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放春假

 

『勝賢…勝賢…』

 

『嗯?』

 

『那個…屋…』

 

而我現在,正被迫看著最害怕的恐怖片

 

崔勝賢笑著看他:『屋裡無論如何,都得黑漆漆的嗎?』

 

『沒…沒錯…』

 

『這樣才夠氣氛嘛!難得看恐怖片嘛,得看個過癮不可,對吧?』

 

就是太有氣氛,才讓人討厭啊!

 

如今考上大學,我們終於不再是家教老師和學生的關係

 

我好想…像其他情侶一樣,輕輕鬆鬆做些事

 

好比櫻花開了,可以去賞花

 

而不是坐在黑漆漆的客廳裡,看著這嚇死人的恐怖片

 

看著電視上的殭屍超大特寫,權志龍微微顫抖著

 

突然響起的鈴聲,著實讓他嚇了好大一跳:『哇~啊~』

 

崔勝賢倒是老神在在:『我的手機在響呢,』拿起桌上的手機:『我去外面接電話,你繼續看!』

 

權志龍害怕的看著他:『不用了,按暫停好了!』

 

崔勝賢還是保持笑容:『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了,你不用在意!』走向屋外

 

頓時黑漆漆的客廳裡,只剩權志龍一個人

 

為…為什麼看過好幾次還…

 

冷靜…我要冷靜…

 

伸手拿起桌上的杯子,用兩手緊握住,試圖讓自己保持冷靜

 

電視螢幕上,剛好播到女主角在黑暗中,獨自尋找著某人:『你在哪裡?求求你…回答我…』

 

為什麼恐怖片的主角,總是在獨自找人?

 

而且還是在晚上…

 

權志龍已經害怕到瞇著眼睛

 

不過…這個女主角,是為了找不見的戀人,才會這樣子吧

 

如果,勝賢不見的話,那我也會…

 

我討厭這樣,好可怕…

 

不過我,也會去尋找他吧!

 

只是和主角不同,我可能會變成殭屍!

 

那麼,勝賢呢?

 

他是不是…也會像這樣子找我?

 

接聽完電話的崔勝賢,兩手搭上他的肩膀,同時在他的耳邊:『哇!』

 

『哇~~啊~~』權志龍嚇得鬆開手,杯子裡的果汁,灑了他一身

 

看著他僵直的坐在那,崔勝賢忍不住笑出聲:『哈哈…』

 

權志龍轉頭看向他:『勝賢,你…』

 

崔勝賢還在笑:『抱歉…沒想到你會嚇一大跳…』

 

權志龍抗議著:『你好過分!』

 

『真的很抱歉…』崔勝賢低頭檢視他的災情:『不過與其換衣服,你還是去洗個澡比較好吧!』

 

『一…』

 

『什麼?』

 

『我…我不敢…一個人洗…』

 

 

崔勝賢坐在裝滿熱水的浴缸裡,看著他說:『平時你都不肯跟我一起洗,只有這個時候…』

 

還在浴缸旁清洗身體的權志龍,大聲反駁:『誰叫你要嚇我!』

 

『有那麼恐怖嗎?我倒覺得,殭屍全力奔跑的樣子,很滑稽!』

 

『它要是不攻擊人,只是跑來跑去,我也不怕啊…』

 

『不過,殭屍本來就是個屍體,那是個肌肉組織!』

 

唔,真是搞不懂念理科的人…

 

突然,浴室裡的電燈,暗了下來

 

『哇~~』權志龍嚇得抱住他

 

『哎呀,看來是燈泡壞了!』

 

權志龍嚇到語無論次:『天啊,完蛋了!一定是我打翻果汁,被殭屍的幽靈詛咒了!』

 

『志龍啊,冷靜點!』崔勝賢打開浴缸旁的壁燈:『還有壁燈!話說,殭屍會變成幽靈嗎?』

 

昏暗的浴室,總算稍微亮了起來

 

見他還是沒有反應,一把將他拉進浴缸裡

 

『哇~啊~』權志龍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對上他的雙眼

 

『從某方面來說,我比殭屍和鬼魂都還恐怖,你這樣毫無防備的,緊緊抱著我好嗎?』崔勝賢靠近他的嘴唇:『為了留住你的心,我可是很拼命呢!所以,你就認命吧!』

 

這個平時成熟穩重,老愛捉弄我,是我怎麼也比不上的人

 

真不可思議,為何我會覺得,他好可愛…

 

權志龍搭上他的脖子,吻上他的臉頰

 

崔勝賢突然起身,將他推向浴缸的邊緣

 

『勝賢…等等…』

 

崔勝賢吻上他的唇,熱情的舌尖,在他嘴裡翻攪著

 

『勝賢,如果我也像那部電影一樣失蹤了,你會找我嗎?』

 

崔勝賢想了一會才說:『不會!』

 

『為什麼?』

 

『因為你不會不見,我也不允許這種事發生!』崔勝賢笑著看他:『不管是你本人,還是其他人有這種企圖,我都不會讓它成真!』

 

他就是這種人啊,我怎麼會問他這個!

 

枉費我一廂情願,期待勝賢也像我一樣,那該有多好…

 

『我,』崔勝賢拉起他的手:『從來沒有對人如此執著,你那種不見的假設…我根本無法想像!』放到嘴邊親吻著:『要真的遇到了,才會知道…那時我會不顧一切的找尋你,還是會整個人失去理智…』

 

『勝賢…』

 

『你和其他人是不一樣的!』抬起頭,崔勝賢笑著看他:『別笑我已經到這個年紀了,』指著他的胸口:『你可是我的初戀,你知道嗎?』

 

他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權志龍害羞到躲進水裡

 

就算我們的想法不一樣,也好甜蜜…

 

 

洗完澡,崔勝賢突然想到:『不過好奇怪,上個禮拜明明換過電燈泡的!』

 

夜晚,權志龍緊緊抓著他的衣服,窩在他的懷裡,才能安心入睡

 

其實,那只是施工的暫時停電

 

但看他這麼緊緊的抱著我,我就不告訴他實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