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看他跪在教師辦公室外的走廊上:『喂,』權志龍戳戳他的頭:『被罰就認真點!』示意他要把雙手舉高

 

崔勝賢配合的將手舉高,一臉不高興的看著他:『老師偏心,明明也抓到你了,為什麼只有我被罰?』

 

權志龍對他得意的笑著:『開玩笑,全學年的第一名,可不是那麼好當的!』

 

『太過分了!』崔勝賢憤憤不平的說著:『你明明每天都跟著我玩,為什麼還能考第一名?』

 

『天資聰穎聽過沒?』權志龍指著自己:『那就是在講我!』認真的看著他:『我才覺得奇怪咧,你到底是怎麼考進我們學校的?』

 

『重要嗎?』                                 

 

『是不重要啦!反正依你的聰明才智,是考不贏我的!』

 

『這可很難說!』

 

訓導主任的聲音,突然從辦公室裡頭傳來:『崔勝賢,被罰還敢講話啊!』

 

嚇得崔勝賢趕緊擺出標準姿勢

 

而權志龍已經跑到走廊的轉角,朝他做鬼臉…

 

 

權志龍看著坐在對面的他:『既然我們要交往,我得先跟你說幾件事!』臉上的紅潮還沒退

 

崔勝賢舔舔嘴唇,像是在回味剛剛的吻

 

看著他這樣的舉動,權志龍的臉更紅了:『喂,我很認真的在你講話耶!』

 

崔勝賢笑了一下,將注意力拉回來:『你想說什麼?』

 

『我知道我們是有名的不良少年,但我不希望因為這些而耽誤課業!』

 

『簡單啊,除非必要,我都可以一個人解決!』

 

權志龍一字一字的說:『我說的,也包括你,好嗎!』

 

崔勝賢吸了一口氣,用驚嚇的表情看他:『不打架的日子,那多無趣啊…』

 

『也是啦,畢竟打架是我消除壓力的管道!』

 

一聽,崔勝賢的下巴差點掉下來:『我只聽過優等生用偷東西來消除壓力,還沒聽過用打架的!』

 

『怎麼會沒有,你眼前不就一個?』

 

『是是是!』崔勝賢偏頭問他:『那你打算怎麼做?』

 

『一個月一場?』

 

崔勝賢提醒他:『你現在幾乎天天打耶!』

 

『兩個禮拜?』

 

『差不多!』崔勝賢從包包裡拿出筆記本:『但要找我們打架的人太多了,應該用個行事曆,排一下行程才對!』

 

『為什麼要這樣?搞得好像我們很大牌似的…』

 

『就像你是全學年第一名一樣,GD跟TOP目前是龍山區最強的高中不良少年!能用行事曆排打架行程,你應該感到驕傲才對!』

 

『我怎麼覺得你這些話,莫名的有說服力…』權志龍露出興致勃勃的表情:『那就來排吧!』

 

於是,在高中不良少年常聚集的地方,張貼了一張行事曆,裡頭是各個高中跟GD、TOP對戰的時間表…

 

 

『你覺得,那個北龍會的人怎麼樣?』權志龍窩在他的懷裡說著:『我總覺得他接近我們,是有目的的!』

 

『什麼目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上次跟他打了一架後,很多幫派都來接近我們…』權志龍想了想才說:『雖然是沒有影響到我們,但就是覺得很奇怪!』

 

『應該是想拉攏我們吧!』崔勝賢終於將視線從電視上轉開,低頭看著他:『凜高有一半以上的不良少年,在畢業或休學之後,都加入了北龍會!真要說他有什麼目的的話,應該是想拉我們進北龍會吧!』

 

權志龍嘆口氣:『真想趕快畢業,離開這裡!』

 

『你不是很認真的在準備大學聯考嗎?』崔勝賢對他溫柔的笑著:『一定會考上好學校的!』

 

『那你呢?真的不打算升學?』

 

『我?我無所謂啊!』崔勝賢低頭吻住他的脖子:『我要當個跟屁蟲,你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

 

權志龍笑著:『跟屁蟲!』偏頭吻上他的唇…

 

 

權志龍喊著這個名字:『TOP…』從睡夢中醒來

 

看了看周圍,只有屋外的路燈,從窗外探入光源

 

走到窗邊,看見白茫茫的一片:『下雪了…TOP…』

 

TOP

 

不!

 

崔勝賢,你還好嗎?

 

在那個世界裡,過得好嗎?

 

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我們分開兩年的日子…

 

我永遠記得你跟我告白的那天

 

一群凜高的學生,在下雪天裡,在去學校的路上堵住我們

 

而你,在打架的空檔裡,突然吻住我的唇

 

我永遠記得分開後,你那閃閃發亮的眼眸

 

彷彿是在告訴我,你有多開心

 

而我,也跟著染上你的開心

 

我永遠記得,我們總是在半夜裡通電話

 

即是每天在學校裡見面,我們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而在電話裡,我們總喜歡用我愛你來做結尾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在你懷裡醒來的時候

 

耀眼的陽光,就這麼灑落在我們赤裸的身子上

 

而我的身上,充滿了你的味道,久久不散

 

我永遠記得,我們的每一次吵架

 

明明前一天還吵得臉紅脖子粗,但隔天還是會見面

 

而你,總是在我還不知道怎麼跟你道歉時,就先說了對不起

 

我永遠記得分手那天,你臉上的表情

 

好像是有話要說,卻說不出口的樣子

 

而我,只能裝作沒看到,轉身離去

 

我永遠記得,你打電話過來的那幾次

 

我們都有很多想跟對方說的話,卻只能拿著話筒沉默

 

而我,總是在掛斷電話後,痛哭失聲

 

崔勝賢,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白天很漫長

 

但獨自入眠的夜晚,更長…

 

 

『你是GD,對吧?』

 

權志龍疑惑的看著他,卻無法從記憶裡找到他的臉:『你誰啊?』

 

『我是凜高的學生,東永裴!不介意吧?』見他搖頭,東永裴坐到他對面的椅子上:『我們打過架的,尤其是你跟TOP的那一吻,真叫人印象深刻!』

 

權志龍這才想起這個人:『哦~~你以前的造型比較好看!』

 

『能開玩笑?』東永裴點點頭:『那還不錯!可見善雄哥有說到做到!』

 

權志龍從他的話裡,聽出弦外之音:『你這話什麼意思?』

 

東永裴驚訝的看他:『你不知道嗎?』

 

『我該知道些什麼嗎?』

 

東永裴笑了出來

 

『喂,不覺得你的舉動,很沒有禮貌嗎!』

 

『抱歉抱歉!』東永裴這才正經起來:『你應該知道,北龍會的勢力範圍,不只在龍山區而已吧!』見他點頭繼續:『就連善雄哥,也只是負責龍山區的部分而已!

 

『你跟TOP在當時,是所有幫派都想拉攏的對象!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在你離開龍山區,來到冠岳區讀書的這兩年,都沒有遇到那些人?』

 

權志龍皺著眉頭:『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不覺得你的求學過程,太過平靜了嗎?』

 

『你的意思是…我能安靜的在這裡讀書,是TOP加入北龍會的條件?』

 

『哇~~真不愧是法學院第一名的學生耶!這麼一點,你就通啦?厲害!』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沒什麼,只是很懷念GD跟TOP的全盛時期而已!那時候的你們,真的很厲害…』

 

權志龍的思緒大亂,已經聽不見他接下來說的話…

 

 

五年了…

 

權志龍看著眼前的房子,心中感慨萬千:『五年了,我終於回來了!』

 

崔勝賢,我回來了…

 

我回到我們曾經一起住過的房子

 

在這裡發生的一點一滴,我全都記得

 

那些景象,我無法忘懷

 

從前我跟你每天都會唱的那些歌詞,是我的傷痛

 

我想暫時的埋在心裡,那是埋在我記憶深處的雪白景象

 

離開你的這些日子裡,我總會在想起你的時候,提起筆寫著你的名字

 

每寫一次,就在心裡默念一次

 

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知道你在哪裡、過得好不好

 

更會在獨自一人時,希望在眼睛睜開後,能看到你對我微笑著

 

就算提醒自己,要把你忘記,但心裡卻還是放不下

 

我是陷入愛情的傻瓜

 

一個,眼中只有你的傻瓜

 

崔勝賢,我回來了…

 

這次,可以不要再放開我的手嗎?

 

不要離開我,也不要欺騙我

 

讓我們相信彼此,互相依賴共度接下來的日子

 

即使在我們分開的日子裡,我的心意也從未改變過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哪裡我都去

 

我再也不要放開你,我要跟你手牽著手,永遠在一起

 

I'll Love Forever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