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觀察紀錄

 

他,權志龍,和我同居已經好幾個月了

 

說到他的少根筋,和我當他的家教老師時比起來,沒什麼區別

 

『志龍啊?』

 

在廚房忙著的權志龍,轉頭看向他:『嗯?』

 

『你穿的拖鞋,有一隻是我的吧?』

 

權志龍低頭一看,發現腳上的拖鞋,顏色不一樣

 

『還有你的襪子,怎麼左右腳顏色不同,是在趕流行嗎?』

 

權志龍的臉紅了起來:『不是…』

 

崔勝賢看著他慌亂的模樣,思緒又神遊了

 

不過我倒是有個新發現

 

就是不管對他做什麼,他都不會生氣

 

我了解這是不可能的事,不過也常常不禁懷疑,他是不是不知道,什麼叫做「發脾氣」

 

因為就是想吵,也吵不起來

 

真不可思議!

 

『勝賢…』

 

『嗯?』

 

權志龍端著盤子,走到他身邊:『我做了巧克力布丁,要不要吃?』

 

『喔…好,我來嚐嚐看!』崔勝賢接盤子,卻發現他一臉期待的看著自己,用湯匙挖了一口布丁,送他眼前:『志龍啊,啊~』

 

權志龍聽話的張開嘴巴:『啊~』

 

崔勝賢將布丁送進他的嘴巴,笑著問:『好吃嗎?』

 

吞下布丁後,權志龍才發表感想:『嗯…我覺得還不錯!』

 

崔勝賢低下頭,舔著他的雙唇:『真的呢,味道不錯!』

 

權志龍紅著臉,低下頭

 

好可愛!崔勝賢一口接著一口,餵他吃著布丁

 

過去我不曾讓交往的對象來家裡,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同住了一段時間,總會出現一兩次不滿或爭執吧?

 

總之我想看他發脾氣!

 

如果他對人沒脾氣,那就算了

 

不然,要是被我知道,他只是不在我面前展露,卻對某人發脾氣的話

 

我的嫉妒之火,一定會把志龍和那個人燒個焦黑!

 

想要獨佔他的慾望之強烈,連我自己都感到吃驚

 

他的喜怒哀樂,得完全因為我才行!

 

這不是拿他做實驗,只是試探一下

 

沒辦法,為了不讓我對志龍亂吃醋,也只能這麼做了!

 

 

實驗一:任性霸道

 

『早安,勝賢!差不多該起床了!』

 

躺在床上的崔勝賢,只是看著他,沒有任何動作

 

『怎麼了嗎?』

 

崔勝賢像孩子一樣耍賴著:『你不吻我,我就不起床、不幫我換衣服,我就不起床、不餵我吃飯,我就不起床!』

 

『今…』權志龍無奈的看著他:『今天早上怎麼比平時還多…』但還是一一滿足他

 

 

中午,跟朋友一起吃午餐的權志龍,接到來自於他的電話:『喂,勝賢?』

 

『你在吃午飯嗎?』

 

『對,怎麼了?』

 

『有朋友在你身邊嗎?』

 

『嗯,有啊!』

 

『這樣啊!』崔勝賢說出最主要的目的:『那快說「我最喜歡勝賢,我愛你」!』

 

權志龍驚慌的婉拒:『現…現在不太方便…回頭我再打電話給你!』

 

崔勝賢堅持著:『我要你現在就說!』

 

『我…』權志龍現在只希望,有個地洞能讓自己避避風頭:『我最喜歡勝賢,我…我愛你…』

 

目的達成,崔勝賢的語氣顯得很開心:『我也愛你,拜拜~』

 

『等等!』回答權志龍的,是話筒裡傳來的嘟嘟聲

 

身旁的朋友,好奇的討論著:『權志龍的女朋友打來的?』

 

『是逼著他說嗎?聽口氣好像是姊弟戀…』

 

『不會吧,他女朋友是虐待狂啊?』

 

『應該是肉食女吧?』

 

『權志龍是草食男,彼此互補嘛!』

 

↑註:權志龍的同學們,把名字聽成了「盛泫」!(與勝賢的韓文發音相同)

 

 

『勝賢,這個!』權志龍拿自己的枕頭給他看:『我的枕頭什麼時候成Yes、No枕頭?』

 

『不好意思,你看看後面,兩面都是Yes!』

 

權志龍低頭一看,發現兩面都是:『怎麼會有Yes、Yes枕頭?』

 

 

崔勝賢坐在餐桌上,看著正在煮飯的他,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是說,一般人到了這種地步,都會覺得厭煩,他卻毫無變化

 

這可難倒我了,換別招好了!

 

 

因為沒得到想要的結果,決定改變實驗的方向!

 

『勝賢…』

 

『什麼?』

 

實驗二‧強迫玩性愛遊戲

 

頭戴兔子耳朵,脖子圍著毛絨絨的脖圍,身上只穿著一件毛絨絨的短褲,權志龍的手,還被手銬銬在身後:『今天送來的東西,難道就是我現在穿的這一件嗎?』

 

『沒有錯,你真聰明!』

 

『我討厭這樣…』權志龍有點悶悶不樂:『女生穿起來,也許好看,不過我就…』

 

『志龍啊,』崔勝賢抓住他的肩膀,正經八百的說著:『這和好不好看沒有關係,看見你害羞的模樣,我會有快感!你穿起來好看得不得了,不用擔心!』

 

『可是…』

 

『別說那個了,倒是你的手被銬起來,』崔勝賢捏著他的下巴:『你該擔心接下來,會被我怎麼惡作劇吧?』

 

伸手來到他的胸前,肆無忌憚揉捏著,舌尖也跟著抹過他的胸前

 

最後來到他的三角地帶,摸索藏在褲子裡的某樣東西:『對了,這裡有拉鍊,你知道嗎?』

 

『啊,』感覺到他的觸碰,權志龍開口制止:『不要…』

 

『拉下來看看吧!』崔勝賢拉開拉鍊,讓他的挺立在眼前:『裸露在雪白毛皮中的肌膚,看起來好色情!』還特地掰開他的雙腿,好看得更仔細

 

『啊,不要…勝賢…』

 

『是嗎?』崔勝賢低下頭,舔著他的:『這裡,感覺很興奮呢…』將他含進嘴裡

 

『啊啊…嗯啊…』

 

崔勝賢抓著他的腰,讓他更貼近自己,盡情在他的身上,留下許多紅色印記

 

權志龍想伸手,卻無法如願:『勝賢…勝賢…求求你…把手銬解開…』

 

『不行!你想把兔耳朵摘掉吧?』

 

『不是!』

 

『那為什麼要解開?』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抱住你了!』

 

崔勝賢頓了一下,才脫掉身上的衣服:『你說這麼可愛的話,讓我更想捉弄你了,你是不是故意說的啊?』

 

『不…不是啊…』

 

在他無心的幫助下,崔勝賢在他體內盡情奔馳著,直到他昏厥在床上…

 

 

忘了原本的目的,玩得渾然忘我,實驗徹底失敗!

 

不過,回頭仔細想想,這和平時做的事,根本沒什麼兩樣

 

說到其他的方法…

 

比如我可以假裝劈腿…

 

不行,志龍豈止會生氣,不大哭才怪!

 

儘管我早已經知道,還是深深覺得

 

他乍看之下少根筋,彷彿是那種四處可見的普通人,不過內在卻無限的

 

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呢!

 

那孩子很特別,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人

 

他待在我身邊,會讓我安心的猛打瞌睡

 

可是了解得越多,內心的不安情緒,也淹沒了我

 

是因為我,還沒得到他整個人嗎?

 

還是,沒有充分掌握他的關係?

 

 

下課後,崔勝賢回到家裡:『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權志龍悶悶不樂的,出來迎接他

 

這是…在生氣嗎?崔勝賢看見他的表情,有點不知所措:『怎麼了?今天你心情不太好!』

 

他在氣哪件事?

 

是上次兔子裝的事嗎?

 

『沒…沒什麼啊!』權志龍接過他的包包:『我幫你把包包拿回房間!』

 

崔勝賢看著他離去,心裡卻有點失落感

 

原以為會向我抱怨幾句,結果卻瞞著我

 

也就是說,他不是在我生我的氣!

 

 

兩人面對面吃飯時,崔勝賢又問:『那麼,你是見了誰、起了什麼爭執,才板著一張臉?』

 

權志龍頓了一下:『你…你怎麼會知道?』

 

果然沒錯!『因為你一臉不高興!』崔勝賢想問清楚:『到底是和誰?』

 

『就是…和志皓哥…』

 

又是那傢伙!『志皓先生?這樣啊…』崔勝賢的臉上雖然笑著,但心裡已經燃起無名火:『真難得,你們明明感情不錯,是為了什麼吵架?』

 

『那個…沒什麼啦…』

 

『沒事的話,怎麼會吵起來?』

 

『真的沒什麼…』

 

『這樣啊,是我不能知道的事嗎?』

 

『不…不是這樣的…』

 

『你把我搞糊塗了,既然不是的話,就可以說出來啊!』

 

『我不想說…』

 

『不想說就算了!』崔勝賢站起身子,走到書房裡

 

獨留權志龍一人,呆坐在餐桌旁

 

 

書房內,崔勝賢整理著資料

 

桌上的菸灰缸,裝滿著被捏熄的菸屁股

 

偏頭看向牆上的時鐘,才發現時間已經超出預期

 

兩點了?他睡著了吧?

 

轉身之後,我就一直關在書房裡,沒有理他

 

本來是想惹志龍生氣,和他吵架的

 

現在我發脾氣,反而沒有意義

 

可是,他就會對志皓發脾氣?

 

我和志皓有什麼不同?

 

就因為是兄弟,才敢對他毫不客氣嗎?

 

那我根本沒勝算了嘛!

 

崔勝賢抓起一旁的菸盒,才發現裡頭的菸:『抽完了?心情煩悶就猛抽菸…』按了按脖子:『喉嚨好痛…』卻還是起身,想去客廳裡找菸

 

走過兩人的房間時,發覺房門並沒有完全緊閉

 

於是小心的推開門,看見他躺在床上,熟睡的模樣

 

崔勝賢坐到床邊:『睡得真熟啊!』伸手摸著他的臉頰:『我可是為了你,好苦惱啊!』

 

抬頭,卻沒看見自己的枕頭

 

我的枕頭不見了?

 

難道是在做無言的抗議,表示不要和我一起睡嗎?

 

崔勝賢到處看了看,最後在他的懷裡,看見自己的枕頭

 

他所給我的一切,溫暖到讓我把自己和整顆心交給他

 

這份感情,究竟是依賴,還是愛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當我知道,尚未擁有他的一切時,我會進一步渴求

 

在嘗到幸福滋味後,卻又只能懷著…不知何時會失去他的恐懼生活著

 

我真脆弱…

 

如果只有我,能觸碰你的心

 

那該有多好…

 

崔勝賢低下頭,在他熟睡的臉上,附上自己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