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Division-TOP.jpg

 

『檢查完了嗎?』為了防止某人再次出現,TOP特別命人檢查交易地點

 

『檢查完了!』

 

儘管明白下屬的能力,TOP還是不想冒險:『顧好每個出入口,不要讓任何人進來!』

 

『是!』

 

但,再密的鴨蛋也會有縫隙,當對方的人走進指定地點,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拉走時,權志龍潛了進去

 

 

TOP帶著兩個提著皮箱的下屬,走到交易對象的面前:『這次的貨怎麼樣?』

 

李善雄帶著笑容:『既然是你崔勝賢要的,當然是最好的貨色!』

 

TOP一擺手,下屬手中的皮箱就丟了過去,對方的人在空中一把抓住

 

兩方人馬交談之際,權志龍也沒閒著,按快門的手指快速跳動,拍下每個瞬間

 

只是一分一秒過去,周圍的空氣瀰漫著森林的味道

 

對味道敏感的權志龍,一聞到就皺起眉頭:『這崔勝賢真的每天…』雙腳發軟,倚靠在一旁的柱子上:『都在發情…』

 

他被TOP的信息素影響著,身子漸漸染上了紅,呼吸也變得渾濁

 

在這樣的刺激下,權志龍的信息素也產生了變化,蘊含其中的酒香與奶香,都提高一個層次,味道變得更加渾厚

 

另一邊,李善雄還在詢問下次合作的可能性,卻被這突如其來的味道吸引:『這什麼味道?』將這味道吸入後,嘴角拉出幅度:『這不是Omega嗎?崔勝賢,給我這麼好的禮物啊?』

 

一聞,TOP立即會意這味道是屬於誰的,趕緊開口:『你要是喜歡,我馬上讓人帶來!』

 

『如果我就要這個呢?』

 

TOP覺得體內的另外三人,也跟著發出怒火:『這人是我的!』

 

交易那麼多次,李善雄也對他善變的脾氣瞭若指掌,卻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生氣,生起玩弄他的念頭:『怎麼?這麼疼惜這個Omega啊?那倒讓我好奇這Omega是何方神聖了!』

 

一擺手,身旁的幾個Alpha手下,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跑著離開

 

『該死!』TOP咒罵一聲,跟了上去

 

來到香味最濃厚的地方時,看見有兩個Alpha按住他的手,另一個Alpha壓在他身上

 

權志龍奮力抵抗著,推出去的手因為被Alpha的信息素影響,進而轉變成欲拒還迎

 

TOP發怒著,踏出的腳步卻變得輕盈,像是在為他的攻擊做準備

 

在此時出現的邊京昊,輕而易舉將壓在他身上的Alpha打倒在一旁,兩隻手各按住另兩個Alpha的頭,往中間一靠攏,讓他們互相撞擊

 

等他們昏倒後,TOP拿回身體的控制權,盛怒的眼睛看了他一眼,不由分說的將唇貼上他的,寬厚的手掌罩住他的三角地帶,粗魯的搓揉著

 

儘管被他的味道渲染,權志龍還保持著一絲理智,伸手推著他:『不要…』

 

『由不得你說不要!』TOP用力抓了一下,引起他的驚呼

 

權志龍瞪著他,但早已被情慾汙染的眼神,沒有任殺傷力

 

崔勝賢抓住他的下顎,用嚴肅的口氣說著:『你只是個Omega,這裡,甚至是我的世界,都不是你能進來的地方!』手裡卻揉捏著他,形成強烈的反差

 

『這世界…又不是…只有你們Alpha…啊…嗯…要是沒有Beta…Omega…你們能活嗎…』

 

『能不能活,不是你能決定的!』TOP脫下他的褲子,直接握了上去,開始套弄著:『Omega除了在Alpha身下呻吟、養兒育女外,還能做什麼?』

 

『啊…總有一天…我要你後悔…今天說的話…嗯啊…』他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快,權志龍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接著肌肉繃緊,噴發在他的手裡

 

TOP趁他還沉浸在高潮的餘韻,低頭舔拭殘留下來的髒汙,來到他的根部,張口咬下,將自己的味道注入到他的血液裡

 

 

權志龍睜開眼,看進眼裡是熟悉的,卻又有一種陌生感

 

而那股陌生感,來自一個不該出現在這裡的男人

 

一個不該出現在Omega社區的Alpha

 

『你怎麼進來的?』

 

『社區的Beta保全,看到你虛弱的樣子,讓我帶你進來的!』

 

權志龍瞇著眼,不動聲色的嗅著空氣中的味道:『你又是誰?你不是剛才在倉庫的人啊?』

 

『我是!』

 

『不是!』

 

『我是!』

 

『你是我上次被追的時候,叫我上車的人!』

 

Tempo露著始終如一的溫柔笑容:『我是叫你上車的人,也是剛才在倉庫的人!』

 

『你是叫我上車的人,是擁有薄荷味道的人,而剛才在倉庫的人,是擁有紅酒味道的人!你是誰?還是我應該問,』權志龍看著他:『你們是誰?』

 

Tempo的溫柔笑容,變成邊京昊的單邊嘴角上揚,接著是TOP冷淡的語氣,最後以崔勝賢堅定的眼神做結尾:『我.們.都.是.崔.勝.賢!』

 

如果只是表情、語氣的轉變,權志龍的震驚或許還會小一點

 

但在這些細小轉換的背後,連信息素的味道也跟著改變

 

薄荷…檸檬…紅酒…泥土…

 

看著眼前的崔勝賢,他的腦海浮現出現四個字:多重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