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寄住在崔家的表弟—姜大聲,敲了門後,走進他的房間:『你能不能教我數學啊?』卻看見他身上穿著制服:『今天是星期天耶,你怎麼還穿制服?而且都下午了,還要去學校嗎?』

 

『嗯,去打個架!』

 

『打架?』姜大聲用標準的拳擊姿勢,揮了幾拳:『這種打架嗎?』

 

『對!』崔勝賢檢查自己要帶上的東西:『你可別跟我媽講!』

 

『我是不會跟阿姨講啦!』

 

手機的提示聲響起,崔勝賢拿起手機,查看剛傳送來的簡訊:『數學等我回來再教你!』

 

是權志龍傳來的簡訊:「改地點,三點在果川站月台!」

 

『哥,你幾點回來啊?』

 

『不知道,可能會很晚!』

 

『我明天要考試耶!』

 

『沒辦法啊,我是人家的小弟耶!』

 

『小弟?』

 

崔勝賢抓起制服外套:『我走啦!』人就走了出去

 

姜大聲無奈的看著他的背影:『竟然跑去當小弟…我要跟阿姨講!』

 

 

崔勝賢坐在月台邊的椅子上,邊用耳機聽歌邊等待他的出現

 

『嗨!』

 

崔勝賢拔下耳機,看著他的裝扮:『志龍學長,你怎麼沒穿制服?』

 

權志龍的臉色暗了下來:『我媽說她拿去送洗了!』大聲抱怨著:『就連牛仔褲那些也拿去送洗,我只剩短褲跟運動褲了!』

 

崔勝賢趕緊開口,好降低他的怒火:『我覺得穿運動褲很方便活動啊!』

 

權志龍瞇著眼看他:『是嗎?』

 

怕說得不像真的,崔勝賢還配合的點了下頭:『是!』

 

『也是啦!』權志龍開心的說著:『穿起來超舒服的!』

 

聽到他這麼說,崔勝賢也開心的笑著

 

 

兩人搭上了地鐵,站在車門旁,準備前往目的地

 

『話說,為什麼演變成要打架?』

 

權志龍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勝利說他在路上被打了,我們當然要打回去啊!』

 

原來是為了這種理由啊…崔勝賢無言的看著他

 

地鐵緩緩進入車站,權志龍看見月台上的人潮,嚇了一跳:『什麼啊,這些人都要上來嗎?』

 

還沒反應過來,車門就打了開

 

月台上的人潮湧進車廂裡,將兩人推到另一邊的車門

 

一個沒注意,權志龍的頭撞上了車門:『好痛!』

 

站在他身前的崔勝賢,趕緊將雙手抵在車門上,將他護在自己的胸前:『抱歉,你沒事吧?』

 

『沒事!你呢?』權志龍抬起頭,發現他就在自己的眼前,趕緊將頭撇開

 

卻發現剛上車的人,手上都拿著東西,透過他雙手的縫隙,好奇的東張西望:『好像是有什麼活動耶…大家都拿著同樣的扇子跟包包…』

 

他的靠近,讓崔勝賢聞到了他的味道:『志龍學長,你好香喔!』

 

『蛤?』權志龍愣了一下,才想起來:『哦,我先沖過澡才出門的!』

 

崔勝賢靠近他的頸窩:『我喜歡這個味道!』

 

他的靠近,讓權志龍不知所措:『你在幹嘛啦,這樣很像變態耶!』

 

崔勝賢帶著笑意看他:『讓你想起淋浴間的事了?』

 

『笨蛋,我都決定要忘記了,你幹嘛還提起啊!』

 

『真可惜,』崔勝賢失望的說著:『你真的要忘記啊,那…』手摸上他的

 

權志龍被他嚇了一跳,怕被別人聽見,無聲的說著:『你在摸哪啊?』

 

崔勝賢也用無聲回著:『等你打完架,就會像打拳後一樣,興奮起來吧?』

 

『要你管啊…』

 

『趁你興奮前,我先幫你發洩吧!』崔勝賢的手,伸進他的褲子裡,手心摸上了他的

 

『不需要…』權志龍想推開他:『你不要在這種地方鬧啦…』

 

崔勝賢一手抓住他的手,另一手開始套弄著他

 

『啊…』權志龍抓住他的肩膀,躲在他的頸窩處,怕自己會喊出羞人的聲音

 

突然,在他們身後的車門打開了,兩人便順勢的往後倒去,下車的人潮也將他們推到車廂外

 

還好崔勝賢眼明手快的將他拉住,兩人只有跌坐在月台上

 

權志龍看了看:『我們不是要在這裡下車耶!』

 

兩人這才回過神來,趁車門還沒關上之前,再次進入車廂內

 

權志龍坐在地上,小聲責備著他:『你就算要胡鬧,也該有個限制啊…』

 

崔勝賢看向他,發現他將頭埋進雙腳之間,便在他的身旁蹲了下來:『對不起…』

 

權志龍伸出手,將他的下巴往上推:『不要看我啦!』

 

崔勝賢痛苦的回著:『我以為你哭了嘛…』

 

 

『大獲全勝啊~~感覺真爽!』

 

打完架後,兩人走在街道上

 

權志龍檢視著手肘上的傷口:『好痛,都破皮了…』

 

『有我在還讓你受傷,真對不起…』

 

『這根本算不上是受傷!』權志龍開心的說著:『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幾乎都沒受傷耶,永裴他們每次回來都渾身是血!』

 

這些人的身手是有多差啊…崔勝賢不自覺的這樣想著

 

權志龍笑著向他:『你真的很強耶,揍人像在堆骨牌一樣!我要是練拳擊,也能像這樣子嗎?』邊說邊揮舞著拳頭:『咻的躲開、碰的出拳!』

 

崔勝賢笑著看他擺著拳擊的姿勢,卻看見不該出現的東西,趕緊抓住他:『志龍學長,』指著一旁的速食餐廳:『我們能去那裡一下嗎?』

 

『好啊,你肚子也餓了吧!』權志龍跟他一起走了進去

 

但崔勝賢卻是直接將他帶到洗手間裡

 

權志龍好奇的問:『你要上廁所喔?』直到被他帶進隔間裡,才發現不對:『你到底要幹嘛啦?』

 

崔勝賢雙手抓著他的手臂,一臉認真的說:『志龍學長,你的下半身也讓我幫你善後吧!』

 

『什麼啊,不需要啦!』

 

『可是你看…』崔勝賢拉開他的褲子,兩人同時往下一看:『果然變這樣了…』

 

權志龍揮開他的手:『我知道啦!』臉泛著紅潮:『只是因為穿運動褲,才比較明顯!』

 

『讓我幫你吧!』

 

『你,』權志龍狐疑的看他:『你是欲求不滿吧?』

 

『不是!』

 

『那你是同性戀?』

 

我並不喜歡男的啊!崔勝賢只是單純對他有感覺而已,所以應該:『不是!』

 

正想多說什麼時,被權志龍打斷:『那你這個…是什麼病症發作嗎?感覺像突然變成另外一個人!』

 

原來你是覺得我生病?怎麼會想到這裡來?崔勝賢愣了一下,突然認真的問:『如果是病症發作,就可以嗎?』

 

權志龍躲開他的目光:『也不是說可以…』

 

崔勝賢捧住他的臉,將唇貼上他的

 

權志龍閉上眼,讓他在自己嘴裡作祟

 

只是當他的手,要伸進褲子裡時,開口制止:『等一下…今天…不要進來…』

 

崔勝賢笑著看他:『志龍學長,你好色喔!』

 

『什麼色啊!』權志龍大聲反駁:『我只是說不要而已!』

 

崔勝賢笑了一下,吻住他的脖子:『噓…』雙手探進他的褲子裡,套弄著他

 

吻一路的往下走去,身子也越來越低,直到完全蹲下身子後,將他的硬挺含進嘴裡,改用舌尖與嘴巴套弄著他

 

『啊嗯…』權志龍遮著嘴,不讓聲音流出:『唔…』

 

崔勝賢感受他的雙腳在輕顫著,一屁股坐在馬桶蓋上,伸出手對他笑著:『請坐上來吧…』

 

權志龍紅著臉,搭上了他的手,在他的幫助下,跨在到他的身上

 

崔勝賢伸出雙手,套弄著他

 

權志龍抓著他的肩膀,在他的耳邊發出悅耳的聲響:『啊嗯…哈啊…』

 

『志龍學長,』崔勝賢紅著臉說:『我想跟你一起射!』

 

權志龍愣了一下,伸手將他的掏了出來,用雙手套弄著他

 

兩人在彼此的逗弄下,雙雙解放…

 

 

兩人坐在回程的地鐵車廂裡,權志龍在一旁休息著

 

崔勝賢看著自己的手,不停重複鬆開、握拳的動作,希望藉此消減疼痛

 

看著他的舉動,權志龍問:『你的手會痛嗎?』

 

『因為我是第一次,沒帶拳擊手套揍人!』崔勝賢苦笑著:『還滿痛的耶,有點麻…』

 

『我說你,』權志龍用銳利的眼神看他:『其實並不想打架吧?你看起來很會念書,如果只是單純覺得我對你有恩,就省省吧!』

 

『你是對我有恩沒錯,但…』崔勝賢看著他,笑著說:『我迷上志龍學長了,你真的很帥!』

 

權志龍愣了一會,笑著跟他說:『是這樣嗎?你也很帥啊!像這樣,』學著他的拳擊姿勢:『咻!咻!碰!』

 

崔勝賢無言的坐在一旁

 

我都說我迷上他了,他卻不懂…還真是神奇!

 

權志龍嘆口氣:『明天就要小考了,真希望就這樣去別的地方!』

 

『要去嗎?』崔勝賢笑著說:『不管到哪,我都奉陪喔!』

 

權志龍笑著回答:『被你這麼一說,我真的覺得可以去了!』卻對上他認真的臉

 

志龍學長…

 

要怎麼說,你才會懂呢?

 

「我喜歡你」,就這麼直接說的話,你還是不會懂吧…

 

崔勝賢重新拉回話題:『你想去哪?』

 

『這個嘛…』權志龍認真的想著:『夏威夷之類的!』

 

『真是老套!』

 

『怎樣?不然你想去哪?』

 

『我喜歡考試!』

 

『你這普通科的…那美國很遠嗎?』

 

『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真遠…那義大利呢?義大利在哪?』

 

『在歐洲!』

 

『歐洲?歐洲不是一個國家嗎?』

 

崔勝賢的表情很無奈,完全無言以對

 

志龍學長,你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