棒!』抱著他走進屋內,丟下兩個發愣的弟弟

 

過了一會,崔勝秀指著他笑了出來:『哈哈…一臉淫蕩樣…王爺…王爺這形容…還真是一絕啊…』

 

『笑屁啊!』崔勝軍瞪著他:『你傻啦,我的臉跟你和哥的一模一樣,要是我一臉淫蕩樣,你跟哥不也一臉淫蕩!』

 

崔勝秀搖頭:『有句話叫相由心生!這點王爺看得很清楚!』

 

在崔勝軍作勢要打人的同時,傳來崔勝賢的聲音:『你們在幹嘛啊?快點進來啊!』

 

兩人一聽,便摸摸鼻子走了進去

 

 

一進去,先是接收到李勝利跟東永裴訝異的眼光,再來是看見兩個小傢伙被瑞安帝和佳罄皇后抱在懷裡、一旁的椅子上,是抱著權志龍的崔勝賢,還有坐在旁邊,氣定神閒喝茶的姜大聲

 

『永裴、勝利,這兩個是我堂弟!我們長得很像吧!』

 

東永裴搖著頭:『豈止像…』

 

李勝利接下去:『根本是一模一樣!』

 

權志龍有點鼻音的聲音傳來:『哪裡一樣!一個比勝賢沒氣場、一個長得一臉淫蕩,哪裡長得像我家勝賢了!』

 

姜大聲睜著他的小眼睛:『沒氣場的是指勝秀嗎?』

 

『對啊!』權志龍笑著:『你不覺得他的氣場跟勝賢一比,弱掉很多嗎?』

 

姜大聲理解的點頭:『那我總算分得出他們了!』

 

崔勝賢笑著:『他們沒那麼難分!』刮了下他的鼻子:『只是志龍的分法奇特了點!』

 

權志龍嘟著嘴,眉頭跟著皺起:『我就是這麼覺得嘛!』

 

崔勝賢沒說話,只是溫柔的笑著

 

權志龍將頭埋進他的頸窩,嘟嚷了句:『我想睡覺…』

 

『這麼快就累啦?』崔勝賢輕撫他的背:『兩個小傢伙的精神還很好呢!』

 

權志龍抱住他脖子的手,縮緊了點:『不管,我要睡覺!』閉上眼睛

 

崔勝賢笑了笑,輕撫他的手沒停過

 

兩個弟弟看了一臉訝異,急忙將姜大聲拉了過來,異口同聲的問:『那是安國將軍?』

 

姜大聲點點頭:『習慣就好!』

 

兩人互看一眼,又同時開口:『真想讓大伯看看!』

 

佳罄皇后對他們開口:『勝軍、勝秀啊,過來看看你們的姪子、姪女啊,家號跟你們三個很像呢!』

 

兩人分別走到瑞安帝跟佳罄皇后的面前,朝兩個小傢伙伸出手

 

兩個小傢伙互看一眼,抓緊抱著他們的人的衣服,眼神似乎還有著一股厭惡

 

看到兩個小傢伙的反應,崔勝賢笑著說:『看來小傢伙們對你們的印象,不是很好呢!』

 

崔勝軍疑惑的問:『我們又沒對他們怎樣,怎麼會對我們印象不好?』

 

『因為他們聽到志龍說的話了!』

 

崔勝軍和崔勝秀一聽,臉色立刻暗了下來

 

X的,他們今天是招誰惹誰了,怎麼一直被崔勝賢家的人嫌棄?

 

看到他們的表情,其他人都笑了笑

 

連兩個小傢伙的表情,也變得緩和一點,還主動伸出手要他們抱

 

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則是在崔勝賢的懷裡,睡得可香了呢…

 

 

看著在不遠處散步的一群人,崔勝賢和瑞安帝坐在御花園的涼亭裡,閒話家常(?)

 

『事情查得怎麼樣?』

 

崔勝賢微微一愣,隨即裝作沒事,拿起茶杯喝著:『預料之中!』

 

『就這樣?』瑞安帝皺著眉,不滿意他的回答

 

『爹還想知道更多的話,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吧!』崔勝賢放下茶杯,轉頭看向他:『不過爹的答案,將會決定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想了想,瑞安帝點頭:『問吧!』

 

『如果我說,三皇子還是對皇位念念不忘,甚至還會對您跟娘下毒手,以奪取皇位,您會相信嗎?』

 

『我相信志皓那孩子,不會這樣對我的!』

 

崔勝賢挑眉,對這個答案毫不訝異:『看來,三皇子將您的個性,摸得很清楚呢!』

 

『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崔勝賢的口氣嚴肅:『爹,該說的我都說了,接下來的事,就得看您自己的運氣了!』見他沒說話,補充著:『對了,勝軍跟勝秀要跟我回寧安城一趟!』

 

『為什麼?』

 

『他們違反了崔家的規矩!』

 

瑞安帝的臉色沉重:『他們一個是鐵衛統領、一個是御林軍統領,不能隨便出宮!』

 

『可他們壞了崔家的規矩!爹,我們崔家的規矩,您也是知道的!』

 

『什麼時候回來?』

 

『這要看他們訓練的成果!』崔勝賢安撫著:『爹,我會叫他們加強防衛的!再說,我也會叫勝敏過來,同時擔任這兩個職務!』說完,便大步離去

 

瑞安帝愣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對著他的背影大吼:『叫崔勝敏離我的孩子遠一點!』

 

崔勝賢忍住笑意,走向在御花園裡散步的人

 

 

權志龍一看到他走近,便加快腳步走了過去,兩、三下的又跳上他的背:『勝賢…』

 

聽見他話裡的睡意,崔勝賢穩住他的身子,笑著問:『又想睡啦?不是才剛睡醒嗎?』

 

『才不是!』權志龍將頭埋在他的頸窩:『只是想你了!』

 

『哥!』

 

『妳來啦!』

 

崔勝敏看見他背上的人,笑著說:『真想不到,當年把宮裡搞得一團亂的安臨王爺,竟然會這麼黏人!』

 

崔勝賢笑著,把話頂了回去:『把宮裡搞得一團亂的人,妳好像也有份吧!』

 

『哥,這不能怪我吧!我只是教了二公主一點拳腳功夫,』崔勝敏的雙手一攤:『哪知道她就從軍了呢!』

 

聽到這,權志龍抬起頭驚呼:『原來,當年把我二姊帶進軍營的,就是妳啊!』

 

崔勝敏笑著看他:『王爺,你到現在才知道啊!』

 

『志龍從來沒跟崔家接觸過,當然不知道!』

 

『也是!傳說中的那一戰,好像是顥靜姑姑的丈夫負責的…』崔勝敏看向他:『對吧?』

 

崔勝賢點頭

 

權志龍好奇的問:『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掌握實權的,必須是姓崔的崔家人!姻親的話,只能管一些小事!』

 

『姓崔的崔家人?』權志龍偏頭一想:『意思就是說,家號不能掌握實權囉?』

 

崔勝賢和崔勝敏同時點頭

 

『你偏心!』權志龍的嘴一張,往他的肩膀咬下去

 

崔勝賢沒有反應,淡淡的說著:『你的布莊總得有人接吧!而且家號那孩子,沒那個資質!』

 

『喂!』權志龍瞪著他:『家號是我兒子耶,怎麼可能會沒資質?』

 

『就因為他是你兒子,所以才沒有!』

 

於是,權志龍的獅吼功,響徹整個安冀國皇宮:『崔勝賢,你這個王八蛋!當爹有像你這樣當的嗎?竟然嫌棄你自己的兒子!』

 

在大牢裡的權志皓,聽到這驚天動地的一吼,笑著搖搖頭:『志龍那孩子,還是這麼有活力…』

 

待在寢宮裡看書的權志譽,聽到這一吼,露出懷念的表情:『多久沒聽到志龍的大吼了…』看向窗外的天空:『哥,志龍還是一樣呢,都沒有變…』

 

在權志龍底下的弟妹們,聽到這一吼,全都開心的笑著:『志龍哥回來了、志龍哥回來了…』

 

分別被人抱在手上的兩個小傢伙,聽到這一吼,不約而同的翻了一下白眼:『娘,別吼了,會傷喉嚨的!』

 

崔勝秀和崔勝軍,聽到這一吼,不由自主的抖著:『我不要跟哥回寧安城…』

 

崔勝敏聽到這一吼,驚訝的說:『王爺,你的獅吼功,很有威嚇敵人的效果耶!』

 

崔勝賢一聽,趕緊說了句:『想都別想!』背著他往前走

 

崔勝敏對著他的背影大吼:『哥,這招很有用的!』

 

『自己練!』

 

權志龍大力打著他的背:『崔勝賢!』

 

『幹嘛?』

 

『我要告訴家號,說你嫌棄他!』

 

『你剛剛吼得那麼大聲,我就不信他沒聽到!』崔勝賢解釋:『而且,我沒有嫌棄他!你要知道,能掌握實權的,只能是姓崔的崔家人!這是崔家不成文的規定,誰也不能推翻!

 

『崔家的女兒只要嫁了出去,就不能插手這些事,以免被夫家的人影響!就算夫家的人想參與,最多也只能爬到副將的位置,管理分散在全國各處的軍營!』

 

『那家妍咧?你不讓她嫁人啊?』

 

『那要看家妍的意願啊!她要是長大以後,跟我說她不想當將軍,我也不會勉強她啊,我沒那麼頑固好嗎!頂多把位置,交給勝軍或勝秀的孩子!她如果想當將軍,那更好辦,叫她丈夫入贅!』

 

『為什麼要這樣?』

 

『只是為了讓兵權,確實掌握在崔家人的手裡,以免被有心人利用!』崔勝賢轉過頭看他:『要不是我們崔家有這個規矩,你以為你們權家,能有安穩的日子過啊!』

 

權志龍抱緊他的脖子:『我不要你把將軍的位置,交給那兩個人的孩子!』

 

『不然怎麼辦?家號得接手你的布莊啊!』

 

權志龍沒有說話,只是將他抱得更緊

 

『怎麼啦?』

 

權志龍沒說話,只是躲在他的頸窩裡搖頭

 

崔勝賢嘆口氣,抬頭看了下天空:『都快過未時了,要不要回寧安城?』

 

『好啊!』

 

跟上人群的腳步,崔勝賢對他們說:『東西收一收,我們回寧安城吧!』

 

崔勝軍和崔勝秀,異口同聲的說:『哥,我們可以不要跟嗎?』

 

『行啊!』崔勝賢笑著:『我寫封信給二叔跟三叔,讓他們直接處置你們!』

 

『那我們還是跟著你好了!』想起自己親爹的殘酷,兩個崔家弟弟還是覺得,跟著哥哥會比較好一點…

 

真的,就好那麼一點!

 

『那就走吧!』崔勝賢轉過頭:『要跟你爹娘告別嗎?』

 

『嗯!』權志龍的雙手,摀住他的雙耳

 

崔勝賢帶著提示的眼神,看了兩個小傢伙一眼

 

兩個小傢伙一接收到,趕緊摀住雙耳

 

看見權志龍的手部動作,姜大聲、東永裴、李勝利、小翠、小沁,也跟著摀住雙耳

 

兩個頭腦簡單的崔家弟弟,一點動作都沒有,還有說有笑的

 

權志龍深吸一口氣,再次讓獅吼功,響徹整個皇宮:『各位,志龍要回寧安城了!』

 

見他吼完,所有人都放下手,開開心心的走出御花園

 

而兩個崔家弟弟愣在原地,直到聽力恢復之後,才趕緊跟了上去…

arrow
arrow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