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睜開眼,熟悉的場景便映入眼簾:『我怎麼回來了?』

 

崔勝賢聽到聲音,坐到他的身邊:『你覺得怎麼樣了?身體還好嗎?』

 

權志龍偏頭看他一眼,疑惑的問:『我們不是在朔珞城嗎?怎麼回寧安城了?渚殤國不去了嗎?』

 

崔勝賢皺了下眉頭,隨即反應過來:『你記得我們遇到權志皓的事嗎?』

 

『對!』權志龍驚訝的問:『你有沒有受傷?小傢伙們呢?三哥沒傷害他們吧?』急忙拉開被子:『我實在是太不小心了,竟然一下子就被三哥抓住了!小傢伙們呢?我要去找他們!』想要下床

 

崔勝賢趕緊拉住他:『小傢伙們沒事,而且他們現在在京城,明天才回來!』

 

『真的嗎?』權志龍盯著他看:『勝賢,你沒騙我吧?』

 

『沒有…我不會騙你的…』

 

『真的沒騙我?』權志龍在他搖頭之後問:『那你為什麼眼眶紅紅的?是出了什麼事嗎?』

 

『我只是很高興而已…』崔勝賢將他扶回床上:『你坐好…讓我好好看看你…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看著你了…』

 

權志龍雖然覺得他莫名其妙,但還是聽話的坐好

 

崔勝賢輕顫的手,摸著他的臉頰:『你回來了…你真的回來了…』

 

那雙琥珀色的眼眸,恢復到以往的光芒

 

那雙琥珀色的眼眸,已經不再畏懼著他

 

『你到底怎麼了?』權志龍口氣有點嚴肅:『再不說我要生氣了喔!』

 

『不重要…什麼事都沒有比你回來了重要…』崔勝賢看著他的眼睛,流下淚來:『我的志龍…真的回來了…』

 

權志龍感覺到他的不安,伸手搭上他在臉上的:『我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

 

崔勝賢抹過他臉上的淚水,吻住他的紅唇

 

權志龍與他呼應著,卻有種好久沒有觸碰到他的感覺,甚至變得小心翼翼

 

崔勝賢感受到他的疑惑,退了開來:『怎麼了嗎?』

 

權志龍拉著他的手,低著頭說:『我們是不是好久沒有…』抬起頭來:『我到底怎麼了?你告訴我好不好?』

 

『你被權志皓刺傷後…』崔勝賢對他說了謊:『就一直在睡覺,睡到剛剛才起來…』

 

『我睡了多久?』

 

『再過幾天,就滿一年了…』

 

『一年?』權志龍驚恐的看著他:『你就這麼看著我睡了一年?』

 

崔勝賢點點頭

 

權志龍摸上他的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睡那麼久的…』

 

崔勝賢搖搖頭:『沒事…你現在不就醒過來了…只要你能醒來…就夠了…』抵住他的額頭:『不要再丟下我了…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權志龍堅定的說著:『我不會再丟下你了…』再次與他的唇舌糾纏著

 

崔勝賢不告訴他失憶一年的事,是因為怕他自責

 

這整件事情,權志龍是最無辜的人,不應該再接受其他人的責備

 

而崔勝賢願意站在他的前方,替他擋風遮雨,不讓他為此感到自責,更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權志龍看著在自己上方的他,努力接納著他:『啊…嗯嗯…』

 

崔勝賢慢慢將自己推入他的體內,因忍耐而滲出的汗水,滴落在他白皙的身子上

 

權志龍將雙腳抬高,環住他的腰部,好讓他能更輕易能進入自己

 

完全埋入後,崔勝賢單手撫著他的臉,彷彿他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

 

權志龍也跟著伸出手,撫著他的臉,想要將他此刻的表情,永遠烙印在腦海

 

崔勝賢見他適應自己後,緩緩的動了起來

 

引起權志龍的陣陣嬌吟:『嗯啊…啊啊…』

 

崔勝賢規律性的動著,唇瓣滑過他身上的每一吋,希望藉由這個方式來告訴自己

 

你回來了…

 

權志龍,你真的…

 

回到我的身邊了…

 

 

三個小傢伙被瑞安帝召回宮裡,參加為期一星期的祭典

 

結束最後的晚宴,便吵著要連夜出發,回到寧安城

 

一早就在安臨王府的門口,吵吵鬧鬧的

 

聽到屋外的聲音,崔勝賢便搖搖懷中的人:『志龍啊,小傢伙們回來了!我幫你換衣服喔!』

 

權志龍點點頭,卻還是緊閉著眼睛

 

見到這樣的狀況,崔勝賢終於確定他是真的恢復記憶了

 

因為失憶的權志龍,是覺得不會讓他幫自己換衣服的

 

崔勝賢幫他換好衣服後,剛好趕上三個小傢伙開門的時機

 

三個小傢伙一進門就大喊:『爹、王爺,我們回來了!』

 

權志龍一聽,皺起了眉頭:『你們什麼時候改叫我王爺了?』轉頭看向他:『勝賢,你又虐待他們了是不是?』

 

三個小傢伙一聽,全都愣了一下,慢慢看向他

 

幫他梳著頭髮的崔勝賢,先是安撫他的情緒:『拜託,小傢伙們都那麼大了,也該懂事了,還需要我虐待嗎!』趁他沒注意的時候,朝小傢伙們點點頭

 

三個小傢伙們一會意過來,都爬上了床,抱住了他:『娘~~你終於回來了!』

 

『你們怎麼跟你們的爹說一樣的話啊?』被抱住的權志龍,只能無奈的看著他:『我不過只是睡得比較久,有必要這麼熱情嗎?』

 

『他們太久沒見到你了嘛!』崔勝賢繼續梳著他的頭髮:『他們很想你喔…每天都在你耳邊問,問你什麼時候會醒來…連慶典都是你爹硬逼著他們去的…』

 

聽著他們的對話,崔家妍抬起頭:『可是娘不是因為…』

 

崔勝賢朝著她搖搖頭,不讓她說出真相

 

崔家妍只好先點頭,準備晚一點再來逼問自己的親爹

 

崔勝賢揉著她的頭:『你們不跟娘說說你們在宮裡的事嗎?』

 

話題一丟出來,三個小傢伙便七嘴八舌的說起進宮的趣事

 

崔勝賢則是將他從小傢伙們的手中救了出來,好讓他靠在自己的胸前

 

權志龍依偎在他懷裡,笑著看小傢伙們說著宮裡的事

 

 

崔勝賢從浴池房走了出來,就被人推到一旁,但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你們怎麼還不去睡覺?』順勢坐在一旁的矮欄上

 

崔家妍看著他問:『爹,娘真的恢復記憶啦?』

 

崔勝賢皺著眉:『算是啦…情況有些複雜!』

 

崔家安擔心的拉著他的衣服:『爹,你說清楚一點啦!』

 

『你們的娘是恢復記憶了,但卻忘記他失憶的事!』

 

權家號分析著:『意思是說,娘已經想起爹跟我們了,但卻忘記他被刺之後的事嗎?』

 

崔勝賢點頭:『對,就是這樣!』

 

崔家妍又問:『那為什麼不讓娘知道他失憶的事?幹嘛騙他說他只是睡著?』

 

『如果告訴他的話,他會很自責的!你們也知道你們的娘是什麼樣的人,連當年諺碩哥的事,都能讓他自責到現在了!要是告訴他,他把我們忘記了一年,你們覺得…爹能有乾淨的衣服穿嗎?』

 

三個小傢伙互看一眼,異口同聲的說:『不告訴他是對的!』

 

崔勝賢笑了一下:『爹知道面對這樣的轉變,你們會適應不過來,但你們的娘已經回來了,你們不需要再小心翼翼的了,可以好好的向他撒嬌,知道嗎?』

 

三個小傢伙點點頭

 

『還有,這一年來發生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反正你們的娘也記不起來,那我們也不要去提起!』

 

『京城那邊呢?爺爺、奶奶他們都很擔心娘的情況,也要這樣告訴他們嗎?』

 

『爹會跟他們解釋清楚的!』

 

『勝賢、勝賢!』權志龍從遠處走了過來:『小傢伙們也在啊!』

 

『怎麼了?』崔勝賢看著他:『你不是在跟永裴他們聊天,怎麼過來了?』

 

『城裡的人說,為了慶祝我恢復健康,要放煙火給我們看呢!』

 

『真的嗎?耶~~』三個小傢伙一聽有煙火可以看,一溜煙的就跑不見了

 

權志龍搖搖頭:『真是的,在宮裡還看不夠啊!』

 

『心境不一樣,感受也會不一樣啊!』

 

『心境哪裡不一樣了?他們只不過是小孩子,哪會有什麼心境的轉變啊?』

 

『就是會有!』

 

『呀!崔勝賢,我覺得你最近常常對我打啞謎耶,到底是怎麼了?』權志龍指著他的鼻子:『你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對不對?』

 

『沒有!』

 

『一定有!』

 

『沒有!』

 

『一定…』

 

再多的爭執,都隱沒在崔勝賢的吻裡

 

而璀璨奪目的煙火,在兩人相擁的夜空裡綻放,照亮了整個寧安城

 

 

權志龍坐在馬車裡,催促還在屋內收拾的人:『崔勝賢,你快一點!』

 

崔勝賢笑著搖搖頭,回了一聲:『來了!』拿起桌上的行李,朝屋外走去

 

『崔勝賢,你很慢耶你!』權志龍指責著:『家安的速度都比你快!』

 

『急什麼?雲櫂國又不會跑掉!』崔勝賢抓起韁繩,驅使著馬匹往前走去

 

載著安臨王爺與安國將軍一家五口的馬車,就在兩人鬥嘴的聲音中,慢慢的往目的地走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