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志龍是什麼關係?』

 

崔勝賢毫不避諱:『一開始是家教老師,現在兼戀人!』

 

『身為老師竟然對學生出手!對志龍那麼…』

 

『噢,你是說吻痕的事嗎?』

 

『果真是你!』

 

『是你不好,不該這麼靠近他!』

 

李勝利愣了一下

 

『你啊,如果不是緊貼著他,應該不會注意到那裡!』崔勝賢得意的說著:『那個位置不錯吧?既不會被志龍發現,又可以驅趕害蟲,』看向他:『好比是你!』

 

『我…』李勝利解釋著:『我是基於朋友的立場在關心他!我可是比你更了解志龍,他最近…常常若有所思,問了也什麼都不肯說,肯定是因為你!你八成是看他單純好玩弄,所以找他當樂子對不對?若是如此,請你立刻住手!』

 

『不可以!』

 

『什麼?』

 

『嗯,就是不可以!』

 

『呀,你有沒有在聽我說?』

 

『不管你有多寶貝志龍,還是不可以!不可以碰他、不可以對他示好、不可以比我更親近他!他的一切,非屬於我一個人不可!』崔勝賢的口氣轉為輕鬆:『我很心胸狹窄吧?』

 

李勝利大聲抗議著:『開什麼玩笑?這種事哪能你說了算!』

 

『就像你剛剛說的,我如果只是玩玩,態度會更不一樣!就因為認真,我才會感到困擾!』

 

『為什麼…』李勝利握著拳頭:『為什麼是志龍?憑你的條件,要什麼對象都有,怎麼會…』

 

『理由你應該最清楚啊!』崔勝賢看向他別在胸前的名牌:『李勝利同學是吧?你假裝擔心志龍,對我提出忠告,事實上你這種行為,是出自於嫉妒!』

 

『什麼?』

 

『你明明極度渴望得到他,為什麼就是不肯說實話呢?』崔勝賢笑著看他:『是為了以防萬一,對不對?他若是讓你碰軟釘子,不接受你的好意,你還可以立刻退回去當好朋友!』

 

『不是!』

 

『不會錯的!』

 

『你這小子,』李勝利惱羞成怒,上前抓住他的衣領:『到底想說什麼?』

 

崔勝賢抓住他的手:『就是要你別對志龍出手!』甩開他的手:『因為佔有慾而束縛他的我,和佯裝親切來明哲保身的你,誰比較過分?根本沒有深究的意義!』想以離開來結束這個話題

 

卻被李勝利攔了下來:『志龍他是真的喜歡你嗎?那小子呆呆的,你該不會趁虛而入強要他,利用這個弱點來欺負志龍吧?』

 

『你想說的話就這些?』

 

『如果真是如此,就請你罷手吧!只因佔有慾而要他為你神魂顛倒,那志龍太可憐了!』

 

崔勝賢離開兩人談話的樓梯間,在要去找他的途中,收到他傳來的簡訊:「你在哪裡?我在北校舍的屋頂等你!」

 

 

權志龍在北校舍的屋頂,看著地面上的人群,等待著他的到來

 

換好衣服出來一看,勝賢已經離開了

 

連簡訊都沒有回…

 

為什麼跟勝利走掉了?他們並不認識吧?

 

難不成…勝利對勝賢一見鍾情?

 

不…

 

我怎麼老是疑神疑鬼的?

 

剛剛還說了謊…

 

 

『我也想請崔先生當家教,可不可以幫我介紹?人家對他有好感,請他當家教,就有機會近水樓台了!』

 

『不行!』

 

『為什麼?』

 

『就是…他好像收了很多學生…恐怕沒辦法再收…』

 

『這樣啊…好受打擊!那我只能直接去追他了…權志龍,你知道崔先生在哪裡嗎?』

 

 

不想讓他看到我變裝的模樣是事實,但不希望他來,不單單只是因為這個原因

 

應該是我察覺到…也有人會跟那個女生一樣,被勝賢的魅力深深吸引吧!

 

勝賢從來沒說過,他「喜歡」我…

 

我好不安,恨不得獨佔勝賢一個人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有我是這個樣子嗎?

 

只有我…

 

權志龍深吸口氣:『「不要接近我的勝賢!」要是…能夠說出來多好…』

 

崔勝賢突然抓住他的手,在他的耳邊:『那就說啊!』

 

權志龍嚇了很大一跳:『你聽到了??』

 

崔勝賢笑著看他:『不對我說啊?真可惜!』

 

『你跑去哪裡了?』權志龍發現他有點不對勁:『勝賢?』

 

『你有多可愛,我一個人知道就夠了!如果辦不到,索性把你擄走、囚禁起來!這種話,不是家教老師該對學生說的吧!抱歉,讓你久等了!』崔勝賢拉著他,想走進屋裡:『這裡很冷,我們進去吧!』

 

『你,』權志龍趕緊拉住他:『你如果是用情人的身分,對我說這句話,我會很高興!』發現他看著自己,又低下頭:『不過…』

 

『那麼,我可以確認一下嗎?弄清楚,你屬於誰?現在,就做確認好不好?』

 

 

崔勝賢將他壓在牆上,鬆開他的褲頭,一手探到後面,進入他的體內抽撤著、一手揉捏他的

 

『啊…哈啊…啊…』權志龍輕推他的肩膀:『勝賢,勝賢…別這樣…萬一有人來…』

 

崔勝賢吻住他的唇,讓他說不出抗議的話

 

『啊…嗚…啊嗯…』

 

崔勝賢撤出在他體內的手指,轉過他的身子,讓他面對牆壁

 

『啊…等等…』權志龍對他的舉動,感到不知所措

 

和平時不一樣,勝賢為什麼會…

 

崔勝賢拉下他的褲子,一手抱住他的腰,一手握住自己,緩緩進入他的體內

 

權志龍的手抵在牆上,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他的動作:『啊啊…嗯啊…』

 

『哈哈,那個啊…』

 

『對啊,今天…』

 

『嗯,我知道…』

 

從樓下傳來的對話聲,兩人聽得一清二楚

 

但權志龍就是忍不住自己的聲音:『啊啊…嗯啊…哈啊…』

 

崔勝賢在他的耳邊提醒著:『不安靜點,會被聽見喔!』

 

『你有沒有聽見什麼聲音?』

 

『討厭,別在黑漆漆的地方說這種話啦!』

 

『哈啊…嗚…』

 

聲音…憋不住了…

 

權志龍直接張嘴,咬住自己的手臂

 

崔勝賢發現後,直接抓住他的下巴:『別咬手臂,會留下齒痕…』強迫他鬆口,但手臂已經留下齒痕

 

『啊…可是聲音…嗯啊…』

 

崔勝賢將他扳向自己,吻上他的唇

 

『我們回去了啦、大家都回家了!反正明天會打掃一整天,又不是只有我們!走吧!』

 

權志龍雙手攀住他的脖子,雙腳也環住他的腰

 

崔勝賢一手抓住他的腰側,在他體內奔馳著;一手按住他的後頸,不僅吻住他的唇,也擋住他的聲音

 

雙雙解放後,崔勝賢放下他的身子,但還是溫柔的扶住他,以免腿軟的他跌坐在地上:『你…討厭我了嗎?』

 

權志龍抬頭看著他,忽然明白他剛剛那句:『我可以確認一下嗎?』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在確認,而是在試探

 

看我能接受他到什麼地步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真不明白…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權志龍甩開他的手:『勝賢,你好自私,用這種方式試探我,我…』

 

我連勝利都嫉妒,還欺騙想接近勝賢的女生,讓她遠離勝賢

 

我真不堪…

 

『我…我…』我不受你的信任!

 

權志龍明明不想哭的,但還是流下淚來:『勝賢,我喜歡你…不管你對我做什麼,我都很高興…你好奸詐,只有我這麼喜歡你…』

 

崔勝賢捧住他的臉:『對不起,別哭了!』

 

『我根本不會討厭你!勝賢,你好狡猾…』

 

『傷腦筋…』崔勝賢抱住了他:『要讓我更加為你神魂顛倒嗎?』

 

『怎麼可能?你老愛開玩笑…』

 

『志龍啊,』崔勝賢在他的耳邊說著:『我只喜歡你,我愛你!』

 

『我才不會被你騙…』

 

『你不肯相信我?那我就說到你相信我為止!』崔勝賢的聲音,在他耳邊重複著:『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打從心裡,真心愛你…』

 

『知道…』權志龍趕緊遮住他的嘴巴:『知道了…知道了啦…』卻擋不住紅通通的臉:『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別說了…』

 

崔勝賢笑著看他:『如果你不親我,證明你已經相信我了,我就不停下來!』閉上眼睛:『來!』等待著

 

我也一樣,不相信勝賢!

 

勝賢也跟我一樣,感到不安…

 

如果勝賢需要我,那我非回應他不可!

 

『勝賢,我喜歡的人,只有你啊!』權志龍踮起腳尖,吻上他的唇

 

 

坐在他的車上,權志龍拿著寶特瓶,冰敷著雙眼:『明天眼睛一定會腫腫的…對了,勝賢,你跟勝利去做什麼?』

 

『噢,你身上的吻痕,被他看見了!』

 

『沒有啊?』權志龍一頭霧水:『吻痕?不是口紅印嗎?』

 

『什麼?不是口紅印!你看看你的胸口,剛剛才留下的!』

 

權志龍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胸前,有好幾個紅印:『這是什麼啊?瘀青嗎?』

 

『你不知道什麼是吻痕?這該怎麼說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