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龍啊,XX碼頭有交易,跟不跟?』

 

『是上次被擋下來,那個叫崔勝賢的?』

 

東永裴的語氣帶點驚訝:『你知道崔勝賢?』

 

『勝利說的!』聽見他的訝異,權志龍口氣嚴肅:『你明知道崔勝賢很危險,還叫我去?』

 

『我只是需要他的犯罪證據!』

 

『犯罪證據我能給你,但麻煩你下次先告訴我,我要拍的人到底有多危險!』

 

『志龍啊,一個Omega出現在龍蛇混雜的地方,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比崔勝賢還危險好嗎!』

 

『我以為你接受我的工作了…』權志龍為了成為自由攝影師,跟青梅竹馬的他吵了很久

 

『我接受啊!但我也說了,只要你要拍的東西,有那麼一丁點的問題,我就會跟著你!結果你這次的主題是什麼?黑幫耶!我能不跟著你嗎?』

 

『所以你就利用我,幫你拍崔勝賢的犯罪證據?』

 

『不是利用,是互惠!』

 

權志龍哼了一聲:『算你厲害!時間呢?』

 

『晚上十一點!』

 

『知道了!』

 

『記得要躲好!還有,你發情期雖然過了,但還是打管抑制劑吧!』

 

『為什麼?』

 

『聽說,崔勝賢那傢伙,發情期跟別人不太一樣,好像從來沒斷過!』東永裴的聲音突然變小:『隊裡有事,先掛了!』將電話掛斷

 

『天天在發情?』權志龍看著手機,皺起眉頭:『我上次打一管都能提前了,那這次不就得打兩管…』

 

 

邊京昊沒有帶任何手下,獨自走進這次的交易地點

 

儘管這場交易,只是為了引出壞事的Omega,根本不用身為老闆的他們出面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見那Omega一面

 

 

權志龍的手緊抓著照相機,利用長鏡頭觀察倉庫裡的狀況

 

崔勝賢的身影,突然出現在畫面裡,還很精準的朝他的方向露出笑容

 

嚇得權志龍趕緊把鏡頭移開,再次看過去時,他已經不在那了

 

 

邊京昊在倉庫裡閒逛,在角落發現一道光影,隨即看了過去

 

曇花一現的反光,不僅說明他正遭人偷拍,也說明他們找尋的Omega,已經成為甕中之鱉,不禁嘴角上揚,加大邁出長腿的幅度

 

『大伙,小傢伙上鉤了!』

 

 

權志龍看看手錶,早就過了東永裴告訴他的時間,卻始終沒看到人

 

『永裴那臭小子,竟然給我假消息!』

 

『No,才不是假消息!』站在他身後的邊京昊,出聲反駁他:『他們只是被我的手下引到其他地方而已!』

 

權志龍嚇得從地上站起來:『你是誰啊?』

 

『你剛剛說的永裴,是江南警局的刑警,東永裴嗎?』

 

『我…我…』權志龍故作鎮定:『我為什麼回答你啊?』

 

邊京昊挑眉:『Bingo!』

 

權志龍驚訝的瞪大眼睛:『我的朋友才不是他!』

 

『就算不是也無所謂啊,』邊京昊彎下腰,與他的視線平行:『反正我的目標是你!』

 

『你是誰啊?』

 

『你不認得我?』

 

『我該認得你嗎?』

 

『該,』邊京昊露出笑容:『尤其是該認得這個味道!』

 

在他的驅使下,權志龍聞到來自於他的信息素味道,彷彿置身在森林裡

 

但其中好像帶有其他的味道,與上次聞到的不同

 

皺著眉,想找出這當中的差異

 

邊京昊看見他的反應,臉上的笑容更大,開始跟其他人對話:「看他的表情,是不是聞出來了啊?」

 

「連大聲都聞不出來耶,怎麼可能!」

 

「有點耐心嘛,搞不好真會被他聞出來啊!」

 

「直接問!」

 

邊京昊聽話的開口:『怎麼了?我的味道你還聞不出來嗎?』

 

權志龍的眉頭更深:『我上次聞到的,好像不是這味道…』

 

邊京昊笑了一下:『你,不錯!』低頭,咬住他的脖子,將屬於自己的味道,注入到他的血液裡

 

等權志龍反應過來時,他已經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呀,你太卑鄙了吧!』

 

『抱歉啦,搶先各位一步!』

 

『沒關係,反正有的是機會!』

 

『Tempo,你別太順著他!』

 

『那就一個月後再去見Omega吧!』

 

『TOP,你這總結也下得太狠!』

 

 

一星期後,李勝利帶著抑制劑來找他,卻發現:『哥,你身上的味道怎麼不一樣?』

 

『我被暫時標記了…』

 

『暫時標記?誰啊?』

 

『崔勝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