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先是愣了一下,但在看了他的表情後,噗哧的笑了出聲:『呵呵…』

 

權志龍窘迫的反駁:『你…笑什麼啦!』

 

『啊…抱歉、抱歉!』崔勝賢的眼神,變得溫柔:『因為你邊哭邊說的樣子,好像在對我告白,跟我說「喜歡我」!』

 

『不,』權志龍的淚落得更急:『不是的,這是…』

 

崔勝賢摸向他的耳朵:『什麼?』抬起他的下巴:『你還真不會說謊!』

 

權志龍伸手抵住他的肩膀,想要推開他

 

為了勝賢,明明決定要跟他分手

 

現在卻因為聽到他說不相信我的話,而感到開心

 

我是多麼的狡猾啊…

 

「你只是勝賢的絆腳石!」

 

不行,不行這樣!

 

想到這,權志龍大力推開他:『對不起!』轉身往屋內跑

 

『志龍啊!』

 

權志龍聽到他叫自己,慌到後腳勾到前腳,撲通一聲摔倒在地

 

崔勝賢蹲下身子,拉住他的手臂,不讓他逃走:『還好你笨手笨腳的!』將他扳向自己:『那麼,言歸正傳,誰對你亂嚼舌根了?』

 

被說中心事,權志龍已經忘了哭

 

『志龍啊,你要對我做什麼都可以!欺騙我也好、背叛我也行,甚至是把我殺了!』

 

『我才不會那樣呢…』

 

崔勝賢笑著看他:『是啊,我也知道你不會那樣做!我只是打個比方,你本人要是有那個意思,不管什麼事,我都會接受!』口氣變得嚴肅:『但我不會原諒「強迫你做這些事的人」!』

 

『勝賢…』

 

『今天你去勝偉那當家教了吧!』崔勝賢的口氣變得更冷:『原因是出自於崔氏嗎?』

 

 

『請等一下,勝賢少爺!』

 

『當家在哪裡?』崔勝賢拉著他,不顧管家的勸阻,直接闖進屋內

 

『在…有陽台的客房裡…可是她交代不見任何人…』管家為了阻止他,伸手抓了下他的肩膀:『少爺…』

 

『吵死人了!』崔勝賢看向管家,臉色很不好看:『你以為自己在跟誰說話,不要碰我,退下!』拉著他更往屋裡走

 

『勝賢…等一下,勝賢…』權志龍看見他低沉的臉色

 

怎麼辦?

 

勝賢真的生氣了…

 

如果直接去見那個人,事情一定會鬧大!

 

崔勝賢很快就走到當家所在的房間,敲了兩下門後,沒等到回應就開門走了進去

 

『什麼事,這麼吵?』

 

崔勝賢露出應酬式的笑容:『好久不見了,當家!』

 

『哎呀,真的好久不見了!』當家看見他身後的人,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看樣子你失敗了,權先生,比我料想的要快多了!』

 

『啊…』權志龍想走向前回話

 

卻被崔勝賢伸手擋住:『現在和您說話的是我,我不會讓您岔開話題的,還敬請見諒!』

 

『哎呀,口氣這麼衝!』

 

『您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過來吧!』

 

權志龍握緊的拳頭,放在他的背上

 

我明明沒有資格,讓勝賢替我說話的!

 

『你是崔氏的繼承人,卻毫無自覺的渾噩度日,所以才要提醒你一下!』

 

『什麼?』

 

『而且對男人出手,你到底在想什麼?你要敗壞崔氏的名譽嗎?看來你似乎還沒意識到,自己是「崔氏的物品」,而不是單獨的個體!你不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只要為我們崔氏的發展,盡心盡力就好!

 

『這是從小到大,不斷耳提面命的道理,沒想到你還是不當一回事!真是的,不過是個魁儡,還追求自我,真是不像話!』

 

「我從來沒看見勝賢哥笑過…」

 

權志龍想到這,搭上他的手

 

崔勝賢注意到他的觸碰:『志龍啊…』

 

權志龍站到他的身前,口氣堅定的說著:『之前的事,就當我沒說,我不會和勝賢分手的!』

 

『哎呀,為什麼?剛剛你才夾著尾巴逃跑的!』

 

『我以為那麼做,是為了勝賢,可是我錯了!您沒有把他當人看,我不能讓勝賢待在你這種人身邊!』

 

『你怎麼這麼說!勝賢和你在一起,才不會幸福!』

 

『我不知道您所謂的「幸福」是什麼,但連家人都沒看過他的笑容,總是隨時處在要看透他人、試探他人的環境中,就算其他方面再怎麼滿足,那也不能算是幸福!像您這樣,藐視勝賢,只想要利用他,我是絕不會允許的!

 

『勝賢,』權志龍轉過身:『選擇我吧!』

 

『志龍啊…』

 

權志龍拉住他的衣領:『你絕不會後悔的!比起待在這個家,我保證一定讓你幸福!』眼角又掛上了淚:『選擇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