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跟在他的身後,看著他單薄的身子,好幾次都想上前抱住他,讓他依靠在自己的懷裡

 

但一想到他的未來,那感人的重逢景象,就只能是腦海裡的想像

 

跟著他穿梭在熟悉的環境裡,那些過往的回憶,就湧現在眼前,漸漸濕潤了雙眼…

 

 

權志龍知道他跟著自己,才故意去走那些他們熟悉的道路

 

這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曾經有他們的狂妄、他們的歡笑

 

而跟著腦海湧入的記憶,也弄濕了眼眶

 

於是鼓起勇氣,走到他的身邊:『崔…崔勝賢…』

 

 

『崔…崔勝賢…』

 

崔勝賢聽到他的聲音,嚇得抬起頭,對上他發紅的眼睛,卻隨即邁開腳步,想要逃離他

 

權志龍這才放任淚水,奪眶而出:『你討厭我了嗎?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崔勝賢停下腳步

 

『我們…說要永遠在一起…已經不算數了嗎…』權志龍哭喊著:『不是說要當跟屁蟲…我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嗎…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保護我…明明說好的…為什麼要這樣…明明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了啊…

 

拉住他的雙手:『不要再把我推開了好嗎…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啊…』

 

『可是你有你的未來…』

 

權志龍打斷他:『如果我的未來,是用你的離開換來的,』看著他的雙眼,堅定無比:『那我寧可不要!我不要活在一個,沒有你的未來!』

 

崔勝賢還是無法下定決心:『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剛通過國家考試,是個律師耶!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為什麼要這麼斷送你自己的未來?』

 

權志龍捧住他的臉:『崔勝賢,看著我的眼,聽我說好嗎?』

 

崔勝賢這才對上他的視線

 

『我從來沒有想過,如果我們沒有相遇,我會變成怎樣…因為我的人生,是遇到你之後才開始…我要你知道,你是我生存的理由,我沒有你不行…我甚至不知道這五年來,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尤其是明白你離開的理由之後…

 

『崔勝賢…你知道的…沒有你…就沒有我…別離開我…別鬆開我的手…我們就這樣直到永遠…好不好…』

 

崔勝賢的臉,跟他一樣佈滿了淚水:『從我坐上龍山區老大的那天,我就對天發誓,只要你回來這,我們就要長相廝守…只是我沒想到的…向我走來的…是已經拿到律師執照…如此耀眼的你…

 

『我被困在這個迷宮裡…太久了…久到我忘記當初加入的理由…這樣的我…你還要嗎…你還要這個…已經墮落…腐敗的崔勝賢嗎…』

 

看著他止不住顫抖,權志龍伸手抱住他:『要…我要…不管是記憶中…那個在我脆弱時…給我依靠的TOP…還是那個為了保護我…不惜深入迷宮的崔勝賢…我都要…只要是你…我就要…』

 

崔勝賢低頭,吻上他的唇

 

而那殷紅的唇,就如同記憶中的那個下雪天一樣

 

如此柔軟…

 

如此溫暖…

 

如此熟悉…

 

 

崔勝賢將他輕放在床上,自己也緩緩靠了上去:『你怎麼搬來這?依你的實力,可以買到更好的房子啊…』

 

權志龍伸手抱住他的脖子:『因為這裡有我們的回憶,屬於GD跟TOP的回憶…』

 

崔勝賢摸著他的臉,想讓他再確認一次:『你是律師了…還想要我嗎…還想要這個…墮落…腐敗的我嗎…』

 

權志龍上前,用唇貼上他的:『我要…就算你身處在地獄,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那我們就一起到地獄去吧!』崔勝賢吻住他的唇,嚐著屬於他的味道

 

權志龍跟他的唇舌糾纏著,嚐到他口中的菸草香味

 

崔勝賢將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有著粗繭的指腹,在他胸前繞著圓

 

權志龍因為他的逗弄,而變得堅挺:『啊…嗯啊…』

 

崔勝賢低下頭,隔著衣服含住他的另一邊,直到他在透明中若隱若現

 

權志龍伸出手,脫掉他的衣服,摸著他精壯的胸膛

 

崔勝賢也脫掉他的衣服,低頭吻住他,單手往下滑到他的腰側,在那偌大的刺青上來回摸著:『還記得你刺完這個刺青後,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那是真的很痛好不好…』權志龍推開他的臉:『很癢啦…』阻止他臉上的鬍渣,在胸上磨擦

 

『Forever Young,紀念我們的高中時期!』崔勝賢用舌尖描繪著刺青,突然又冒出一句:『等等,這是為了紀念你打趴李勝利的,對吧?』

 

『這不重要啦!』權志龍伸手摸向他的耳朵後方:『我以為你會把它弄掉…』

 

崔勝賢笑著看他:『這可是我們的交往一周年的紀念耶,我怎麼捨得弄掉…』抹去他眼角的淚:『嘿,哭什麼…我們這不就又在一起了嗎?』

 

權志龍抱住他的脖子,舔著他耳後的「GD&TOP」刺青:『直接進來…』

 

『蛤?』崔勝賢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你會不舒服…』

 

『我要你…』權志龍對著他的耳朵哈氣:『直接進來…』雙腳環住他的腰,將他用力拉向自己

 

『小野貓…』崔勝賢對準位置,緩緩的將自己推進去

 

權志龍覺得自己被慢慢撐開:『啊…嗯啊…』

 

崔勝賢看著他的臉,擔心的問:『還好嗎…要我出去嗎…』

 

權志龍搖搖頭,努力適應著他

 

崔勝賢見他如此堅持,再次朝目標挺進

 

權志龍將他完全納入後,眉頭皺得更緊,直到適應後,才舒展開來

 

崔勝賢將他的表情變化,都看在眼裡,等到他的眉頭不再皺起,才緩緩動的起來

 

權志龍的雙腳纏住他的腰,讓他能更容易進入自己:『嗯啊…哈啊…啊啊…』

 

崔勝賢聽著他的聲音,更肆無忌憚的,在他的體內奔馳著

 

引來更多權志龍的嬌吟:『啊啊…嗯啊…嗯啊…哈啊…』

 

崔勝賢的手握他的,上下套弄著

 

『啊…不要…這樣…啊啊…嗯啊…』

 

崔勝賢的手,配合著在他體內律動,不停的侵略他的神經

 

酥麻感在權志龍的體內流竄,身子輕輕顫抖著:『啊啊…要…去了…啊啊…嗯啊…哈啊』

 

崔勝賢加快手上的速度,讓他發洩在兩人之間

 

高潮過後的權志龍,體內一陣收縮

 

崔勝賢也跟著發洩在他的體內

 

權志龍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他,笑著在他耳邊說了句:『We Belong Together…』

 

崔勝賢用額頭貼著他的:『You Are My Love!』

 

 

姜大聲指著辦公室外頭:『哥,你確定他是律師?』

 

崔勝賢抬頭看了過去,是權志龍正在對手下們大呼小叫的畫面:『他以前也是不良少年呢!』

 

姜大聲一聽,激動的問:『是傳說中的GD嗎?』

 

崔勝賢點點頭

 

『天啊…傳說中的GD跟TOP,竟然都在北龍會裡!會長知道會高興死!』

 

崔勝賢提醒著:『但他還是個律師!』

 

『哥,你為什麼不讓他進北龍會?』

 

『他有他的生活,不應該在這種地方!』

 

『那也要他同意才行啊!而且弟兄們一致覺得,他比你適合當老大!』

 

 

崔勝賢從背後抱住了他:『太過分了,他們竟然那麼聽你的話!』

 

『這下,你就不會把我趕走了吧?』

 

『這世界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喔…』

 

轉過身,權志龍的手攀上他的脖子:『我說過了,只要是你,我就要!』

 

崔勝賢笑了笑:『歡迎來到地獄!』低頭吻住了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