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

 

『好耶~』

 

『哇啊…』

 

『那最後一位角色扮演服務生,就由權志龍同學擔任囉!』

 

權志龍看著黑板,無力的吶喊:『不會吧~~』

 

『哎呀,你還是這麼不會猜拳啊!』

 

『勝利…』

 

『好啦、好啦!說不定你會愛上它,甚至玩上癮呢!』

 

『豬頭!』權志龍大聲抗議:『不是落在你身上,你當然站著講話不腰疼!』

 

『唉,別氣成這樣嘛!』李勝利搭住他的肩,在他的耳邊:『八成是志龍最近都不陪我玩,所以得現世報了,明白嗎?』

 

『什麼啊?』

 

『你該不會交女朋友了吧?』

 

『「女」朋友?』權志龍百般無奈的看他一眼:『才怪!』

 

這叫我怎麼回答啊?

 

勝賢之前說我們是「戀人」,固然是令我高興

 

但所謂的「交往」,也只限於他來家裡補習時,才能相見

 

老實說…

 

『你怎麼了?』

 

權志龍搖搖頭:『沒事啊!』伸手拍拍他的頭:『我有請家教,那邊的功課很重,所以才沒陪你玩,抱歉啊!』

 

李勝利勾住他的肩膀,將他往自己身上拉:『那麼下次…』低頭看見他的肩膀後方,有好幾個紅印

 

權志龍推開了他:『真是的,別突然拉我啊,嚇我一跳!』

 

『志龍,你…』李勝利將話題轉開:『襯衫的扣子扣錯位置了!』

 

『哇啊…』權志龍低頭一看,扣子還真的扣錯了:『怎麼會…看來得把毛衣脫下來扣了…』

 

 

崔勝賢批改著剛剛讓他寫完的考卷,隨口提個話題:『對了,志龍啊,聽說你們學校要舉辦園遊會啊?』

 

權志龍嚇了一跳:『你怎麼會知道?』

 

『車站貼了宣傳海報!還是我搞錯了?我記得你是讀K高啊…』崔勝賢將改好的考卷遞給他:『小考過關!』

 

『是啊…確實…是我們學校…』

 

崔勝賢邊收拾東西邊說:『園遊會那天我剛好沒事,機會難得,我就去…』

 

權志龍大聲反駁:『不行!』

 

我竟然脫口而出了…

 

慘了,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讓他更好奇了?

 

『就…就…就我們學校的園遊會爛~透~了~大家根本不用心,沒什麼看頭!包準你來了會覺得「唉~早知道浪費時間來這個園遊會,倒不如去做其他事」!』權志龍在胸前比出叉叉手勢:『所以,請你千萬不要來!』

 

崔勝賢知道他有難言之隱,也不再多說什麼:『好吧,既然你這麼說,我就不去了!』用手指滑過他的耳下,最後來到下巴,緩緩抬起他的頭

 

『勝賢?』權志龍對上他的眼,在他的眼裡看到自己

 

崔勝賢笑著看他,將他拉向自己,低頭吻住了他

 

權志龍被他的舌頭舔舐著雙唇,不由自主的張開嘴,讓他進到嘴裡

 

每當勝賢凝視著我,彷彿看穿我的一切似的

 

我常常有這種感覺…

 

別說是小小謊言,就連我渴望愛撫、索求他的吻

 

甚至越來越貪婪的心,他全都…

 

心跳聲怎麼會…

 

噗通、噗通的這麼大聲,應該會被聽見吧…

 

崔勝賢離開他的唇,伸手摸摸他的耳朵:『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權志龍抬起頭:『謝謝老師…我送你出去吧!』

 

崔勝賢起身將外套穿好:『不用了!』

 

『為什麼?』

 

崔勝賢笑著看他:『你知道你現在是什麼表情嗎?雙頰泛紅、眼眶濕潤,這麼嬌媚的神情,如果被人看到不好吧?』

 

『什麼?』

 

崔勝賢朝他揮揮手:『哈哈,我先走了喔!』開門走了出去

 

權志龍的臉變得更紅,害羞的躲進雙腿間

 

還不…還不是你害我露出這種表情的!

 

這個愛欺負人,卻又非常溫柔,讓我光是待在他身邊,就感到好滿足的壞蛋…

 

勝賢,我好想完完全全獨佔你!

 

如果被他知道了,一定會目瞪口呆吧!

 

好想、好想,不要以家教老師跟學生的身分見面!

 

不過,園遊會…

 

剛剛算是順利矇騙過他了吧?

 

叫我扮成那樣,非對勝賢保密不可!

 

 

停好車,崔勝賢步行來到K高的大門,發現大門外立起大大的拱門,寫著各班主題的大型海報,從校舍頂樓垂落於外牆上

 

校園內,沿著步道兩旁擺設的攤販,蔓延到校舍大樓外

 

什麼嘛,辦得很盛大啊!

 

腦中浮現權志龍的那句:『大家根本不用心,沒什麼看頭!』

 

他果然在說謊!

 

越有事情瞞我,我就越要追根究柢

 

叫我別來,我就偏要來!

 

崔勝賢拿著導覽,尋找著他班級的所在地

 

3B?這裡嗎?

 

抬頭一看,發現3B的主題是:動物咖啡廳

 

連在外頭招呼客人的女學生,都戴上兔子的耳朵

 

崔勝賢走近教室,發現裡頭的服務生裝扮,實在是…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崔勝賢轉頭看她:『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個叫權志龍的同學嗎?』

 

『權志龍嗎?請稍等一下!』女同學走了進去:『權志龍,你的朋友來了!』

 

『我的?』

 

『對啊!』

 

『朋友?誰啊!』權志龍走了出來,一看見是他,嚇得把手上的托盤掉在地上

 

果然沒錯!

 

崔勝賢看見他穿著毛茸茸的小背心、短褲,短褲後頭甚至有狗尾巴,完全露出他白皙的腹部跟雙腿,頭上戴著狗耳朵、手上帶著狗手套

 

忍不住就拿起手機,對他拍照

 

權志龍慌張的阻止他:『不要拍…不要拍啦!』

 

『哎呀,』崔勝賢露出邪笑:『就知道你有事情瞞我,但沒想到是這個!』

 

好可怕的笑容!權志龍驚慌的表示:『所以才叫你不要來啊!』

 

『看你那麼可愛,原本還想原諒你的說…』崔勝賢摸他的狗耳朵:『你這個壞孩子,竟然瞞著我打扮成這樣…』

 

『這是班上決定的,我也沒辦法啊!』

 

崔勝賢伸手勾起他的小背心:『那有必要穿得這麼曝露嗎?』

 

『這是女生做的…』

 

手指滑過他的腹部,崔勝賢在他的耳邊說著:『可是你也很樂在其中啊…好色喔,這麼想讓大家看…』

 

『勝賢…』權志龍紅著臉,大聲抗議著:『已…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你別鬧了啦!』

 

『說得也是,不知不覺就…』崔勝賢扶好被逗到腿軟的他:『我先進去找位置坐喔!』走進教室內

 

 

權志龍將他的飲料,放到桌上:『熱咖啡來了…』

 

『謝謝!』崔勝賢看著他的雙手:『怎麼不戴手套了?很可愛耶!』拿起杯子:『你真的沒料到我會來嗎?』喝了一口

 

『我以為順利瞞過你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能拍到這麼棒的照片,』崔勝賢拿出手機,操作起來:『拿來當手機桌布好了!』

 

『不要啦,快刪除!』

 

『不行!誰叫你要說話騙我,我非這麼做不可!』

 

『勝賢,你在鬧彆扭啊?』

 

被他看到這種打扮,雖然是很難為情,但能在家以外的地方見面,又讓人暗暗自喜…

 

『志龍啊!』

 

『勝利?』

 

李勝利指著後方臨時搭建的廚房:『在裡頭幫忙的女生,說有事情找你!』

 

『喔,好…』

 

這種機會太難得了,那至少今天…

 

可以獨佔勝賢吧…

 

『勝賢,』權志龍抓著他的衣角:『等一下我可以換班休息了!到時候再一起逛逛…』

 

崔勝賢抓住他的手,滿心期待的說:『你要穿這樣帶我四處參觀?』

 

『我保證會換衣服!』權志龍朝他揮揮手:『那待會見囉!』朝廚房走去

 

一旁的李勝利,看了他一會,直接開口問:『請問,方便和你談一下嗎?』

 

 

『權志龍,這邊!』

 

權志龍走了過去

 

『抱歉,把你叫出來!你穿這很冷吧?要不要緊?』

 

『其實冷無所謂,眾人的目光更刺骨!』權志龍拿下頭上的狗耳朵:『有什麼事?』

 

『就是關於…跟你在一起的那位,身材高挑,一頭黑髮的男生是誰啊?你哥哥嗎?』

 

『不,他叫崔勝賢,是我的…』權志龍頓了一下才說:『是我的家教老師!』

 

為什麼我不敢說…我是他的戀人?

 

『家教老師?好好喔,我好羨慕你喔!』

 

是怕被排擠?

 

還是像異類?

 

不,是因為我沒有自信

 

我怎麼到這時候才察覺到…

 

權志龍無意識的回答著:『這樣啊…』

 

『對啊!那個…權志龍,我也想請崔先生當家教,可不可以幫我介紹?人家對他有好感,請他當家教,就有機會近水樓台了!』

 

我之所以想獨佔他、內心會不安,全部都是因為…

 

勝賢從來不曾對我說,他「喜歡」我!

 

 

『那麼,有什麼事呢?』

 

『雖然你我第一次見面,但我還是開門見山的問了!對志龍出手的人,就是你吧?』

 

崔勝賢看向他的眼神,又暗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