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崔勝賢獨自走在漆黑的走廊上,帶著哭腔喊:『爸爸…媽媽…』

 

從睡夢中清醒的他,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雙親,只能在偌大的宅邸裡,找尋著他們身影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崔勝賢一跳,但也認出那聲音的主人:『爸爸…爸爸…你在哪裡?』沒穿鞋子的雙腳,在冰冷的地板轉個方向,往傳出聲音的地方走去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崔顥禹,我已經不愛你了!』

 

『妳不就是為了錢嘛!當初也是因為錢才嫁給我,現在我沒錢了,就巴不得離開我身邊啊!』

 

『誰稀罕你的臭錢啊!』

 

『臭錢?這臭錢起碼養了妳十年,妳要是不希罕,把我花在妳身上的錢,全部還來啊!妳敢嗎?怎麼,臉色這麼難看?妳以為我不知道,妳把我給妳的那些臭錢,都拿去養小白臉了嗎?

 

『千舒娜,妳真以為我不知道妳在外面有男人啊?要不是勝賢出生時我驗過DNA,確定他是我的孩子,我早就把妳跟勝賢趕出門了!要不是勝賢需要一個媽媽照顧,妳以為我會默不作聲這麼久嗎?

 

『妳能繼續待在這裡,完全是因為勝賢!現在,把名字給我簽了,簽完妳就可以滾了!』

 

『崔顥禹…放手…放開我…』

 

躲在門後的崔勝賢,看見母親的頭被父親壓在桌上,想出聲阻止大人們的爭吵,卻因為恐懼而無法動彈

 

『放手…』千舒娜掙脫他的壓制:『我叫你放手!』散亂的頭髮,猙獰的臉龐,早已不是當年眾人追求的模樣:『把勝賢給我…』衝上去抓住他的肩膀:『把勝賢給我、把勝賢給我!』

 

崔顥禹抓住她的手,用力往旁邊一甩:『勝賢?早在妳出軌的那一刻,妳就沒資格跟我要勝賢了!』看見她躺在地上掙扎,伸出腳往她的腹部一踢:『妳以為妳是誰啊?』

 

像發了狂似的,重複踢著她的腹部:『對妳而言,我只是個賺錢的工具而已!為了跟男人幽會,妳把勝賢單獨留在家裡,現在竟然還跟我要他?不想活了是不是?勝賢是我兒子、是我的!』

 

『媽媽…』躲在門後不出聲的崔勝賢,在這時候跑了出來,抱住她的身體:『媽媽…媽媽…』

 

千舒娜沒有任何反應,只有從腹部不斷流出的鮮血,渲染了白色的地板

 

『媽媽…媽媽…』崔勝賢伸出小手,想擋住鮮血從她體內流出,卻怎麼也阻擋不了,著急的眼淚不斷從眼眶冒出:『媽媽…媽媽…』

 

崔顥禹不耐煩的將他推開,對他大聲吼著:『媽媽、媽媽,你眼裡就只看得到這個髒女人嗎?她已經不是你媽媽了,你媽媽已經不在了!』

 

『媽媽…』崔勝賢爬回她的身旁,想將從她身上流出的鮮紅,弄回她的體內:『媽媽…』

 

崔顥禹將他拉了起來:『崔勝賢,你給我聽清楚,從今以後,你沒有媽媽了!你只有我這個爸爸,沒有媽媽了!』

 

『媽媽…』崔勝賢流著淚,不明白父親為什麼會這麼說

 

媽媽明明就在那啊,只要我過去幫忙,媽媽就會笑著坐起來,抱著我說沒事

 

媽媽…勝賢馬上就過去了…馬上過去…

 

『媽媽…』

 

崔顥禹的大手一甩,小小的身軀飛了出去,重重摔在地板上

 

崔勝賢哭著伸出手:『媽媽…媽媽…』滿眶的眼淚,模糊了視線

 

雙雙倒在地上的距離,看似很近,卻是永遠的別離

 

媽媽…再等我一下…

 

我馬上去救妳…

 

 

『你是誰?我的爸爸、媽媽呢?』

 

『我是TOP,你的朋友!』TOP指向對面的房子:『爸爸、媽媽在家裡…』

 

順著他的食指看過去,崔勝賢看見沖天的烈焰:『為什麼我家著火了?』

 

『因為你不需要爸爸、媽媽了!你只要有我就夠了!』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TOP低沉的聲音,就像從他的身體傳出來一樣:『對,只要有我就夠了!』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崔勝賢重複他的話,慢慢的將自己的意識拉回,拿回身體的掌控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