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兒,我不在乎你的身分,也不在乎你的後宮有多少人,我只要你真心待我…只要你真心待我…』

 

 

『皇上,您今天還是去那嗎?』

 

『不是說了,』權志龍臉上掛著不悅:『只要其他嬪妃的日子還沒到,朕就只去那嗎?』

 

『但皇后娘娘派人來說,娘娘的身體不適,要您去一趟…惠妃娘娘也染上風寒…』

 

權志龍冷著臉,打斷他的話:『夠了!』見他閉上嘴,臉色才緩和過來:『起駕吧,到寒怡閣去!』

 

 

寒怡閣內,只有紙窗透出的燭光,顯示這裡有人住著,卻聽不到半點聲響

 

睡著了嗎?權志龍帶著疑惑,走進室內

 

『勝賢…』來到內室,看見躺在床上的他:『勝賢…』輕薄的衣物,勾勒出他的身體曲線

 

聽到聲音,崔勝賢睜開眼:『龍兒…』長手一拉,將他拉上床,讓他依偎著自己

 

『勝賢,真的不讓人來伺候你嗎?』

 

『不用…』崔勝賢的手在他背上來回,柔聲安撫著:『我習慣一個人過日子,什麼事都自己來,讓人伺候著反而不方便!』

 

『你每次都這麼說!』權志龍嘟著嘴:『你要是有需要,隨時跟我講,知道嗎?』

 

『嗯…今天忙了一天,也該累了,』崔勝賢在他額頭落下一吻:『睡吧!』

 

『嗯…』權志龍收緊抱住他的手,在他懷裡找了個好位置,沉沉睡去

 

 

『龍兒,別人怎麼說我,我都不怕,因為你是真心待我!』

 

 

寒怡閣附近有個湖,崔勝賢閒來無事的時候,喜歡去那裡看湖裡的魚

 

因為權志龍跟他的關係,很少有人會靠近寒怡閣這裡

 

但他萬萬沒想到,凡事都有意外

 

蘭淑儀帶著一票宮人,浩浩蕩蕩的走過來

 

崔勝賢回過神來,就看見對方已經站在橋下,準備走上來

 

剛想轉身走掉,就被蘭淑儀開口喊住:『站住!』

 

崔勝賢懊惱了一下,就轉過身去

 

蘭淑儀看見他身上的衣服,深吸口氣後,轉過頭去:『大膽,竟然在這莊嚴的皇宮內,穿成這副模樣!』

 

崔勝賢身穿薄紗,精壯的胸膛、筆直的雙腿、優美的肌肉線條,全都若隱若現

 

但這也不能怪他,畢竟在寒怡閣裡,他除了權志龍和大監外,誰都沒見過,又怎麼會算到今天會遇到她

 

崔勝賢連忙轉過身去:『抱歉,我沒想到寒怡閣會有其他人來!我這就走!』

 

他還沒踏出腳,蘭淑儀又喊住了他:『站住!』

 

見她三番兩次喊住自己,崔勝賢也有點惱了:『妳到底有什麼事?』

 

『你這是什麼態度?』蘭淑儀身邊的奴婢直接開口教訓:『看到蘭淑儀不問安就算了,還用這種語氣說話?』

 

『龍兒說我無論看到誰,都不用問安的,你說我該用什麼態度?』

 

『竟敢直接說出皇上名諱,你不怕被砍頭嗎!』

 

『龍兒就是龍兒!』崔勝賢口氣堅定:『他雖是當今聖上,但對我來說,他就是我的龍兒!如果妳有意見,就去跟妳的皇上說吧!』不想搭理她,轉身就走

 

見他走了,蘭淑儀直接到乾寧宮,準備去誇大他的惡行惡狀

 

無奈她才說到她去寒怡閣附近而已,權志龍就開口了:『誰叫妳去那的?』

 

『臣妾只是…』

 

權志龍將手上的奏摺往桌上丟,大吼出聲:『誰叫妳去那的?』起身走了出去

 

大監嘆了口氣,轉向外邊的奴婢:『還不快把你們娘娘帶回去!娘娘,以後別去寒怡閣附近,會出事的!』趕緊跟上他的腳步

 

 

權志龍來到寒怡閣門外,卻停下了腳步

 

倒是崔勝賢像知道他會來一樣,早在門外等他了

 

『龍兒!』

 

權志龍一看見他,上前抱住他,臉貼在他的胸膛:『對不起,害你受委屈了!』

 

『我沒事!』崔勝賢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訴:『就算有再大的委屈,見你這般模樣也值了啊!』

 

 

深夜,寒怡閣傳出輕微的聲響,是碰撞、是嬌吟、是粗喘

 

權志龍在他的身下,迎合他每次的律動,嘴裡喊著破碎的話語

 

他,當代皇帝,九五之尊,竟在一個男人身下,嬌豔喘息

 

崔勝賢握住他的腰身,不讓他的身軀因撞擊而遠離,做到每一個抽出、伸入

 

他,只不過是一個救起他的小小百姓,竟讓他不顧眾人反對,帶入宮中

 

只因他需要他的陪伴、只因他是真心待他

 

 

一年後,寒怡閣發生大火

 

依照屍身跟燒毀的服飾判定,命喪火場的兩人,是當今聖上跟他的男寵

 

按照禮制,皇帝安葬於皇陵

 

而那奪去皇帝萬千寵愛的男人,就只是隨著被罰宮人的屍體,一起拖出皇宮,連葬在哪都沒人知道

 

 

窮鄉僻壤,兩個農夫在大太陽底下,勤奮工作

 

為了一年後的收成,他們必須在這幾天做好翻土、撒種等工作

 

他停下動作,看向一旁的他:『龍兒,累了就休息吧,我一個人就行了!』

 

權志龍笑著抬頭:『不累!』

 

『不累就好!』

 

 

『勝賢,只要待在你身邊,不管要我做什麼事,我都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