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薄荷綠和粉紅色相間的頭髮,穿著過大的牛年仔外套,權志龍用白皙雙腳走出PUB

 

臉上掛著笑容,跟身旁路過的人打招呼,直到看見一抹挺拔的身影,從遠方的人群向他走近,臉色才僵硬起來

 

崔勝賢看著他,臉上露出笑容,眼裡卻感受不到一絲笑意:『臭小子,好久不見啦!』

 

權志龍看著他,尷尬的笑著:『崔警官,你怎麼會在這?』

 

『我聽說你最近的事蹟,所以過來看看!』崔勝賢朝他伸出手:『東西拿來!』

 

權志龍下意識拉緊自己的外套,卻立即明白自己的舉動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趕緊放下手,故作鎮定的看向他:『我哪有什麼東西!』

 

『權志龍,在我好好跟你說的時候,乖乖聽話!』崔勝賢的眼神變暗,語帶威脅:『不然,我會當場把你扒光!』

 

權志龍緩緩向後移動腳步,與他拉開一小段距離後,轉身拔腿狂奔

 

崔勝賢咒罵一聲:『臭小子!』長腿跟著邁開腳步,追了上去

 

 

權志龍扭扭手腕,無奈看著禁錮自己的金屬製品:『崔刑警,我們都這麼熟了,一定要銬住我嗎?』

 

崔勝賢低頭寫著文件,連頭都沒抬:『那你剛剛幹嘛跑走?』

 

權志龍翻了下白眼:『這裡是警局耶,可以放開我了吧?我不會再跑出去了!』

 

『乖乖把東西交出來,我就鬆開你!』

 

權志龍像個小孩子一樣,賭氣的撇開頭:『我不要!』

 

『那就別怪我扒光你衣服!』

 

『崔刑警,』權志龍好心的提醒他:『這裡是警局耶!』

 

崔勝賢指著某個角落的天花板:『那裡有攝影機,』指向他身後的鏡子:『那裡還有個雙面鏡!』最後指著他:『你要是不想被看光光,就把東西交出來!』攤開手掌,示意他乖乖把東西交出來

 

權志龍嘆口氣:『我身上真的沒有你要的東西!』

 

崔勝賢對他露出笑容:『既然沒有,你幹嘛要跑走?做賊心虛!』

 

權志龍低下頭,對自己的舉動懊悔

 

崔勝賢走向他的身旁,拿出鑰匙解開他的手銬

 

權志龍摸著手腕上的紅色勒痕,看著他的表情有點不甘願

 

『只要你把東西給我,我可以馬上讓你離開…』崔勝賢邊走回原本的座位上,想轉身看向他,卻將視線轉到門邊:『我好像忘了提醒你,門是從外面反鎖的!』

 

想趁他不注意跑向門邊的權志龍,聽到他這番話,硬是在半路停下了腳步,臉上滿是挫敗

 

崔勝賢搖搖頭:『你這樣要我怎麼相信,你身上真的沒東西?』走向前,脫下他的牛仔外套翻找著

 

趁他的注意轉開,權志龍再次往門的方向跑去

 

但崔勝賢的反應比他快得多,長手拉住他的往後一拉,將他一把抱起,放到桌子上,雙眼對向他的:『臭小子,看你往哪裡逃!』

 

 

權志龍身上的衣服,散落在地上,全身赤裸的接受他的吻

 

崔勝賢的雙唇與雙手並用,摸索他白皙的身子,所到之處不只泛紅,更引起他的輕顫

 

『崔…刑警…』權志龍想要推開他,但手上的力氣卻無法如願,只能在他的觸摸之下,不斷喘息:『啊…嗯啊…嗯…』

 

崔勝賢親吻他腹部的嘴角,上揚了幾度,單手來到他的雙腿間,撫上那隆起,輕輕揉捏著

 

對於他更進一步的觸碰,權志龍的聲音有了變化:『嗯啊…啊啊…唔啊…』

 

崔勝賢的手指,輕壓著他的皺褶,另一手則是握住他的,慢慢套弄著

 

來自兩處的刺激,更權志龍暈頭轉向:『嗯啊…啊啊…嗯嗯…』

 

變鬆的皺褶,讓崔勝賢的手指更容易進入,摸到他體內最敏感的那點,緩緩抽出時,還可以看見他體內嬌豔的粉紅色

 

探進體內的手指,從一根變至兩根,甚至到達了三根,讓權志龍的理智完全消失,只能隨著他的動作,做出最真實的反應

 

崔勝賢進出的速度變快,手上套弄的速度也變得更快

 

權志龍感覺到自己的高潮即將來臨,呼吸跟喘息聲變得急促

 

就在此時,崔勝賢解開對他的束縛,雙手拉起他的身子,讓他貼在雙面鏡上

 

冰冷的觸感,讓權志龍的理智稍稍回籠,掙扎著想脫離他

 

單手抓住他的雙手,壓在上方,崔勝賢用膝蓋撐開他的雙腿,將自己推入他的體內

 

感受到他的碩大在體內抽撤著,權志龍整個人陷入情慾當中,但胸前的冰冷向他襲擊,腦中的理智卻提醒著他,雙面鏡的另一邊是有人看著的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當這念頭一盤心頭,他的身體也最做出最誠實的反應

 

低沉的嗓音,在他耳邊響起:『知道另一邊有人看著,就這麼興奮嗎?』崔勝賢故意放慢進出他的速度:『你瞧你裡頭有多緊,都捨不得讓我離開了呢!』

 

『嗯啊…啊啊…』權志龍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明明心裡是害怕被人撞見,卻也藉著這種緊張感,明顯感受到他在體內的抽撤

 

崔勝賢雙手搭上他的腰,加快進入他的速度,惹得他是嬌聲連連

 

怕被人看見的緊張感和在體內進出的他,不斷攻擊著權志龍,很快就到達了巔峰

 

崔勝賢卻像意猶未盡般,不顧他的求饒,繼續佔有著他

 

 

就在兩人穿好衣服,準備從大廳離開時,權志龍這樣問著:『崔勝賢,你到底是想從我身上拿到什麼東西?竟然還跟電視台借了搭成審問室的攝影棚!』

 

崔勝賢一臉委屈的看著他:『是你自己說要玩角色扮演的!』

 

權志龍沒好氣的念著:『這種事在家裡玩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勞師動眾?』

 

崔勝賢朝他眨眨眼,滿是曖昧:『你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只見權志龍紅著臉,轉過身子,快步走向停車場

 

崔勝賢看見他害羞的樣子,嘴角又不經意上揚了幾度,隨即邁開步伐,追上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