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女人上過床,會變得更漂亮

 

權志龍坐在窗邊,雙眼看著桌上的課本

 

襯衫沒有完全扣起,露出白皙的脖子和胸膛

 

或許男人也一樣!

 

崔勝賢看著他的側臉,移不開眼

 

權志龍發現他的視線:『你在看什麼?勝賢好色!』

 

崔勝賢拿起課本,直接敲上他的頭

 

『好痛!』

 

崔勝賢抓起他的衣領:『你很不正經,把衣服穿好!』幫他扣起鈕扣

 

『勝賢是老古板!』權志龍發現他的手在自己胸前:『啊,可是被你摸到我會有反應,你不要摸我喔!』

 

崔勝賢滿臉無奈:『在這種地方,不要說那種話…』

 

志龍在性方面相當奔放,個性大喇喇的

 

開始跟我交往以後,雖然已經不玩女人了

 

但我現在在擔心別的事情…

 

『嗯?』崔勝賢感覺到其他人的視線,轉過頭後,卻沒對上任何目光

 

如今大家都知道,志龍跟男人也可以

 

盯上志龍的男人,似乎也變多了!

 

 

『今天可以去勝賢家過夜嗎?』

 

『可以啊,你有先跟家人說吧?』

 

『放心啦,我媽超放任的!』權志龍的口氣充滿羨慕:『勝賢真好,高中生就可以一個人住!』

 

『我家的情況特殊…』

 

『叭—』一台車停在他們的眼前

 

『勝賢,這邊、這邊!』車窗滑了下來,某個人探出頭來:『還是你已經忘記我的臉了?』

 

崔勝賢轉頭看向他:『哥?』

 

權志龍靠了上去:『勝賢的哥哥?哇~超像的啊!』

 

崔勝誠笑著看他:『有嗎?』

 

崔勝賢卻是一臉不悅的擋在兩人之間:『幹嘛?你來做什麼?』

 

『好過分!最近聽說一些你的謠言啊…今天你帶著一個不錯的型男嘛,幫哥哥介紹一下啊!』

 

啊,糟糕!

 

崔勝賢看見他嘴角的笑容,有著一絲不懷好意

 

權志龍沒有發現到,指著自己開心的說:『啊,我是勝賢的…』

 

『朋友!』崔勝賢趕緊將他拉走,回頭警告他:『他只是朋友,你不要來找麻煩…我們走了!』

 

崔勝誠看著他們背影,慵懶的說了句:『哦~朋友是吧?』

 

 

崔勝賢拉著他,走在回家的路上

 

『好險…』手懊悔的摀住額頭:『偏偏被那個人撞見!』轉頭看向他:『志龍啊,你也盡量不要接近我哥…喔…』看見他板著一張臉,語尾說得很無力

 

『我現在很生氣!』權志龍大聲抗議:『為什麼我只是朋友?』

 

嗚…『這是有原因的!』

 

權志龍完全不想聽他解釋:『你沒辦法把我介紹給家人嗎?真的很氣人!心情非常不爽!我要回家了!』話剛說完,人就轉身走掉

 

崔勝賢無奈的按住額頭:『慘了…』

 

 

『哼~』權志龍一看見他出現在窗邊,立刻轉過頭

 

崔勝賢苦笑幾聲:『哈哈…』

 

看著他們的反應,坐在窗邊的同學好奇的問:『你們又吵架啦?』

 

『我想快點把事情講清楚,但看到他那樣子,應該是沒辦法了…』

 

『哦,真稀奇啊,這次原因在你喔?』

 

『對啊…』

 

被麻煩的人知道志龍的存在!

 

大我三歲的哥哥,總是跟不正經的人混,性伴侶不分男女都帶回家

 

我要升高中時,跟爸媽說想要安靜念書,他們才准我搬出來住

 

哥哥很享受家人困擾的表情…

 

「最近聽到一些你的謠言…」

 

我有不好的預感…

 

『志龍啊,你不是一直想要專用的枕頭嗎?昨天送到了,你什麼時候要來試一下?』

 

權志龍還是沒理他…

 

 

我不要變成哥哥那樣!

 

理性要優於本能、不談自我陶醉的戀愛、永遠都要尊重對方的意思

 

但我沒想到,有人用好色的眼睛看著那小子,會如此讓我動怒!

 

臨時被老師叫去處理資料的崔勝賢,結束後就離開了辦公室,往教室走去

 

拖太久了,志龍應該回去了吧…

 

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看見有個人站在教室外,身體從窗戶探進教室內

 

崔勝賢故意發出腳步聲,引起他的注意

 

那人抬頭看見他,便匆忙的往另一邊的走廊跑走

 

崔勝賢不解的看著他的身影:『在幹嘛啊?那是我的位置耶!』

 

走進教室一看,是權志龍坐在他的位置上,靠著窗邊熟睡著

 

看到這場景,崔勝賢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伸手輕敲他的臉頰,試圖叫醒他

 

權志龍睜開眼睛,睡眼惺忪

 

雙手撐在兩旁的桌上,崔勝賢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你太沒防備了…警覺一點啊!』

 

『啊?我身上又沒有值錢的東西!』

 

『你沒發現嗎?其他男人的視線…』

 

『視線?什麼啊?』

 

崔勝賢抓住他的雙手:『那我來告訴你…其他的人,是怎麼看你的!』

 

一手固定他的雙手,一手拉開他的褲子,握起他的,套弄了起來

 

還故意在他的耳邊說:『你不要出聲!』

 

狂暴、獨占,讓他屈服!

 

該怎麼做才會滿足?

 

權志龍只能咬著襯衫,在他沒有一絲情感的套弄下,噴發

 

『剛才很過分,一點都不溫柔!』

 

崔勝賢黑著臉,退了開來:『對不起,我去冷靜一下!』

 

說完,只留下權志龍一人在教室裡,抱著雙膝苦惱著

 

 

走出校門,權志龍對著昏暗的天空發火:『可惡,笨蛋崔勝賢!不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啦!正常應該要照顧我才對吧!』摀住嘴巴,抑制想要哭出來的情緒:『留我一個人…可惡…』

 

『嗨,今天沒跟勝賢在一起嗎?』

 

權志龍看向出聲的地方:『你是…』

 

『對啦,我是勝賢的哥哥!』崔勝誠注意到他的神情,觀察了幾秒才說:『哦~你身上散發性愛的味道耶!勝賢對你怎麼了,對吧?』

 

『呃…』

 

『不用掩飾,我一眼就看出來了…因為你的身體被男人抱過!』

 

權志龍拉開自己的衣領,往裡頭看了看,很好奇他到底是怎麼看出來的

 

『要不要跟我聊聊?勝賢很少提自己的事吧?我可以告訴你!你想知道吧?勝賢的事…』

 

 

『喂,放學時間已經過很久了喔!』

 

崔勝賢轉過頭去,發現是放學後留下來巡邏的老師

 

『崔勝賢啊,有事嗎?』

 

『我在反省,沒想到…我是心胸那麼狹窄的人!』

 

『知錯能改是好事!』老師拍拍他的肩膀:『但都放學了,要反省就回家反省吧!天都黑了,趕緊回家吧!』

 

『是…』

 

跟那小子在一起,理智總會飛得不知去向

 

聽見手機發出提示音,崔勝賢從口袋拿了出來:『啊…志龍傳來的!』

 

將訊息點開:「在XX旅館的518號房,等你喔!』

 

下面還有一張,權志龍被扯開襯衫、綁住雙手、摀住嘴巴的照片

 

 

崔勝賢站在518號房前,用力的敲打房門

 

崔勝誠打開房門:『嗨,勝賢,這麼快啊!』

 

『志龍他…』崔勝賢瞄到房間裡的情況

 

權志龍被貼住嘴巴,襯衫已被脫到綁住的手腕上,連褲頭都被解開,

 

崔勝賢的臉色一黑,一拳打向在門邊的親哥哥,直接走進房間,蹲在他的身前,撕開他嘴上的膠布:『我…慢了一步嗎?』

 

『不,你趕上了!』

 

崔勝賢鬆了口氣:『是喔…』

 

『好痛!』崔勝誠摀住被打的地方:『很痛耶,你下手也輕一點嘛!』

 

崔勝賢聽到他的聲音,猛然站了起來,又想衝過去

 

權志龍趕緊抱住他的腰:『勝賢,不要!我完全沒事,你哥大概也不是真心要把我怎麼樣…如果來真的,我早就被…』

 

崔勝賢看了他一眼,彎腰抓起他的東西,搭上他的肩膀,就往房門走去

 

在他們走過身旁時,崔勝誠補了句:『對啊,我只是想跟你們開個玩笑嘛!』

 

『很抱歉,跟這小子有關的事,我無法接受玩笑!』

 

看著關起的房門,崔勝誠發出感慨:『哇~~好熱情,原來勝賢是這種人喔!看到好玩的東西,年輕真好!真好…我也想…這樣子被愛…』

 

 

被他牽著走,權志龍低頭認錯:『勝賢,對不起!我沒聽你的話…你生氣了嗎?』

 

崔勝賢轉過頭看他:『如果我說是呢?』

 

『因…』權志龍委屈的想掉淚:『因為你哥說要告訴我你的事…我當然想知道啊!所以…』

 

還是不行…

 

崔勝賢看見他眼角的淚,終究忍不住朝他靠近:『騙你的,幸好你沒事…』

 

太可愛了!

 

看著他的雙眼:『對不起!』低頭舔上他耳朵

 

『呀!』

 

『你在生氣嗎?』

 

『不是啦!我有那麼明顯嗎?你哥說我的身體,看起來像被男人抱過!』權志龍看著問:『我的身體,有變得那麼色嗎?』

 

結果,還是爭不過血緣!

 

『嗯,很色!我無時無刻都想推倒你,所以你不要讓人有機可趁!』

 

『嗯…那可能沒辦法!』

 

『為什麼?』

 

權志龍雙手攀上他的脖子,眼神充滿誘惑:『因為我眼裡,只有勝賢一個人,你要負責保護我!』

 

這是什麼下場?

 

『你要覺悟!』崔勝賢吻住他的脖子:『我會讓你變得更色!』

 

我培育出來的魔性,居然讓我自己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