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崔勝賢走到他的教室:『志龍學長,』走到他的身邊:『要不要喝草莓牛奶?』雙手奉上

 

『喔,謝了!』權志龍接了過來:『你真好!』

 

坐在一旁的李勝利,憤怒的站起身:『崔勝賢你這傢伙,又只有給志龍嗎?』

 

東永裴在一旁附和:『你順便連我們的飲料一起買來啦!』

 

『不要!』崔勝賢一臉正經的說:『我是志龍學長的小弟,如果志龍學長開口,我就聽!』

 

李勝利咬牙切齒的說著:『可惡啊…』

 

東永裴帶著懇求的語氣:『志龍…』

 

權志龍將草莓牛奶遞給他:『好吧,分你們一口!』

 

東永裴拍掉他的手:『鬼才要!』

 

李勝利伸出手,搶過他手上的草莓牛奶:『全部拿來!』

 

權志龍輕鬆的躲過他們的攻擊

 

崔勝賢看著站在一旁,笑著看著他們

 

權志龍將草莓牛奶喝完,坐在原處將空瓶丟進了垃圾桶:『喂,放學要不要去玩?』

 

李勝利頗有興趣的說:『車站前不是開了一家新的遊戲中心嗎?聽說超大的!』

 

權志龍站起身子:『喔,走吧、走吧!』轉過頭,燦爛的笑著:『崔勝賢,你要去嗎?

 

崔勝賢雖然想去,但現實總是殘酷的:『考試週補習班要加課…』

 

『是喔?』

 

東永裴補上一句:『好不容易能玩了,普通科也真辛苦!』

 

權志龍轉頭看向他:『幸好我們都沒事…』

 

崔勝賢無奈的說:『可是志龍學長,你們一樣也是考試週啊,應該也要考試吧…』

 

叫住跟上其他人腳步的他:『志龍學長…』

 

權志龍轉過頭看他:『怎麼了?』

 

『今天補習班下課後,我可以去你家嗎?』

 

『是可以啊,怎麼了嗎?』

 

崔勝賢沒有說出自己的意圖:『嗯,有點事啦!』

 

權志龍看著他,心裡有了些想法

 

 

趴在床上玩遊戲機的權志龍,一聽到開門聲就知道是他了:『你來啦, 辛苦了!』

 

崔勝賢不分由說,直接吻住他的唇

 

權志龍在他吻到脖子時說:『搞什麼啊,一來就這樣!』

 

崔勝賢用抱歉的口氣說著:『對不起嘛,我光顧著準備考試,很久沒發洩了!』

 

權志龍小聲的說:『我已經洗過澡了…』

 

『嗯?』

 

權志龍紅著臉說:『你突然說要來,所以我一直在想…結果就是這麼回事吧?』

 

『志龍學長,我好喜歡你喔!宣告完,崔勝賢將他壓倒在床上

 

 

激情過後,權志龍從睡夢中醒來,卻看見他坐在地板上,好奇的伸頭一看:『你在念書啊?

 

『嗯,在看明天要考的古文!』

 

權志龍看著書本上的文字:『這什麼啊,怎麼都看不懂…我去年有學過嗎?』

 

『正確來說,從國中就開始學了!』崔勝賢笑了笑:『志龍學長,你要念書嗎?那就和我一起…』

 

『念書?』權志龍理直氣壯的說:『我才不念,我連補救課程都得補考了!』

 

真是乾脆啊!如此直爽的個性,讓崔勝賢心生敬意:『學長好帥!』

 

權志龍一臉得意的看著他

 

 

中午要吃什麼呢?崔勝賢帶著要與他進行午餐約會的雀躍心情,來到他的教室外頭

 

卻聽見李勝利的聲音,大聲的喊:『不能饒了他們!』

 

走進教室的崔勝賢,好奇的問:『學長怎麼了?』

 

李勝利憤怒的說:『海高的傢伙故意找我弟的碴,把他海扁了一頓!卑鄙的傢伙,專挑弱的打!我徹底抓狂了,我要殺光這些人!』

 

東永裴附和著:『好耶,我幫你!那些傢伙每次都很愛瞪我們,我早就很不爽了!』

 

權志龍看了他們一眼,在轉頭的瞬間,看見他手上的課本,站起身跟他們說:『你們先把時間、地點定下來吧!』

 

李勝利點頭:『好!』

 

權志龍抓住他的手:『我餓了,去吃飯吧!』

 

『這樣可以嗎?』

 

權志龍拉著他向前走:『他們暫時氣不完,我不想沒時間吃午餐!』指向他抓在另一手的書:『重點是,你連吃飯的時間,都打算拿來念書嗎?』

 

『這是我之前借別人的,我只是去拿回來!』崔勝賢對他笑著:『我和志龍學長在一起,才不會念書呢!』

 

權志龍狐疑的問:『昨天你不就看書了?』

 

『那是因為志龍學長的睡相,太可愛了,我為了忍住不碰你,所以才冷靜一下!』

 

權志龍紅著臉:『什麼可愛?』伸腳踢向他屁股:『吵死了!』

 

崔勝賢吃痛的摀住屁股:『好痛!我是在誇你耶!』

 

 

崔勝賢從補習班下課後,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東永裴跟李勝利

 

東永裴看著他問:『崔勝賢,你在這幹嘛?』

 

『補習班剛下課!倒是你們怎麼了,怎麼渾身是傷?』

 

『中午不是說過了嗎?我們剛去跟海高的傢伙幹架啊!』

 

『幹架…』看著他們破掉的制服,上面還留有血跡,崔勝賢不禁擔心起來:『那志龍學長呢?』

 

崔勝賢推開他的房門:『志龍學長!』

 

權志龍坐在床上檢視著傷口:『崔勝賢?』吃痛的坐起身來:『怎麼了嗎?』

 

崔勝賢上前查看他的傷勢:『你沒事吧?』

 

『嗯,只有擦傷!』

 

『最好是啦!你要去找人幹架,為什麼不叫我一起去?』

 

『我是很想要你這個堅強的戰力沒錯,但你念書好像念得很辛苦…』

 

『我不必念什麼書,考試一樣能得高分啦!』

 

『喔…是這樣嗎?』

 

『我幫你擦藥,』崔勝賢站起身子:『有沒有急救箱?』

 

『這種小傷,舔一舔就會好了!』

 

『那…』崔勝賢轉過頭:『我幫你舔!』

 

『咦?』權志龍阻止他:『我說的舔,不是那種舔啦…』

 

『志龍學長,』崔勝賢好整以暇的脫下制服外套:『唾液有消毒作用喔!』

 

『是這樣嗎?』權志龍還不及反應過來,就被他舔上額頭上的傷口:『好痛…好痛!』

 

『你不要亂動!』崔勝賢舔著他的嘴唇:『為了不讓志龍學長遇到這種事,我明明很努力在當小弟了啊!』

 

權志龍看了他一眼,主動吻了上去

 

崔勝賢在他的嘴裡,嘗到其他的味道:『有血的味道!』

 

權志龍張開嘴巴,指著裡頭的傷口:『因為我嘴巴裡也破皮了!』

 

崔勝賢的舌尖探進他的嘴裡,幫他舔舐著傷口

 

權志龍受到他的牽制,慢慢往後倒去,卻牽動到腹部上的傷口:『好痛…』

 

『對不起…』

 

權志龍掀開襯衫,發現肚子上瘀青了一塊:『哇,竟然給我專挑這裡打!』

 

崔勝賢的臉暗了下來:『我現在就去讓那些傢伙,再也站不起來!』

 

『對方受得傷更重喔!』權志龍得意朝他比YA:『體無完膚!』

 

崔勝賢笑著看他:『不愧是志龍學長!』低頭舔著他腹部上的傷口,最後來到他的,將他含

進嘴裡

 

『啊…嗯啊…』權志龍拉住他的衣領,迫使他抬頭:『你也是,因為念書而累積了很多吧?』伸手解開他的褲子

 

兩人赤裸的躺在床上,崔勝賢讓他枕在手上,另一手則是按壓著他

 

權志龍的雙手套弄著彼此,卻對此感到不滿意:『你來…』

 

『為什麼?這樣很舒服啊…』

 

『用你的手比較好…』

 

『那,』崔勝賢的拇指,滑過他的嘴唇:『志龍學長,你吻我!』

 

『那個也由你來啦!』

 

『厚,你很任性耶!』

 

權志龍不悅的看著他:『聽話就是你的工作吧?』

 

『是!』崔勝賢吻住了他,順勢將自己推了進去

 

雙手握上他的,配合著身子的律動,不斷佔有著他

 

『果然,還是你的手比較舒服…』

 

 

幾天後,崔勝賢拿著他的考卷:『8分?』

 

權志龍解釋著:『因為這次的是非題很少…』

 

『是非題是全對了啦,那你什麼時候要輔導?』

 

『下禮拜先補考!』

 

『這樣啊…』

 

『你呢?我受傷那天,你都在陪我,隔天考試沒問題嗎?』

 

『啊…考砸了!』

 

『不及格嗎?』

 

『錯了一題!』

 

『你跩什麼啊?』權志龍又一腳踢上他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