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將衣服掛到曬衣架上,兩手抓著衣服下襬拉了拉,讓衣服變得平整:『好了,做完了!今天的天氣也很好呢!』

 

大家好,我是權志龍!

 

雖然有時滿辛苦的,但我已經習慣跟勝賢一起生活了,日子也過得很愉快!

 

能待在心上人的身邊,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儘管,很幸福…

 

權志龍看見空無一人的餐桌,心情頓時變得落寞

 

勝賢在大學那邊,好像變得越來越忙碌,留宿在研究室也是常有的事

 

不過他明天一定會回來…

 

聽見市內電話響起,權志龍趕緊接了起來:『你好,權…啊,』想起應該要這麼說才對:『這…這邊是崔公館!』

 

『還不習慣報我的名字嗎?』

 

『啊,勝賢!』

 

『好像新婚的小妻子,感覺非常好~』

 

權志龍慌張的反駁:『你…你在說什麼!』

 

『對了對了,我今天還是沒辦法回去,要暫時住在這裡!晚點你能不能幫我把換洗衣物拿過來?』

 

『好…我知道了,沒問題!』

 

『不好意思,那麼等會見!』

 

掛上電話,心中的寂寞感,再次重擊著權志龍:『暫時要住那裡啊…雖然送衣服過去就能見面了,但還是覺得好寂寞…』

 

 

看見在走廊上的他,權志龍迎了上去:『勝賢,』將手上的包包遞給他:『換洗衣物拿來了,毛巾和其他用品也在裡頭!』

 

『謝謝,抱歉了,讓你跑一趟!』

 

權志龍笑著看他:『沒關係,能看見你一下下,也覺得很開心!看你好像很辛苦,要加…』

 

他的話還沒講完,就被崔勝賢抱個滿懷

 

『勝…』權志龍趕緊提醒他:『勝賢,有人在看…』

 

『不用在意、不用在意!』

 

『可是…』

 

『沒事、沒事!』崔勝賢捧住他的臉,吻上他的唇

 

在一旁的小組成員,終於忍不住了,拿起文件就往他的肩膀敲下去:『沒事才怪,不要在我面前卿卿我我!』

 

崔勝賢轉頭看向她:『妳還在這啊,別來打擾我們好嗎?』

 

『我也不愛當電燈泡,就說教授在找你了!』

 

權志龍到時候才注意到她:『啊…』

 

組員跟他打招呼:『好久不見了,志龍!』

 

『妳好!』

 

崔勝賢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他:『知道了,我這就過去!』

 

『話說回來,在大庭廣眾之下,你們克制一點!』

 

『再見了,志龍啊,我再打電話給你!』崔勝賢吻了下的臉頰,才甘願的走開

 

看著他離去,組員無奈的表示:『志龍你也真辛苦!那是故意在警告我,早就說過我不會搶走你了,真是沒完沒了!』

 

權志龍紅著臉:『抱歉…』看向她略顯疲憊的臉:『大家看起來都好忙呢!』

 

『是啊,要做畢業研究,還要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但勝賢是遊刃有餘呢!』

 

『是嗎?』

 

『對啊,他在我們當中非常優秀,教授很喜歡他呢!』組員用抱怨的口氣說著:『只要有勝賢在,今年研究所的招生人數,等於少了一個!他要是跳級或出國留學就好了,真是的,他為什麼要拒絕呢?』

 

像這樣從他人口中聽到這些話,不由得讓我覺得,勝賢跟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

 

是我這輩子,望塵莫及的人

 

真的好遙遠…

 

權志龍的手機,突然響起,拿出手機一看:『是勝賢傳的簡訊!』

 

組員朝遠處一看:『他還在走廊的另一處呢,有點遠就是了!』

 

權志龍看著他傳來的簡訊

 

「忘了跟你說,你穿的鞋左右腳不一樣!」

 

兩人低頭一看,權志龍腳上的鞋子,顏色不一樣…

 

 

回到家,權志龍坐沙發上,若有所思

 

勝賢已經決定好,他未來要走的路了

 

可是我…

 

原以為能永遠待在他身邊,就心滿意足了

 

但這樣,終究是在依賴著勝賢吧…

 

就算我無法追趕上他,至少也能幫助他吧!

 

讓他覺得,有志龍在身邊,真是太好了!

 

權志龍拿起桌上的杯子,卻發現有張家庭教師招募的廣告傳單

 

拿起那張單子,仔細看了看,一個想法湧上了心頭…

 

 

『打工當家教?』

 

『沒錯,我想試試看!』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崔勝賢的口氣有點不悅:『家裡還不至於匱乏到,要你出去賺錢的地步吧!』

 

『不,我不是為了賺錢!我只是覺得,有這方面的經驗比較好!』

 

『我反對!坦白說,我覺得你不適合當家教!』

 

『可是…我本來很討厭讀書,因為你教我,我才漸漸開竅,覺得讀書很有趣,所以我也希望像你一樣!』

 

先去幫助別人,再好好幫助你!

 

崔勝賢似笑非笑的看著他:『然後,像我一樣把學生吃了嗎?』

 

『什麼?』

 

『像這樣子!』崔勝賢拉上沙發,瞬間就將他壓在身下

 

權志龍慌張的解釋:『我…沒這個意思…』

 

『這可很難說,我一開始也沒有那個打算!搞不好…』崔勝賢拉高他的衣服,雙手摸索他的身軀:『那個學生像你一樣色,會這樣無意間挑逗男人…』低頭吻上他的唇,舌尖與他的纏綿

 

『而且,我們獨處的時間,也會減少喔!』來他的胸前,用舌頭逗弄著

 

『勝賢…啊…』權志龍的嘴眼角泛著淚:『可是我…想試試看…所以…』

 

『真倔強!』崔勝賢大手一伸,拉下了他的褲子

 

『啊…』

 

崔勝賢隔著內褲,摸著他的隆起:『你看,只是觸碰一下就硬了!這麼色的身體,要怎麼教好學生?』

 

『啊…不要…』

 

『好了,差不多該投降了!』

 

權志龍強留在眼眶的淚水,不經意的滑落下來,趕緊伸手擦乾

 

崔勝賢看見他這副模樣,惡作劇的心情也沒了:『好啦,我輸了!』

 

『那麼…』

 

『不過,有個條件!從現在起兩個月,我要測驗你是否能當家教老師!只要我認同你,你要做什麼都行!』

 

『也就是說…』權志龍真的不太懂:『什麼意思?』

 

崔勝賢笑著看他:『我要僱用你,當家庭教師!』

 

權志龍驚訝的看著他

 

勝賢要雇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