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一條未知號碼的簡訊開始的…

 

 

『志龍有沒有不愛吃東西啊?』

 

權志龍頭枕在他的大腿上,躺在沙發上滑手機:『青椒和蘿蔔!』

 

崔勝誠端著剛煮好的東西,放到桌子上:『話說最近學習情況如何啊,高考考生?』

 

崔勝賢看著教科書,一臉無奈的說:『你多說說他!我在志願學校的模擬測驗裡都得了A,而他根本不學習!』

 

『這種小事沒差、沒差,我可是想做就能做好的孩子!還沒到需要慌張的時候吧!』

 

『哦~沒用的傢伙常用的藉口!』崔勝誠看向他:『勝賢,志龍到底哪裡好?』

 

權志龍立刻坐了起來:『當然是身體!』

 

『沒讓你自曝!』

 

 

『勝誠哥怎麼會突然請吃飯?』

 

『那傢伙雖然看起來吊兒啷噹的,其實是個挺容易寂寞的人,應該是有什麼心事吧…』

 

『是嗎?』

 

『等下去你家行嗎?』見他沒有說話,只是看著自己,崔勝賢解釋著:『怎麼了?到現在也沒去過你家,和你父母正經的打聲招呼!』

 

『也是,偶爾來一次也行!你來吧,反正我媽上班不在家!』

 

 

一進到家門,權志龍就在玄關將他推倒,跨坐到他身上,吻上他的唇

 

糾纏了一會,崔勝賢將他輕輕推開:『你是考生,要知道自重!』

 

權志龍還是無所謂的態度:『總是會及格的嘛!』

 

『我是在擔心你啊!我說你啊,有沒有好好想過,以後的事情和我們的事情?』

 

『怎麼突然說這個?先別管那些,我們最近都沒怎麼做耶!』權志龍故意在他耳邊說著:『好不容易弄鬆軟了,你要放著不管它了嗎?』

 

『舔我的手指…』崔勝賢將兩根手指併攏,放在他眼前

 

權志龍張開嘴,含住了他的手指,用舌頭不斷包裹著他,直到手指被銀絲包覆

 

崔勝賢將手指從他口中拿出

 

權志龍主動退下自己的褲子,讓他濕潤的手指,進入到體內

 

『敢在玄關亂搞,你這蠢兒子!』

 

兩人看向出聲的地方,權志龍驚訝的喊:『媽?』

 

『你媽還真花俏!』

 

『現在在美甲店工作,以前是在風俗店!』

 

『是嗎,怪不得你都沒有節操觀!』

 

權母抓著他的耳朵:『聽說你不準備考試,成天就知道玩,今天老師打電話來了!』在他耳邊大吼:『你不要整天晃啊晃的,也給我適可而止沉下心來學習好嗎?』

 

權志龍吃痛的喊出聲:『痛痛痛!』被拉到站起身子,不服氣的指著她:『媽咪不也是年輕的時候,就做過這樣那樣的事!』

 

『給我閉嘴!』權母看向他:『我說你!』

 

崔勝賢趕緊站了起來:『是!』

 

『你知道現在是多重要的時期嗎?不許再招惹我兒子!』

 

崔勝賢低著頭:『對不起!』

 

『呀,不准罵勝賢,是我自己的問題!』

 

『你也不想因為同性愛這種沒有結果的關係,毀壞你寶貴的未來吧!』

 

權志龍大聲抗議:『妳這是什麼話啊!憑什麼我們要被旁人說三道四的?是不是男人又沒有什麼關係,只要喜歡不就行了!』

 

『當然有關係!』

 

『我這還是第一次和人交往超過一年的!』

 

『總之你們暫時不要見面了!』權母勒住他的脖子:『從今天開始,我要監視你的一舉一動!』

 

權志龍掙扎著:『放開我,老太婆!』

 

權母勒得更用力:『誰是老太婆!』看向他:『崔同學,想必你也是懂道理的人!』

 

『我知道了!』崔勝賢拿起自己的東西,便走向屋外

 

『勝賢!』

 

 

晚上,權志龍收到這樣的簡訊:「在你母親消氣之前,我們暫時保持距離吧」

 

『搞什麼?誰管你!』

 

 

第二天早上,權母拿著皮鞭要叫他起床:『志龍,上學囉!』卻沒看見他的蹤影:『志龍?死小子,竟然敢偷跑!』

 

 

權志龍到了他家門前:『勝賢!』敲打著大門:『呀,勝賢,快開門!』

 

『來了、來了!』打開門的,卻是崔勝誠

 

『勝誠哥,你怎麼在勝賢家?勝賢呢?』

 

『哎呀,我擔心他生活不能自理!勝賢他早就走了!』

 

『怎麼搞的,也不說一聲!』

 

『你還真悠哉啊…』

 

權志龍看向他,不懂他的意思

 

『高中生活也要結束了,趁現在趕快樂一樂!同性戀是沒有結果的,一般在學生時代就都明白了!』

 

『蛤?我們和他們可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勝賢是個踏實的人,那些事也都會想得明白!』崔勝誠看著他的眼:『為了不被他拋棄,你就加把勁吧!』

 

彷彿被他說中心事,權志龍直接轉身走掉

 

『怎麼回事…全都碰到一起了…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志龍?』

 

『勝賢…』權志龍按住他的肩膀:『氣死我了,大家都小看我的努力…』

 

崔勝賢低頭看著他:『怎麼了?我哥又對你怎麼了嗎?』

 

權志龍沒有說話,吻上他的臉頰

 

『呀,』崔勝賢閃躲著:『我們可是在馬路邊上啊!』

 

『那又怎麼樣!』權志龍吻著他的脖子

 

『快住手!』崔勝賢只好將他推開:『你真是什麼都不考慮!』

 

『連你也這麼說我嗎?』權志龍牙一咬,直接轉身離開,不理他在身後的聲音

 

有時候,我會突然冷靜下來

 

之後的我們,可能會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在平常根本不會引起爭執的時候鬧矛盾,會比一般人更辛苦

 

這樣一來,可能就會慢慢想放棄了…

 

 

從那天之後,崔勝賢就沒再見過他

 

即使在學校的消息時間,也沒遇到

 

『不來了…嗎?』

 

『喂,勝賢!』

 

崔勝賢抬頭一看,是他

 

『數學筆記借我!』權志龍戴上眼鏡,甚至連頭髮也染黑了

 

『你的頭髮?』

 

『我染回來了!』接過他的筆記本,權志龍有點失望的說著:『以後我每周五要去上補習班,我們就見不到面了!』

 

『為什麼?』

 

權志龍瞪著他:『我要給他們點顏色看看!我要變成誰也不敢對我們說三道四的強大男人!』大吼起來:『敢小看我的決心,等著後悔吧!等著瞧,死老太婆!』看向他:『在我考試結束前,你也一邊晾著吧!』

 

聽到這裡,崔勝賢明白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大笑起來

 

『笑什麼笑?我可是認真的!』

 

『哎呀,真不愧是你媽媽,你的行動全都在預料之中!』崔勝賢拿出手機,放在他眼前

 

只見手機顯示著崔母傳來的訊息:「崔同學,前段時間貿然打電話給你,真是不好意思!多謝你幫忙對那傻瓜使出激將法。作為答謝,等他考完了,我請你吃飯!以後還請多關照。你什麼時候煩他了,就把他甩了沒關係!

 

權志龍愣了一下,才明白發生什麼事,伸手抓住他的領子:『你們兩個合起來騙我!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的!』不高興的揉著頭髮:『染回頭髮虧大了!』

 

『對不起!』崔勝賢看著他:『不過想藉著這個機會,讓你好好考慮我們的事!』

 

權志龍也看向他:『那我也有錯!』想起另外一件事:『那說起來,勝誠哥也是一夥的?』

 

『不,他又是另外一回事!』

 

 

崔勝誠帶著一名男子,來到約好的地點

 

但一看見崔勝賢他們,又將頭撇向一邊

 

『不要,我又沒說錯!為何要道歉?』

 

只見男子看了他一眼:『勝誠!』

 

崔勝誠愣了一下,才低頭道歉:『對不起…』

 

崔勝賢看著他搖頭:『你是小孩子嗎?』

 

權志龍倒是覺得無所謂,只是笑了笑:『勝賢…』

 

『嗯?』

 

『將來的事情,我可是認真想過了!大學以後怎麼辦、要不要同居,還有同居時,房間的佈置之類的…』權志龍看向他,口氣堅定:『但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你,雖然沒有什麼憑證,但我們肯定沒問題的…是吧?』

 

『是嗎?』崔勝賢笑了一下:『謝謝你啊!』

 

崔勝誠捏住他的臉:『你就是這一點最讓人不爽!』

 

權志龍吃痛的喊:『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