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調查和姜大聲的證詞之後,Flower Killer成員—薔薇的所有犯案資料,全都讓崔勝賢的一把火給燒沒了

 

原本還不讓他離職的長官,這下都紛紛投出贊成的一票

 

消滅犯案資料雖情節重大,卻因為他破案無數和薔薇犯罪證據不足的關係,倆倆抵銷,沒有其他的懲處

 

而崔勝賢長達十年的刑警生涯,就在毀掉與姜大聲友情的這刻,宣告結束

 

 

崔勝賢躺在病床上,腹部纏繞著繃帶

 

坐在他身旁的,是聽到他中槍後趕來的權志龍

 

麻藥退去後,崔勝賢看見他,嚇了一跳:『你怎麼會在這?』

 

『我都聽說了!』

 

『你是聽到我中槍,特地來笑我的嗎?』

 

『我是說,有關J的事,我都聽牡丹說了!』

 

崔勝賢小聲咒罵著:『這個死牡丹!』

 

『別氣他,要是他不說,我到現在還不懂你之前的作為呢!』

 

『說真的,你知不知道J的事,對我來說都沒差!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減少對你的保護,只是我現在不是刑警了,要幫你也幫不了什麼!』

 

『要是我說,你能幫我呢?』

 

『說說看!』

 

『加入Flower Killer!』

 

『這可不行!』

 

『為什麼?』

 

『加入Flower Killer是為了我自己,不是幫你!我不希望在這點上有任何模糊,不然會讓我自己覺得,』崔勝賢指著腹部的傷口:『這槍不值得!』

 

權志龍沒有說什麼,因為從牡丹那邊聽說,為了這一槍,他失去一個知心的朋友

 

崔勝賢看他的表情,也大概了解他心裡的想法:『別那張臉,雖然我不當刑警,但在這方面的經驗豐富,以後執行任務時,就更不怕留下什麼蛛絲馬跡啦!』

 

權志龍這才點點頭,露出今天的第一個笑容

 

 

姜大聲來到他的病房外,卻沒看見他的人影,著急的到處找著

 

最後,在醫院的中庭內,找到正在曬太陽的人

 

想要走到他身旁的念頭,卻在想起開槍前的那句話時,煙消雲散

 

倒是崔勝賢一看見他,就揮手招呼他過去

 

姜大聲走到他身旁,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崔勝賢笑了一下,拉著他的手,硬是要他坐了下來:『你以為你開了那一槍,我就真的會不理你嗎?』推開他的頭:『想太多了你!』

 

『哥…』

 

『肯叫我哥了啊?我還以為你又打算什麼都不說,直接轉身走掉呢!』

 

『你知道我來找過你?』

 

『當然知道啊,這十年的刑警可不是白當的好嗎!』

 

『哥…我…』

 

崔勝賢打斷他的話:『要說對不起的話,我可不聽!』搭上他的肩膀:『你要知道,正義這東西沒有誰對誰錯,只要不逾越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就行了!你的正義是在警察那,這我可以理解,百分之百的尊重…

 

『但我的正義,則是在Flower Killer那,我希望你能理解…』認真看向他:『你可以理解我的,對吧?』

 

『我跟李科長聊過了,大概知道你會選擇Flower Killer的原因!』

 

『大聲,我也明白你對Flower Killer這麼憤憤不平的原因,但你真的得了解一件事,哥是J的受害者,對政府的恨,到現在都沒有減少過!我也知道Flower Killer不是百分之百的正義,但跟政府一比,它反而得到我更多的尊重!

 

『我知道,這點李科長有提醒過我!』

 

『大聲,哥真的不希望跟你變成敵人!但很顯然的,我們已經選擇不同的道路,為了避免以後的尷尬,我希望從明天開始,我們就斷絕聯絡,好嗎?』

 

『哥…』

 

『就這麼說定了喔!』崔勝賢搭著他的肩膀,仰頭看向遠方

 

 

Flower Killer的大樓裡,多了一個種植鼠尾草的溫室

 

裡面的目標照片,大多是薔薇的目標

 

為此,權志龍還兇了他一頓:『為什麼我的目標都要給你啊?』

 

崔勝賢倒是不在意:『你要是願意的話,我可以把殺人的樂趣留給你啊!』

 

 

XX飯店的XXX房內,一具屍體橫躺在地上

 

胸口上不僅擺著一株鼠尾草,還多了一朵紅薔薇

 

身為罪魁禍首的他們,沒有趕緊逃離現場,還好整以暇的做著自己的事

 

崔勝賢發揮做刑警的才能,戴著手袋翻著被害人的公事包,打算找出這個人更多的同黨,交給某個人辦理

 

權志龍坐在床上,拿出紅色的指甲油,為自己的腳趾甲添上顏色

 

 

『對了,牡丹曾經跟我說過,他為了離開Flower Killer,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是真的假的啊?』

 

『他跟你說過這個?』

 

『剛跟你接觸時,他有提到過!』

 

『他騙你的啦!』

 

『騙我的?』

 

『只是毀了自己的溫室而已,哪有他說的那麼誇張啊!』

 

『這個死牡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