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勝賢才剛走進校門,就被學長們塞了一堆社團簡介

 

不想參與團活動的他,趁著學長們不注意的時候,將拿到的簡介,全部丟到一旁的垃圾桶裡

 

左看看、右望望,還是沒看到目的地:『禮堂到底在哪啊?』

 

這是他上高中的第一天,也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不良少年

 

北城高中雖然是升學學校,卻設有很多技職課程,反而招到許多不良少年的學生

 

因此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很反對成績優秀的他進入這裡

 

皺著眉,看著一個又一個造型特殊的學長走過,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選錯學校!

 

但光走路只要十分鐘這點,就夠吸引人了!

 

 

開學典禮結束後,崔勝賢走進洗手間,無奈的嘆氣

 

果然沒遇到認識的人…

 

洗完手,要走出洗手間時,身後傳來這樣的聲音:『我沒看過你耶,你是新生吧?』

 

『這裡是二年級的廁所喔!』

 

崔勝賢愣了一下,轉過身去,便看見兩個學長,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怎麼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事…

 

學長A用挑釁的嘴臉說著:『你付錢我就讓你用!』

 

崔勝賢反擊回去:『洗手間是公共區域!』

 

學長A開始摩拳擦掌:『竟然敢頂嘴!』

 

學長B瞪著他:『沒人教過你,學長說的,都是對的嗎!』

 

崔勝賢抱歉的看著他們:『不好意思,我聽不太懂耶!』

 

『把錢拿出來就對了!』學長A伸手想要抓住他的脖子,卻被人拉了開,額頭就被猛然一撞:『痛死了,是哪個王…』看清楚對方後,便噤了聲

 

對方偏頭看著他:『怎麼不罵完?』臉色變得難看:『你們想對一年級的幹嘛?』

 

學長B看著他:『是你啊!』抓起學長A:『走吧!』走出了洗手間

 

哇…一出手就解決了!崔勝賢驚訝的看著新出現的學長

 

『你沒事吧?這裡可是有很多壞傢伙呢!』

 

這學長染紅髮耶,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你比較壞吧!

 

『沒事,謝謝你!』

 

『對了,我是二年D班的權志龍,有事情都可以來找我喔!』權志龍走出洗手間,但下一秒又走了進來:『啊,我忘了洗手…』

 

崔勝賢站在一旁,無言的看著他

 

 

權志龍洗完手後,對他笑著:『我走了喔!』

 

崔勝賢看著他離去的身影:『該說他厲害,還是少根筋啊…2D的權志龍啊…』

 

 

下課的鐘聲一響,學生們開始準備吃午餐

 

坐在門邊的同學,對他這樣喊著:『志龍,有人找你喔!』

 

『誰啊?』權志龍看了過去,才發現是他:『你不是今天在洗手間遇到的學弟嗎?』朝他走了過去:『怎麼了嗎?又被欺負了嗎?』

 

『才不是,是為了答謝早上的事!』崔勝賢拿出在學生餐廳買的麵包:『這是要給學長的!』

 

權志龍接了過來:『謝謝!』低頭看著麵包,心情很好:『是我愛吃的耶!』

 

『那個…學長…』崔勝賢看著他:『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權志龍抬起頭看他:『什麼?』

 

『可以收我當小弟嗎?』

 

『蛤?』權志龍驚訝的看他:『我的小弟?』

 

『對!』

 

權志龍偏頭看他:『為什麼?』

 

崔勝賢說得義正詞嚴:『因為學長早上救我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所以我想當學長的小弟,好幫助學長!』

 

權志龍愣了一下才說:『真的假的?』

 

崔勝賢以為他不答應,正想開口扯開話題的時候

 

權志龍突然對他燦爛的笑著:『好啊!』

 

喔~崔勝賢瞬間被他的笑容吸走

 

『志龍,怎麼了嗎?』

 

權志龍轉過身,開心的對他說:『永裴,我有小弟了!』

 

『你有小弟?』東永裴用懷疑的眼神看他:『是哪個神經搭錯條的,這麼倒楣當你小弟啊?』

 

『對吼!』權志龍看向他:『還沒問你,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是一年A班的崔勝賢,請多指教!』

 

 

放學後,權志龍跟著幾個同學,一起到附近的遊戲場

 

身為小弟的崔勝賢,也乖乖的跟在他身邊

 

一場格鬥遊戲結束後,李勝利朝著另一邊機台的他大吼:『你那招大詐了啦!』

 

權志龍笑著看他:『輸了就要服氣點!』

 

『可惡,再來一場!』

 

『怕你啊!』

 

就在遊戲要開始時,一個聲音傳了過來:『哪個是北城的權志龍啊?』

 

聽到自己的名字,權志龍站了起來:『是我,幹嘛?』

 

對方看了他一眼,不屑的說著:『你就是北城的頭啊?看起來也不怎樣嘛!』

 

東永裴湊了過來:『又有人來找碴啦?要幫忙嗎?』

 

權志龍搖搖頭:『不用!』看向他:『要打架我奉陪!』

 

『Ok,那我們去外面吧!』

 

就當他要跟上去時,崔勝賢開口了:『等等!』上前按住他的肩膀:『這種貨色不用學長出馬,我來就行了!』

 

對方一聽,臉色暗了下來:『你是誰啊!』

 

『你要找學長麻煩,得先撂倒我才行!』崔勝賢冷眼看著他:『像你這種咖,要打贏學長,還要好幾年呢!』

 

對方被他一激,拳頭就招呼了過去

 

哪知道崔勝賢就這麼伸手一抓,順勢將他的手扭到一旁:『你真想打的話,我可以好好的陪你玩一場!』

 

『痛死了,放手!』

 

崔勝賢鬆開手,又一副沒事的樣子

 

對方又嗆了一句:『你給我記住!』才乖乖的走人

 

就這麼一下,一旁的學長們都看呆了:『你做了什麼?』

 

崔勝賢對他們笑著:『只是簡單的防身術而已,畢竟不能讓學長受傷啊!』

 

權志龍嘟著嘴:『什麼嘛,你很強啊!』本想在他面前露一手的,結果都被他搶去了光彩,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崔勝賢看他表情不好,趕緊靠了上去:『學長渴了吧,我幫你買喝的,要喝什麼?』

 

權志龍的眼睛,亮了起來:『我要喝草莓牛奶!』

 

『好!』

 

一旁的李勝利開口:『那也幫我買!』

 

『不要!』

 

『為什麼?』

 

『我又不是跑腿的,更不想因為是學弟,就被你們當工具人!』

 

李勝利抓起他的衣領,生氣的說:『你眼裡只有志龍嗎?』

 

崔勝賢回得理直氣壯:『因為我是志龍學長的小弟啊!』

 

李勝利無奈的放開手,對身邊的人問:『我可以打他嗎?』

 

東永裴拍拍他的肩:『你打不贏的啦!』

 

 

崔勝賢在走廊上跑著:『糟糕,沒接到志龍學長的電話,不知道還在不在…』

 

來到2D的教室外,拉開門走了進去:『志龍學長?』

 

權志龍一看是他,大聲的罵:『太慢了啦!』

 

崔勝賢拉了張椅子,坐到他身旁:『抱歉、抱歉,我今天當值日生,在打掃教室!』觀察他的表情:『學長,你心情不好嗎?』

 

權志龍揉著頭髮:『考試真的是有夠煩的!』

 

『兩個星期後的期中考嗎?反正你現在也讀不下書,要不要去散散心?』

 

權志龍瞪著他:『我哪個閒工夫!』手又抓上頭髮:『我這次真的完了啦!如果又要補考,我媽就要扣零用錢耶!怎麼辦…』

 

好可愛!崔勝賢轉移話題:『那,要不要去打幾拳?』

 

權志龍抬起頭:『拳擊嗎?』

 

『對啊,今天有體育課,所以我有帶用具來!』

 

『你有在練拳擊啊?』

 

『對啊!』

 

權志龍嘟著嘴:『什麼嘛,你超強的啊!』興致勃勃的站了起來:『感覺好像很好玩耶,走吧走吧!』

 

 

崔勝賢手上套著手靶,對他說著:『準備好就打過來!』

 

『好!』權志龍帶上拳擊手套的拳頭,朝手靶打了過去:『這樣對吧!』

 

『對!』

 

權志龍一拳接著一拳,打在手靶上

 

『志龍學長,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

 

『你放學後,都是跟我一起回家,是沒女朋友嗎?』

 

權志龍頓了一下,將頭撇到一旁:『是沒有!』看向他:『你自己不也是嗎,憑什麼說我!』

 

崔勝賢看見他臉上的泛紅:『你臉紅耶,是在害羞嗎?明明看起來很愛玩啊!』

 

權志龍反駁著:『我就是那種不愛玩的不良少年啦,怎樣!』指著他:『擺好、擺好!』

 

崔勝賢將手舉好,繼續讓他打在手靶上

 

心裡的疑問,已經在他的回答中,得到了答案

 

 

權志龍帶他走進淋浴間:『熱死了!』

 

崔勝賢看了看:『這是運動社團的耶,可以用嗎?』

 

『沒關係,那些社團早就走了,不會有人的啦!』

 

脫好衣服,走進淋浴隔間裡,卻發現有兩罐沐浴乳,只好走到旁邊的隔間外:『志龍學長,你那邊是不是有兩罐洗髮乳?』

 

正在洗頭的權志龍,根本沒發現:『我不知道,你過來看看吧!』

 

崔勝賢走了進去,蹲在旁邊檢視著兩罐瓶子:『果然兩罐都是洗髮乳!』卻在站起來的時候,看見他的隆起:『志龍學長,你怎麼有點硬了?』

 

『看什麼啦!』權志龍趕緊伸手遮住:『是剛剛打拳擊打得太興奮了啦!』

 

崔勝賢的眼神一暗:『志龍學長,我可以吻你嗎?』

 

『當然不行!你一臉認真的,在說什麼啊!』

 

『那你那個不打出來沒關係嗎?』

 

『什麼啊?』

 

崔勝賢朝他靠近:『你都硬起來了,可是沒有女生幫你服務吧?』

 

『要你管啊!』

 

崔勝賢舉起手,將他擋在自己與牆壁之間:『替大哥把該清的東西清出來,也是小弟的工作喔!』

 

『最好是!』

 

『我剛剛不是陪你打拳擊,發洩情緒嗎?就像那個一樣,只是發洩而已!』

 

被他這麼一說,權志龍還真的有些動搖:『是這樣嗎…』

 

『是啦!』崔勝賢蹲到地上:『你只要放輕鬆就好!』

 

『你要用嘴巴嗎?』

 

『這樣你會比較舒服吧?』

 

『喔…』

 

崔勝賢張開口,含住了他,慢慢套弄著

 

權志龍靠在牆上,被他逗弄引出聲音:『啊…嗯…』

 

崔勝賢加快手上的速度,搭配上舌尖挑逗著頂點,沒多久就讓他發洩出來

 

站起身子,在他的耳邊問:『我還是想吻你,可以嗎?』沒等他回答,就吻上他的唇

 

權志龍的雙唇,被他的舌尖撬開,讓他探進了嘴裡

 

崔勝賢在他嘴裡來回摸索著,加深了這個吻

 

權志龍輕輕推開他:『我頭暈…』

 

崔勝賢讓他靠回牆上,將吻慢慢往下探去

 

腹部傳來的酥麻感,讓權志龍失去支撐的力量,慢慢滑落在地

 

崔勝賢伸出手,按壓著他的皺褶

 

權志龍嚇了一跳:『你在摸哪裡啊?啊…唔…』

 

崔勝賢的中指,探進了他的體內

 

『啊…嗯…』

 

『應該是這邊啊…』崔勝賢的手指,在他體內找尋著那點:『這裡!』

 

『嗯啊…不要…』權志龍的敏感點,被他掌握住了:『不要…啊…嗯啊…』

 

崔勝賢笑了笑,將手指撤了出來,將自己緩緩推入

 

『啊…嗯啊…』權志龍只覺得自己的體內,被慢慢撐開:『啊啊…』

 

崔勝賢在他耳邊說著:『放輕鬆…』讓他坐到自己身上後,將他的身子往下一按

 

『啊啊…嗯啊…』權志龍抓住他的手臂,怕被這失控的速度甩開

 

 

崔勝賢拿著吹風機,幫他吹乾那鮮豔的紅髮

 

權志龍撐著臉頰,總覺得這一切好像不太對勁:『我是不是…被你騙啦?』

 

崔勝賢裝得一臉無害:『怎麼了嗎?』

 

『你說想要當我的小弟,是騙我的吧?』

 

崔勝賢朝他伸出手:『我沒有騙你啊!只要是志龍學長,我就有獻身的覺悟!』

 

權志龍推開他的手:『獻身的是我吧,你這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