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卡H很不厚道,所以一次給足了…

說個題外話,在我設定裡,家號、家妍是在浴池Play中獎的!

=====我是正文分隔線=====

 

門一開,看見走進來的是他,權志龍劈頭就一句:『你今天都到哪去了?』

 

坐在椅子上,崔勝賢倒著茶,一杯給他、一杯給自己:『去茶樓,跟姜副將聊了一天!』將茶喝完,驚嘆著:『還是王府裡的茶好喝!』

 

權志龍瞪他一眼:『那以後就在府裡喝,別去茶樓了!』

 

崔勝賢睜大眼睛,口氣有些愉悅:『王爺這是在擔心我嗎?』

 

被戳中心事,權志龍有點結巴:『哪…哪有…』將茶喝完,才定下心說:『我是怕你沒小沁、小春跟著!要是迷了路,有損你安國將軍的名聲!』

 

卻沒看見崔勝賢在他喝茶的瞬間,露出一抹邪笑:『說起這個,臣妾倒是要好好謝謝王爺才是!』

 

『謝什麼?』

 

崔勝賢用明亮的眼睛看他:『謝謝王爺昨天下的命令,讓我今天出門,聽到的都是將軍二字!』

 

權志龍被他看得手足無措,趕緊撇過頭:『小事,不用謝!』

 

看到這情況,崔勝賢的笑容又更大了!

 

因為他看見權志龍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紅殷

 

奇怪?我沒喝酒啊,怎麼身體熱熱的?權志龍在心裡疑惑著,卻理不出頭緒

 

倒是崔勝賢故作好心,假裝詢問著:『王爺怎麼了?不舒服嗎?』手摸上他的額頭:『沒發燒啊…』

 

『我…』權志龍拍掉他的手,口氣卻嚴肅不起來:『我沒事…』

 

『真的沒事嗎?』崔勝賢又假好心的將額頭貼上他的:『不然臉怎麼紅成這樣?』

 

啵的一聲,權志龍腦中那條叫理智的神經,斷了!

 

雙手捧起他的臉,嘟嚷一句:『這是你自找的!』便鬼使神差的吻上他的唇

 

即使被佔了便宜,崔勝賢也不急,乖乖的任他擺佈

 

可惜吻了許久,還是只有上、下唇相交的觸感,根本不會想要閉上眼睛,享受這難得的一刻

 

權志龍睜開了眼睛,看見他眼裡不知所措的自己,尷尬的退開

 

崔勝賢看著臉紅得像蘋果的他,忍不住調侃:『敢問王爺接吻的功力,就只有這樣嗎?剛剛還說是我自找的呢,害我還期待了一下!』

 

『那…』權志龍倔強的回:『那你的又好到哪裡去!』

 

崔勝賢的嘴角上揚:『試試看不就知道了!』低頭吻住他的唇,單手定住他的後腦,另一隻手則不斷撫著他的背

 

這個吻,不像權志龍的那麼乏味

 

因為崔勝賢在啃咬他的上唇時,就趁機將舌頭伸了進去

 

像蛇一樣的在權志龍嘴裡不斷逃竄,用舌尖描繪每顆牙齒的形狀,連最裡面的也不放過

 

掃過粉紅色的牙齦後,崔勝賢吸吮住他的舌頭,漂亮的打贏一場唇槍舌戰

 

而他早就探進衣服內的手,用掌心在紅纓上畫圓,讓權志龍呻吟出聲:『嗯…』

 

離開他的唇,崔勝賢來到他的耳邊:『王爺的聲音,還真好聽!』輕輕啃咬他的耳垂

 

『囉…』權志龍的第二個字,隱沒在他的嘴裡

 

將戰線往南方移去,所到之處都燃起漫天戰火

 

包裹他白皙身子的衣物,早已被崔勝賢一一扒開

 

從脖子開始,一吋、一吋的落下每一個吻

 

早已在空氣中挺立的蓓蕾,被一口含住,先用舌尖畫著圓,再用牙齒輕輕啃咬著

 

權志龍想叫他住口:『別…』但都還沒說完,又是一聲嬌吟:『嗯…啊…』

 

『我知道,另一邊也要嘛!』崔勝賢先是含住另一邊,用同樣的方式對待著,單手摸上沾滿口水的這邊,用指甲輕摳著最前端

 

雙邊的刺激,讓權志龍溢出聲:『啊…嗯…』甚至連身子都軟了下來,跌進他的懷裡

 

『王爺身子這麼弱,怎麼行呢?』崔勝賢打橫抱起他,輕放在床上:『該找些東西,補補身子才是!』

 

還沒來得及反抗,權志龍的聲音又被堵住了

 

趁他被吻得意亂情迷,崔勝賢拿出姜大聲給的木管,用手指沾了點粉渣,代替自己的舌頭,在他嘴裡抽動著

 

藥很快就發揮效用,權志龍的下腹已經有了反應,在平躺的狀態下更是明顯

 

看見他的反應,崔勝賢毫不掩飾自己的笑容,伸手按住還沒清醒的他,肆意揉捏著

 

『放…嗯…啊…放、放手…』見他沒有停下,權志龍更大聲的制止,但說出來的句子,毫無攻擊力:『嗯…嗯啊…放…嗯…』

 

『聽王爺的聲音,』崔勝賢在他耳邊說著:『明明就是很想要的啊!』加重按壓的力道

 

『別…』不知道是沒那個心思了,還是他的聲音容易讓人屈服,權志龍已經放棄阻止他,任憑自己做著本能的反應:『嗯…嗯啊…』

 

停住的手指,又在他嘴裡動了起來,崔勝賢慢慢褪下他的褲子,在脫下穢褲的同時,含住他的

 

『崔…崔勝賢…』

 

『安靜!』崔勝賢先是用舌頭舔了一遍,手不斷按摩著兩球,再含住前端,用牙齒輕啃著間縫,舌頭不停對著頂點繞圈,剩餘的部分則用指甲輕輕滑過

 

『嗯…啊…嗯…等、等一…』權志龍知道自己的極限到了,伸手推著他

 

崔勝賢沒有理會,更加快自己的動作

 

『嗯…』一陣顫抖後,權志龍在他嘴裡噴發:『哈…』

 

崔勝賢含住他的精華,吻住他的唇,將一半移到他的嘴裡,等他吞下後才退開:『王爺,自己的味道還不錯吧?』

 

權志龍紅著臉,沒有說話

 

脫光衣服的崔勝賢,重新坐到床上:『王爺,』一把將他抱起:『都到這個地步了,怎麼還會害羞呢?』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權志龍的屁股,剛好抵住他的,掙扎著想起身

 

卻被崔勝賢斥喝了聲:『別動!』

 

被他這麼一嚇,權志龍還真的不動了,連眼神都不敢亂飄,只能愣愣的看著他

 

看著他的模樣,崔勝賢笑著:『王爺這樣子,還真可愛!』說完便吻住他的唇,舌頭在他嘴裡翻攪著

 

權志龍感覺到身下的他,又大了一圈,但腰被他按住,想躲也不躲了,只能再次沉迷於他的吻裡

 

崔勝賢將指甲裡有藥粉的中指,從他的穴口探入

 

異物入侵的難受,讓權志龍皺起眉頭:『疼…』

 

『乖…』崔勝賢在耳邊溫柔安慰著:『等等就不會了…』手指慢慢抽動著

 

不知道是藥效發作,還是權志龍適應了這感覺,靠攏的眉頭已經不再皺起,單一音節的呻吟,也滾滾而出:『嗯…啊…』

 

感覺裡頭濕潤起來,崔勝賢再伸進一指,除了抽插外,還不時搔刮腸壁

 

『嗯嗯…嗯…啊…』

 

『王爺聲音很好聽的,不多叫點怎麼行呢?』崔勝賢再加一指進去,只要能在狹小窄道裡做出的動作,一個都沒少

 

一氣之下,權志龍咬住他的唇,舌頭伸進他的嘴裡,學著他的動作,卻還是擋不住嬌吟聲:『嗯啊…嗯…啊…啊…』

 

『勝賢,』崔勝賢含住他的耳垂:『叫我勝賢!』加快手上的動作

 

權志龍被他的聲音催眠,努力想喊出他的名字:『嗯…勝…嗯…啊…』卻徒勞無功

 

停下動作,崔勝賢將手指撤出:『不叫勝賢就沒有喔!』甚至將手放到他的肩膀下,想將他抱離開自己

 

『等…』權志龍趕在被抱離之前,用雙腳緊緊環住他的腰:『等一下…』

 

崔勝賢似笑非笑的看他:『怎麼?我剛說過,不叫勝賢就沒有!』

 

權志龍瞪了他一眼,畢竟情慾大過理智,還是喊了:『勝…勝賢…』

 

『說…』崔勝賢看著他眼睛,溫柔的勸說:『勝賢,要我…』

 

權志龍本來就喜歡他的眼睛,現在又加上他的嗓音,淪陷是絕對的:『勝賢,要我…要我…』

 

『如你所願!』崔勝賢將早已抵住他洞口的自己,狠狠沒入

 

甬道被塞得滿滿,疼痛感也隨之而來,害得權志龍哭了出來:『痛…好痛…』伸手推著他:『出去、快點出去…』

 

剛說要的也是你,現在叫我出去的也是你!崔勝賢一臉無奈,只能忍住自己,吻掉他的淚水:『乖,等等就不痛了…』伸手在兩人的交和處,輕輕按摩著,埋入他體內的,也緩緩動了起來

 

疼痛感散去,接踵而來的是酥麻感,卻沒有滿足權志龍要的快感:『勝賢…』

 

『怎麼了?』

 

『給我…』權志龍在他耳邊誘惑著:『給我…』

 

『遵命!』崔勝賢緊抓著他的臀瓣,上下快速移動著

 

為了不被失控的速度甩開,權志龍緊緊攀住他的脖子,頭因快感而向後仰

 

眼前的蓓蕾嬌艷動人,崔勝賢低頭含住了它,用牙齒不斷啃咬著

 

『別…嗯…啊…』權志龍想推開他的頭,卻因為他體內的情況,沒了力氣:『不…那裡…不行…啊…嗯啊…』

 

『在這裡嗎?』崔勝賢將身子前傾,將他放在床上後,調整好姿勢後,對著那點衝刺

 

『不行…啊…慢、慢點…啊…』

 

感覺到身下人兒的反應,崔勝賢伸手按住他的頂端,不讓他宣洩:『王爺,不能偷跑啊,要一起!』

 

『啊…勝、勝賢…啊…啊…勝賢…』權志龍原本想叫他放手,但除了喊出他名字外,其他的連句子都稱不上

 

聽到他第一次主動喊自己的名字,崔勝賢的速度更快了

 

就在權志龍噴發的那一刻,也有一股來自他的熱源,湧入體內

 

躺在床上後,崔勝賢將他拉進懷裡,看著他熟睡的臉,輕撫他的額頭說:『你終於屬於我了,我的志龍…』閉上眼睛,也進入夢鄉…

 

 

有晨練習慣的崔勝賢,時間一到便自動睜開眼睛,看見身旁的人依舊熟睡著,嘴上浮現溫柔的笑

 

但他不會忽略自己還在權志龍體內的事實!

 

崔勝賢想盡辦法,就是想不到要怎麼在「不會有反應跟不吵醒他」兩者兼顧的情況下,將自己退出來

 

可惜過了許久,還是不能如願

 

只好直接將權志龍抱起,讓他雙腳環住自己的腰,再找出一條毯子,將兩人緊緊包住

 

崔勝賢悄悄推開門,看見在外面等待的奴婢:『那個…妳是哪位?』

 

小沁嚇了一跳,趕緊回答:『回將軍,我是小沁!』

 

『小沁,我聽說府裡有浴池,在哪裡啊?能幫我準備熱水嗎?』

 

『回將軍,浴池就在後面的屋子裡,』小沁指著一旁的長廊,繼續說:『因為只有王爺在用,所以就設在那了!從今天開始,早上的浴池都會有熱水!』

 

崔勝賢疑惑的問:『從今天開始?什麼意思?』

 

小沁回答:『昨天知道將軍有晨練的習慣,王爺就下令,今後在您醒來之前,將浴池灌滿熱水,等到您晨練完,就可以用了!』

 

『是嗎?』崔勝賢低頭看了眼懷裡的人,溫柔的笑著,『小沁,妳先幫我跟王爺準備些吃的放在房裡,再拿我們的衣服到浴池那放著!』

 

『是!』小沁聽他交代完,便轉身離開

 

崔勝賢見她走遠,才抱著權志龍往浴池走去…

 

 

將包住兩人的毯子放到一旁,崔勝賢抱著他進入浴池

 

雙眼緊盯著懷裡的人,打算他一有不適,就停下動作

 

好不容易從他體內退出來,卻看見水裡飄著血絲,儘管一下就沒了蹤影,還是皺起了眉頭

 

而身在遠方的姜大聲,頓時背脊一陣發涼,還打了個噴嚏

 

用手撐開小穴,崔勝賢的手指伸了進去,打算將遺留在裡面的精華挖出來

 

即使已經小心到不能再小心,權志龍還是皺起眉頭,閉著眼輕聲嘟嚷:『痛…』

 

崔勝賢安慰著:『志龍乖,不清乾淨會不舒服,忍一下…』

 

權志龍睜開眼,瞪著他:『呀!什麼時候允許你,叫我名字啦?不過…』抱住他脖子的手臂緊了些:『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可以叫我志龍!』害羞的埋進他的頸窩

 

『是…』看見人兒抬起頭瞪他,崔勝賢笑了笑:『志龍!』

 

權志龍這才笑開,但隨即又嘟起嘴

 

崔勝賢見他的情緒轉變得如此快速,著急的問:『怎麼了嗎?我弄痛你了嗎?』

 

權志龍搖搖頭,『勝賢…』祈求的雙眼直盯著他:『我要…』

 

崔勝賢瞪大眼睛,嘴裡是心疼的勸說:『可是你裡面受傷了,不行…』

 

『勝賢…』權志龍嘟著嘴,用小奶音撒嬌:『我要嘛…』手倒是伸到水面下,套弄著他:『給我…』

 

崔勝賢忍住自己慾望,艱難的回:『不行,你…』突然低頭瞪著他:『你在玩火!』

 

權志龍笑著,手又使勁的一捏:『我會負責滅火!』

 

崔勝賢笑了笑:『以前常聽我爹說,安臨王爺是個很淘氣的孩子,沒想到是真的!』話說完,直接沒入他的體內

 

權志龍驚呼一聲:『啊…』低頭吻住他的唇

 

站在水中,崔勝賢緊緊攬住他的雙腿,幫他在自己的身上抽動著

 

『啊…啊…嗯…』

 

熱水產生的霧氣,環繞在兩人的身旁

 

因兩人動作產生的漣漪,一波波打向水池邊緣

 

權志龍快高潮的瞬間,又被他按住頂端:『手…放手…』

 

『不是說好,要一起的?』崔勝用按住的拇指,慢慢轉著那頂點

 

因動作所激起的水花,說明著那速度,並非一般

 

聲音從門外傳來:『王爺、將軍!』嚇得權志龍趕緊埋進他的頸窩

 

倒是崔勝賢一派輕鬆,開口回著:『小沁,把衣服放到門邊就可以了!』

 

『是!』只見門稍微打開,伸手將一疊衣服放在地上:『王爺、將軍,早膳已經放在房裡了!』將門關上後,小沁便離開

 

崔勝賢斜睨著他,嘴裡滿是笑意:『王爺,剛剛不是還很淘氣的嗎?怎麼現在膽子變這麼小?』

 

權志龍抬起頭瞪他:『被壓的人不是你,你當然無所謂!』

 

崔勝賢捍衛自己的自尊:『王爺,當將軍的被壓,那才叫丟臉好嗎?』

 

權志龍挑眉問:『不然改天換你試試?』

 

『我不想討論不可能的事!』崔勝賢用邪氣的眼神看他:『我們應該先解決眼前的事!』

 

『什麼事?』見他邁開腳步,權志龍著急的問:『你要幹嘛?你該不會要直接走出去吧?』

 

將他抱上浴池邊緣,崔勝賢爬了上去,溫柔的看著他:『我很自私的,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讓給其他人的!』

 

『誰…誰…』權志龍被他看得心慌意亂,卻還是倔強的回:『誰是你的東西啊?我可不承認!』

 

『你啊!』崔勝賢覺得再扯下去會沒完沒了,直接切入重點:『王爺,現在你要接受處罰喔!』

 

權志龍疑惑的問:『什麼處罰?』

 

崔勝賢指著他早就洩氣的分身:『明明說好一起的,王爺怎麼可以偷跑呢?』

 

早在小沁喊出聲時,權志龍就嚇得噴出來,委屈的說:『又不是我願意的!』

 

『那王爺要接受處罰喔!』

 

『不…』權志龍話都沒說完,又被他貫穿身體

 

將他輕放在地板上,崔勝賢在他體內奔馳著

 

『嗯…啊…』

 

崔勝賢伸手摸向他半抬頭的分身,上下套弄著

 

『不…不要用…』權志龍艱難的說完整句話:『勝…勝賢…不…不要…不要用…』

 

『我說過,要處罰志龍的!』崔勝賢低頭含一邊紅纓,用舌頭舔著,手上與下身的速度依然不減

 

來自三處的快感,不斷侵襲著權志龍,卻只能隨著他的動作,喊出令他著迷的聲音:『嗯…啊…嗯啊…嗯嗯…』

 

等他發洩在自己手上後,崔勝賢也將白濁射入他的體內

 

『嗯…』迷糊的嘟嚷一聲,權志龍累得睡了過去

 

崔勝賢皺著眉頭,將他抱了起來,進入浴池

 

心中是無限感慨:「唉…又得洗一次!」

 

而放在房裡的早膳,被吃掉的時候,已經改了個名字,叫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