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時間,權志龍坐在位置上,看著新一期的時尚雜誌

 

翻到某一頁時,轉頭看向他們:『喂,』將雜誌放在他們眼前:『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帥嗎?』

 

『喔喔,這衣服不錯耶!』

 

『這是誰啊?』

 

『不是啦,我是說肚臍環啦!』權志龍將雜誌轉回去,看著模特兒身上的肚臍環:『我也在身體上穿個環好了!』

 

李勝利看著他雙耳上的耳環:『耳朵都那樣了,你還要打洞啊?』

 

『喔,不錯耶!』東永裴倒是覺得他的主意很好:『你想打哪裡?』

 

『肚子吧!』

 

『肚臍環?』李勝利一臉無趣的說:『很普通耶!』

 

權志龍將舌頭伸出來:『那舌環呢?』

 

東永裴捏著下巴想了會,冒出個想法:『乳環…之類的,還不錯吧?』

 

『乳環?』李勝利這次超感興趣:『就是這個!』

 

『我才不要穿在乳頭咧!』

 

『為什麼?這樣不是很帥嗎?』

 

自作主張的李勝利,直接掀起他的制服:『我看一下!』

 

權志龍趕緊將衣服拉下:『你在幹嘛?』

 

接著就被人一把抓住,往地上壓去

 

東永裴壓住他的雙手,李勝利更直接將他的制服襯衫拉開

 

『住手啦,白痴啊你們!』

 

兩人就這麼的研究了起來

 

『志龍的乳頭好小喔!』

 

『乳環是穿在這裡嗎?』

 

『應該是這樣才對吧?』

 

『要穿就兩邊都穿!』

 

『那就是從這邊…』

 

權志龍發出怒吼:『不要一直捏啦!』

 

 

放學後,崔勝賢跟他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現他走路彎腰駝背的:『志龍學長,你肚子痛嗎?』

 

『沒有啊!』

 

『可是你駝背耶…』

 

『沒有!』權志龍挺起身子:『我肚子沒事啊!』但牽動到胸前,又繼續低著頭,駝著背

 

崔勝賢看著他:『你身體哪裡不舒服啊?』

 

『沒有啦!』

 

『還是受傷了…』

 

『我沒有受傷!』權志龍一轉頭,就對上他擔心的臉,趕緊拍了下他的手:『就說我沒事了!』轉移話題:『對了,我買了新的電玩!』

 

『喔,是什麼樣的電玩?』

 

權志龍邊說邊比劃著:『看到有敵人就衝過去,一邊砰砰一邊拿寶物,敵人喔喔喔衝過來,然後再磅磅磅!又躲又逃的,最後就打倒魔王!』露出燦爛的笑容:『超好玩的!』

 

崔勝賢搔搔頭:『我聽得不是很懂…』

 

『不懂嗎?』權志龍提出方案:『那你可以來我家,在旁邊看啊!』

 

崔勝賢笑著說:『我要去!』

 

 

『放學了,要不要遊戲店玩?』

 

『我去、我去!』

 

『對了,志龍,你環要穿在哪?』

 

『還沒決定!』

 

『昨天你那裡變得超紅耶,消了嗎?』

 

權志龍知道他的意圖,趕緊制止:『不准碰,還很痛啦!』

 

『崔勝賢摸過沒?』

 

『閉嘴,不准告訴他!』

 

『好好好,讓我們看一下!』

 

東永裴、李勝利,緩緩朝他靠近

 

『才不要!』權志龍手腳並用的阻止他們:『就說不要了,你們是變態嗎?』

 

李勝利拉開他的襯衫領口:『你…』

 

還沒說完,權志龍就被一隻手給拉了開

 

定眼一看,他已經被崔勝賢護在懷裡:『你們在對志龍學長做什麼?』

 

『你說話很難聽喔!我們是擔心他…』

 

權志龍趕緊制止:『呀!』

 

李勝利這才反應過來:『對厚,要對崔勝賢保密!』

 

權志龍瞪他一眼:『你這白痴!』

 

崔勝賢低頭問他:『又是擔心又是保密的,到底是在講什麼?』

 

『沒事啦!』

 

哪知道東永裴補上一句:『志龍,你那裡不要讓崔勝賢看喔!』

 

『你給我閉嘴!』

 

『哈哈,那再見啦!』

 

他們走了之後,崔勝賢搭上他的肩膀:『到底什麼事?』

 

權志龍趕緊打馬虎眼:『真的沒事啦,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才叫他們別告訴你,因為你一定會擔心啊!』

 

『當然啦,畢竟是志龍學長的身體啊!』

 

聽他這麼一說,權志龍有點心軟:『就是…』但想了想,還是決定:『算了啦,沒什麼事!』

 

『志龍學長…』

 

『少囉嗦了,回家!』

 

 

回到家,崔勝賢正準備要開始讀書,卻還是很在意剛剛的事

 

一不小心就讓他蒙混過去了…

 

志龍學長雖然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果然是受傷了吧?

 

難道是之前打架的傷惡化了?還是說在我不知道時候,又在路上被人纏上了?

 

表現看起來雖然沒怎樣,會不會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受了重傷…

 

越想越不對勁,崔勝賢只好放下手邊的課業,直奔目的地

 

 

權志龍對著穿衣鏡,用OK繃將兩邊的胸前貼起:『嘖,還沒好…』

 

突然房門被打了開來:『志龍學長!』

 

『哇!』權志龍嚇得趕緊將衣服拉下,故作鎮定的看他:『怎麼了,有事嗎?』

 

看見一旁的OK繃,崔勝賢就知道自己想的:『果然沒錯!』上前抓住他的手臂:『你到底哪裡受傷了?』

 

『沒有啊,』權志龍主動拉起上衣,但只有露出腹部:『你看!』朝他露出背部:『我背上也沒有!』

 

『是沒有!』

 

『我就說吧!』權志龍鬆一口氣:『你被那些傢伙騙了啦,哈哈~~』

 

『原來不是受傷啊,太好了…』崔勝賢從背後抱住他:『那我可以推倒你嗎?』

 

『等等,崔勝賢,我沒有說可以!』

 

崔勝賢的雙手,在他身上摸索著:『對不起,那你待會再揍我,先讓我摸一下…』

 

『啊…那邊…』

 

崔勝賢越摸越覺得奇怪:『志龍學長,你的乳頭…不見了耶!』

 

權志龍從他的懷裡掙脫:『就跟你說不要了嘛!』

 

『為什麼?』眼明手快的崔勝賢,在他要逃走之前,拉住他的上衣下擺:『等一下,讓我看!』

 

『不行!』權志龍趕緊拉住衣服:『真的不行啦,崔勝賢!』

 

『就讓我看一下嘛…』崔勝賢趁他疏於防備,直接脫掉他的衣服,害他露出貼上OK繃的胸前:『你受傷的是…兩邊的乳頭?』

 

『沒有啦,還不是那兩個白痴!』權志龍搶回衣服:『我說要在身體上穿個環,結果他們就瞎起鬨,叫我穿在乳頭上!他們把我壓住,用力捏我的乳頭!』

 

『啥?』

 

權志龍嘟著嘴抱怨:『害我的乳頭和衣服摩擦就會痛!』

 

崔勝賢的臉暗了下來:『兩個人把你壓住,用力捏你乳頭嗎?』

 

『嗯!』權志龍還沒注意到他的臉色:『受不了,那兩個傢伙真是起死人了!』

 

崔勝賢的臉色更暗了:『兩個人把你壓住,用你捏你乳頭…』

 

『你要說幾次啊!』權志龍疑惑的問:『怎麼…你生氣了嗎?』

 

崔勝賢散發著怨氣:『我沒有生氣!』

 

『你明明就生氣了!』

 

崔勝賢抬起頭,對上他的眼,嚴肅的說著:『我沒有生氣,只是嫉妒而已!』

 

這下權志龍更疑惑了:『為什麼啊?』

 

崔勝賢握緊拳頭:『竟然敢對志龍學長的身體…』彷彿下一秒就要衝出門:『我要去揍他們!』

 

權志龍趕緊阻止他:『不不不,他們只是在起鬨而已!』

 

『我心裡很清楚,但未免也玩得太過火了!竟然弄到志龍學長非貼OK繃不可,不管怎麼說都太超過了吧!』

 

『難道…』權志龍這才理出頭緒:『你不喜歡別人玩我嗎?』

 

崔勝賢從牙縫間擠出:『對,我超嫉妒的!』

 

『讓我看看…』崔勝賢伸出手,輕輕撕開OK繃

 

權志龍拉住他的手:『不要摸,會痛啦!』

 

崔勝賢不理他的制止,低頭舔了上去

 

『好痛…』原本該感受到的,權志龍卻沒有感受到:『不痛耶,為什麼?』

 

崔勝賢抬起頭,理所當然的回答:『因為有愛啊!』低下頭看著他的胸前:『要怎麼弄,才能弄到這麼紅啊…』但想了想,他還是不知道的好:『不,我還是別問了!』

 

權志龍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肩膀:『我覺得…舔一舔就會好了…』

 

看著他紅著臉撇開頭,崔勝賢在他耳邊說著:『包在我身上…』

 

脫下身上的衣服,崔勝賢與他坦誠相見

 

權志龍摸上他的胸前,卻被他一把拉開,吻住了唇

 

崔勝賢往下來到他的胸前,對著紅腫舔舐,等一邊被銀液環繞,再用同樣的方法,對待另一邊

 

『嗯啊…啊啊…』

 

崔勝賢按壓著他的洞口,逐漸變得柔軟後,撐起身子問:『你要不要到上面?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摩擦到!』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動…』

 

『沒關係…』崔勝賢拉起他的手,更換彼此的位置,幫忙調整適當的角度:『你就這樣直接坐下來…』

 

權志龍聽著他的話,讓自己緩緩往下,只覺得體內被慢慢撐開:『啊…嗯啊…嗯…』

 

崔勝賢的雙手,按住他的腰側,幫助他上下移動著

 

『啊啊…嗯啊…啊啊…』權志龍的雙手,放在他的腹部上做支撐,跟著他的律動擺動著

 

崔勝賢不自覺的伸出手,摸上他的胸前

 

『好…好痛…』

 

『對不起…』崔勝賢撐起身子,舔著他被摸痛的胸前

 

『啊啊…』權志龍再次被他壓倒在床上,下方的硬挺,被他溫熱的手握住

 

崔勝賢在他體內奔馳著,搭配手上的律動,同時侵蝕他的身心

 

『嗯嗯…嗯啊…啊啊…』權志龍的嬌吟,在房間裡迴盪著,久久不散…

 

 

崔勝賢將兩張OK繃,交叉貼在他胸前:『這樣就沒問題了!』

 

權志龍瞪著他:『你不要浪費OK繃啦!』

 

『這樣一來…』崔勝賢邊說邊笑著:『他們就沒辦法玩啦!』最後終於忍不住,摀住了嘴巴:『好可愛…』

 

權志龍遮起胸前,一腳往他踢去:『不准笑啦,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