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我有些煩心事

 

如果要深究其原因的話

 

崔勝賢吻了他一下:『志龍啊,晚安!』

 

『晚安…』權志龍還來不及反應,他就已經翻身躺到床上,進入夢鄉了

 

那就是勝賢除了Kiss以外,什麼都不做

 

今天…也不做嗎?權志龍看著他的睡臉,失望的在他身旁躺下

 

勝賢最近好像非常忙碌

 

經常晚歸,晚上住研究室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應該是非常疲累吧…

 

雖然有些寂寞,但一定要忍耐

 

光是待在他身邊,就已經很高興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了幾下,權志龍還是朝他靠近了點

 

但是,令人困擾的是…勝賢睡覺的習慣

 

睡夢中的崔勝賢一個翻身,將他緊抱在懷裡,讓兩人緊貼在一起

 

權志龍慌亂的抓緊自己的下身

 

最近都沒有做,貼、貼得這麼近的話,我…

 

明明什麼都有沒做,卻…

 

要是被勝賢察覺到,會認為我是變態的!

 

權志龍在他的懷裡,拼命忍住自己的慾望

 

那因為忍耐而滿是紅潮的臉龐,都被裝睡的崔勝賢看在眼裡

 

 

牆上掛著的時鐘,剛邁進10點的領域

 

權志龍一個人待在家裡,看著只會在晚上播出的電視節目

 

勝賢,今天也好晚啊…

 

『你到底什麼意思啊!』

 

『你該不會以為,我跟你是來真的吧?你一點都不性感,我當然會厭倦了!』

 

『什麼!』

 

看著電視上播出的劇情,權志龍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難道…勝賢厭倦我了?

 

因為我性感,所以才不想做!

 

不…不會這樣吧…

 

但是,勝賢以前跟形形色色的人交往過

 

也就是說,勝賢其實想做,但是對我提不起興致…

 

不行、不行,消沉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這種事,不能總是交給勝賢,我也要努力才行!

 

 

 雖然跟朋友借了這些書,但如果被勝賢發現的話,應該會被他誤會吧!

 

權志龍看著桌上的色情書籍,不知道從何翻起

 

『性感…性感…』抱著想要學習性感姿態的念頭,翻開了雜誌

 

但才看見一張女模特兒裸照,就馬上別開眼睛,還闔上雜誌

 

這,這點太直接了吧,我根本模仿不來啊!

 

『身邊有沒有可以當參考的人啊…提到性感的話,我覺得還是非勝賢莫屬!』權志龍靈機一動:『對了,像勝賢那樣,把襯衫的鈕扣解開!』

 

從屋裡翻出崔勝賢的襯衫套上,過大的衣物穿在身上,就變得鬆垮垮的

 

一看見自己的邋遢模樣,權志龍將臉埋進沙發上的抱枕

 

並不僅僅是外觀的問題嗎?

 

「志龍啊…」

 

是舉止嗎?

 

還是撫摸時的觸感…

 

權志龍回想著他撫摸自己的觸感,伸手拉下拉鍊,套弄著自己:『嗯…嗯啊…啊…』

 

「真敏感呢…只是撫摸了一下,就流出來這麼多啊…」

 

『啊…嗯嗯…』權志龍耳邊響起他戲弄的聲音,分泌出的透明液體,沾滿了手

 

「真淫蕩啊…」

 

『啊…啊…』只是回想他逗弄自己的言語,就能讓權志龍心跳加速,眼角泛著淚水

 

和著愛液,手指伸進自己的體內:『啊…勝賢…啊…嗯啊…』學著他的做法,翻攪著

 

為什麼…只有這樣就要去了?

 

得像平常跟勝賢做的時候啊…

 

勝賢,真的不需要我了嗎?

 

已經厭倦我了嗎?

 

一進屋,崔勝賢就看見他這副模樣:『只是插入手指,就變這樣了嗎?』趴在他的背上

 

『啊…』

 

『我記得…』崔勝賢拉出他的手,好讓自己的手指進入他的體內:『志龍的敏感帶,好像還要深一點…』帶有略粗的指腹,滑過他體內的那點,引出他的顫抖

 

『啊…啊啊…啊…』只是挑逗了幾下,權志龍就噴發了出來

 

『志龍真的一直在忍耐呢,你看…都停不下來了!』

 

『啊…嗯啊…』許久沒得到高潮的權志龍,無意識的喘息著:『啊嗯…嗯啊…』

 

煽情的模樣,讓崔勝賢看呆了一會,隨即又發動攻勢:『志龍啊,你竟然自己撫弄著後面,就這麼想要嗎?』

 

『啊…不…不要…』

 

崔勝賢的手指,再次進入他的體內,翻攪著:『不是不要吧?你瞧,這裡都已經黏糊糊的了…』分泌出的腸液,沾濕了手指

 

『啊啊…嗯啊…』

 

『好像真的要融化一樣呢…』

 

『啊…已經…』權志龍側頭舔上他放在旁邊的手:『勝賢…求你…我要勝賢的…』

 

崔勝賢的理智線已斷,雙手拉高他的大腿,讓自己頂住洞口:『這種挑戰我極限的方法,你是從哪裡學的啊?』隨即進入他的體內

 

『啊…嗯啊…不…不要…好…啊嗯…』

 

崔勝賢在他體內奔馳著,不忘舔弄他的胸前:『真的不要嗎?志龍不是想要這個,想要得不得了嗎?』

 

『因為…』

 

竟然,因為無法忍耐,而說些奇怪的話

 

我不想讓勝賢更討厭我…

 

權志龍泛在眼角的淚,終於流了下來:『我會…會變得很奇怪…』

 

『沒關係,就得更奇怪吧!』聽到這話的崔勝賢,倒是滿心歡喜:『沒想到只是稍微沒滿足你,你就變得如此可愛,看來我的忍耐是有價值的!』

 

『不是…討厭我了嗎?不是…厭倦我了嗎?』

 

『當然不是…倒不如說,已經被你迷得無法自拔了!』

 

『啊…嗯啊…』權志龍緊抱住他,感受他的對自己的猛烈撞擊:『勝賢…喜歡…我喜歡你…』

 

『我也一樣…』

 

雙雙發洩之後,權志龍摸上他的臉:『勝賢,我還要…』

 

他的主動,讓崔勝賢欣喜若狂

 

而這些日子的忍耐,都在這一晚得到了回報…

 

 

『對了,志龍啊,為什麼那個時候穿著我的襯衫?』

 

『那個…我在練習怎麼讓自己更加性感,雖然失敗了…』

 

『性感…你還不夠滿足嗎?』

 

『什麼?』

 

『我已經相當盡力去滿足你了…要是再滿足你的話,我可能會無法控制自己,變得更加沒有你…志龍啊,你就放過我吧…』

 

權志龍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但還是冒出一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