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按掉設定在手機的鬧鐘,卻一點都沒有想要起床的意思

 

該死,我不好容易才睡著耶…

 

想起崔勝賢的那句:『我迷上志龍學長了!』,讓權志龍更悶了

 

昨天雖然混過去了,但果然是那個意思吧…

 

因為他說那些是小弟的工作,所以即使被上下其手,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我原本還以為他沒有其他意思的!

 

糟糕…

 

我該用什麼臉去面對他啊?

 

 

將他從教室裡叫出來後,崔勝賢笑著看著他:『志龍學長,你早!』

 

權志龍移開視線:『早啊…』

 

『你中午要吃什麼?要吃麵包的話,我在賣完前先去買!』

 

權志龍還是避免對上他的視線:『嗯…今天嘛…』

 

崔勝賢注意到他的異狀:『你怎麼了?好像有點怪怪的…』

 

權志龍終於看向他:『還問我怎麼了,還不都是你…』

 

崔勝賢疑惑的問:『我怎樣?』

 

權志龍又撇開頭:『沒事啦,我第一節課要換教室!』

 

『喔,好!』崔勝賢要走回教室,轉身朝他揮手:『那中午見!』

 

『中午也…』權志龍說謊著:『要換教室,所以你不用過來!』

 

『換教室?』

 

權志龍慌張的說:『啊,不是啦,我說錯了!那個…』心虛的表示:『總之你不必過來了,

放學後我也有事,你自己先回去吧!』趕緊轉身走進教室

 

崔勝賢待在原地,心裡滿是不解

 

 

權志龍坐在位置上,懊悔著剛剛的說詞

 

都要吃午飯了,還換什麼教室啊…

 

我是白痴啊…

 

還有那傢伙是怎樣?

 

昨天才發生那種事,今天就一如往常了!

 

既然他喜歡我,為什麼能照常和我說話?

 

該不會是我誤會了吧?

 

東永裴看向他:『志龍,上課遲到了!』

 

權志龍走向教室外:『我要翹課…我超想睡的!』

 

李勝利一聽到,開心的說:『真的嗎?那我也要!』

 

權志龍抱怨著:『你們別跟來啦,會很明顯耶!』

 

『被罵的話,就也一起被罵吧!』東永裴搭上他的肩膀:『走吧、走吧!』

 

躲在校園的某個角落,東永裴跟李勝利在一旁玩著撲克牌,權志龍則是在一旁發呆

 

東永裴注意到他的異狀,好奇的問:『志龍你怎麼了?又有人來嗆聲嗎?』

 

『嗯,是崔勝賢啦!他好像有點怪怪的!』權志龍將兩人發生的事,說給他們聽

 

聽完後,東永裴跟李勝利異口同聲的說:『你們發展成那種關係啦?』

 

權志龍頓時發現不對:『幫忙發洩,不是小弟的工作嗎?』

 

李勝利好奇的問:『小弟會幫那種忙啊?』

 

東永裴駁斥著:『不可能啦!』

 

權志龍這才恍然大悟:『可惡,那個臭崔勝賢!』

 

東永裴突然冒出一句:『話說,那也是因為崔勝賢喜歡志龍吧?』

 

『大概吧!』

 

『不過崔勝賢那傢伙,就算他迷上了志龍,這樣也太急了吧?你們不是還沒牽過手嗎?』

 

李勝利在一旁附和:『身為一個男人,崔勝賢簡直太超過了!應該要先牽手再告白啊!』

 

『就是啊,我以為他是得了什麼病,還跑去問他!』

 

李勝利好奇的問:『然後呢?』

 

『他回答我什麼啊?』權志龍努力思考著

 

『那是重點耶!』

 

『啊,我想起來了!那傢伙把話題扯開了!』

 

東永裴愣了一下:『我說,崔勝賢他是真的生病了吧?而且看他急成這樣,應該是很嚴重!

 

聽到這,權志龍唰的一聲站了起來:『你說什麼?』立刻轉身跑走

 

東永裴看著他跑走的身影:『喂,你要去哪裡啊?』

 

 

權志龍在走廊上奔跑著,邊想著他是幾班的

 

1D?1C?

 

對了,是A班!

 

想到的同時,剛好也停在1A的教室外,往裡頭大喊:『崔勝賢!』

 

聽到他的聲音,崔勝賢抬起了頭:『志龍學長?』走到教室門邊:『嚇我一跳,你打手機叫我,我就會去找你了啊!』

 

『你怎麼了?』

 

權志龍直接拉住他的手,奔跑了起來

 

『志龍學長…』崔勝賢跟著他奔跑:『等等啊…』

 

權志龍拉著他,一路跑到了屋頂上

 

崔勝賢喘著氣:『發…發生什麼事了啊?』

 

『你有什麼是瞞著我吧?你果然是生病了對不對?』

 

崔勝賢覺得莫名其妙:『你在說什麼…你才是,你沒事吧?』

 

『我很好!』權志龍反駁:『你別轉移話題!』正經起來:『你突然變了一個人,是什麼病症發作吧?』

 

『喔,昨天在廁所是有說過這個…』崔勝賢停了一下才說:『說得也是,在某種意義上,或許是生病吧!我得了「太喜歡志龍學長的病」…』

 

權志龍抓著他的衣領:『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擔心的看著他:『你…會死嗎?』

 

崔勝賢認真的問:『要是我死了,你會傷心嗎?』

 

『當然會啊,我討厭…你不在…』

 

『那你願意聽我的請求嗎?』

 

『有我做得到的事情?那你儘管說啊!』

 

『請讓我當志龍哥的男朋友!全都是因為,我太喜歡志龍學長才會發作的!』崔勝賢看著他退卻的神情:『你果然怕了啊?』

 

『什麼嘛,是這樣哦?因為你說是生病,我還以為會死掉…』

 

『不會啦!』

 

權志龍像鬆了一口氣,坐到地板上:『這下我放心了!』突然想到什麼,換上一副可惜的表情:『那你不當我小弟了嗎?』

 

崔勝賢笑著看他:『我要兼任!』

 

權志龍呆愣的看著他,不懂兼任是什麼意思

 

崔勝賢看透他的心思,主動回答:『就是兩邊一起!』

 

『那…可以啊…』

 

崔勝賢蹲在他身前,吻了下他的唇後,與他相視:『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聽見上課鈴響後,崔勝賢站了起來:『今天你爸媽也會晚回來嗎?』

 

『大概吧,怎樣?』

 

『晚上等我去完拳館,會去你家找你,你不要鎖門,淨好身等著我喔!』

 

權志龍紅著臉,看著他走向教室的身影

 

 

崔勝賢就像回到自己家的一樣,自逕的走到他的房門前,直接打開門:『志龍學長,我來晚了…』卻看見他坐在床上發抖的模樣:『你…你怎麼了啊?』

 

權志龍發著抖說:『你叫我淨身,所以我去沖冷水…』

 

『我只是要你洗好澡等我啦!』

 

權志龍兇了回去:『那你就說清楚啊!』轉頭拉開被子:『好冷,我要進被子了!』

 

崔勝賢拉住他的衣服下襬:『不要用被子!』雙手往上一拉,便脫下他的上衣

 

權志龍轉頭罵他:『就跟你說我很冷啊!』

 

瞬間脫好衣服的崔勝賢,伸手抱住了他:『用我的體溫來溫暖你吧!』

 

權志龍伸手抱住他:『喔喔~好溫暖!』

 

崔勝賢發現他的雙腳纏住自己:『志龍學長,你放開一下!』

 

權志龍抱得更緊:『再讓我取暖一下!』

 

崔勝賢在他耳邊說著:『你不放開我,我就不能吻你了!』

 

權志龍鬆開了他,正好對上他的笑容

 

崔勝賢吻住他的唇,慢慢將他推倒在地上,吻也跟著往下走去

 

權志龍摸著自己的臉:『我的臉開始熱起來了…』

 

崔勝賢抓起他的,伸出舌頭舔著,手指也按壓著皺褶

 

『啊…嗚…嗯…』

 

崔勝賢撐起身子:『志龍學長,為了紀念我成為你男朋友,要不要來新嘗試啊?』

 

『新嘗試是什麼?』

 

『例如說,換你來幫我舔…之類的!』

 

權志龍受到極大的震撼

 

幫…幫你舔?

 

對喔,男朋友就要舔嘛!

 

崔勝賢補上一句:『啊…我不會勉強你的!』

 

『不…』

 

『好,那就換其他的…』

 

『我舔!』

 

崔勝賢驚訝的看他:『咦?』

 

權志龍正經的回答:『因為我是男朋友嘛!』

 

『真的嗎?』崔勝賢看著他伏在自己身前,制止著他:『你不用勉強喔…』

 

『你在說什麼啊?我又沒有勉強!』權志龍拉著他的褲子:『好了,脫褲子!』

 

這傢伙是怎麼幫我的…

 

想著他幫自己的行為,開始動了起來,伸出舌頭舔著他的

 

崔勝賢意味正濃的看著他的臉

 

權志龍舔著、舔著,便張口含住了他,手卻也伸到他的身後按壓著

 

崔勝賢嚇了一跳,趕緊坐起身子:『志龍學長,你做什麼?』

 

『這裡也摸一下,比較舒服吧?』

 

崔勝賢抓住他的手:『我不用了,換我來幫你吧!』

 

被他壓回床上,權志龍看著他問:『沒關係嗎…就只有我舒服!』

 

崔勝賢摸著他的臉,低頭吻住他:『我們兩個…一起舒服吧!』將自己推入到他的體內

 

『啊嗯…』權志龍抱住他,深刻的感受他的存在

 

崔勝賢的單手握住他的,配合著在他體內奔馳的速度

 

『啊嗯…』權志龍將雙腳纏住他的腰,讓他能更容易進入自己:『啊嗯…啊啊…』

 

雙雙解放後,崔勝賢吻住他的唇

 

在他退開後,權志龍不自覺的喊:『好熱…』

 

 

崔勝賢趴在他的身旁:『志龍學長,你吃晚飯了嗎?』笑著看他:『我肚子餓了,要不要一起去吃炸醬麵?』

 

『我家是有泡麵啦!』

 

『我發現地鐵站前,有一間好吃的炸醬麵喔!』

 

權志龍坐了起來:『可是我…』突然變得憂鬱:『零用錢被扣了,不能請你!』

 

『你不用請我啊,平常都各付各的!』

 

『可是身為男朋友,就是要請客吧?』

 

崔勝賢只好順著他的思路:『我也是男朋友,那我來請好了!』

 

『啊,對耶,你也是男朋友!』權志龍開心的穿起褲子:『那就走吧,我肚子餓了,快穿衣服啦!』

 

崔勝賢笑著看他

 

志龍學長啊,你對男朋友的概念,還真是單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