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拿下頭上的泳帽,走進淋浴間裡

 

溫熱的水柱打在身上,沖走消毒水的味道,也帶走了疲憊感

 

突然,一條毛巾遮住了他的眼睛,隨即被人壓在牆上

 

還來不及掙扎,屁股就被那人揉捏著

 

突如其來的觸感,讓權志龍只能將雙手抵在牆上

 

但這一抵,也讓身後的人更加肆無忌憚

 

權志龍的胸前被他捏住,以頂點為中心,緩緩揉捏著

 

那人隔著泳褲按壓著,試圖將他喚醒,甚至將手伸了進去,直接套弄起來

 

權志龍經不起他的逗弄,解放在他的手裡

 

只見那人鬆開對他的束縛,也解開他臉上的毛巾,隨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權志龍的身子緩緩滑落,直到癱坐在地上之後,才明白自己剛剛被侵犯了:『那個死變態!』

 

 

崔勝賢在泳池邊來回走著,確保在泳池裡的客人都安全無虞

 

只是看來看去,都沒看到熟悉的人出現,眉頭也漸漸靠攏

 

『勝賢哥…』

 

聽到這聲音,崔勝賢才鬆了口氣:『你終於來了!你從來不遲到的,怎麼今天晚了?』

 

權志龍嘆了口氣,決定說出自己的遭遇:『昨天結束練習後,我在淋浴間遇到變態,想說看看今天能不能遇到他,所以才晚了!』

 

『變態?』崔勝賢仔細打量著他:『你沒怎樣吧?』

 

被他這麼一說,權志龍想到昨天發生的事,臉頰馬上變紅:『沒…沒事…』

 

崔勝賢瞇著眼看他,笑著說:『沒事就沒事,臉紅個什麼勁!你喔,小小一隻的,要是真的被怎樣了,也沒辦法反抗吧!』

 

權志龍瞪他一眼:『勝賢哥,你這話就說錯了!你別看我這樣,我可是跆拳道的九段呢!』

 

『跆拳道九段?那就麻煩你拿出實力好嗎!』崔勝賢推他一把:『趕快去練習吧,要是你們教練發現你沒在水裡,又要開罵了!』

 

權志龍笑了一下,直接從泳池邊跳水進泳池,噴了他一身濕…

 

 

權志龍閉著眼,讓熱水沖刷著身體

 

看似完全放鬆的舉動,其實早將注意力轉到耳朵上,仔細聽著周遭的聲音

 

『唰』的一聲,淋浴間的拉簾被拉了開,一道身影走了進來

 

權志龍猛然轉身,抬起的右腳,馬上往來人的肚子招呼而去

 

但那人早算準他的攻擊模式,身子微微一側,躲掉他的攻擊,隨即又將他壓制在牆上

 

權志龍想看清他的長相,卻徒勞無功,因為他不僅戴著泳帽,還戴著泳鏡

 

努力想掙開他的束縛,卻又被毛巾蒙住眼睛

 

那人先是揉捏著他的屁股,接著便將手伸進泳褲裡,揉捏著他的沉睡

 

權志龍被他逗弄到發出羞人的聲音:『啊…嗯…』

 

那人手移到他的股間,粗糙的手指,緩緩沿著縫隙來回摸索,同時也將他推向自己,抵上他的炙熱

 

『啊…』感受到他的火燙,加上身後刺探的按壓,權志龍不自覺抓著他的肩膀,留下幾道鮮紅的痕跡:『嗯啊…』再次噴發在他的手上

 

只見那人的嘴角上揚,隨即扯下毛巾,揚長而去

 

再次滑落在地的權志龍,拉開自己的泳褲,任憑熱水沖走裡頭的黏膩…

 

 

『你的肩膀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你的肩膀啊,怎麼紅紅的?』

 

『喔…』崔勝賢扭著頭,看向同事所說的傷口:『被貓抓傷的!』

 

『你有養貓啊?』

 

『一隻驕傲,卻又愛撒嬌的貓!』

 

『但那不像被貓抓的呢!該不會是被女朋友抓傷的吧?』

 

『我整天耗在這個泳池旁,哪來的女朋友啊!』

 

『很難講喔!…』

 

在一旁的權志龍,將這些對話聽在耳裡,兩眼也鎖定在那道傷口上,彷彿知道了些什麼

 

 

在他離開泳池後,崔勝賢的眼睛就一直跟隨著他

 

直到他進了淋浴間,才跟身旁的同事說:『時間差不多了,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同事露出曖昧的表情:『急著回家跟女朋友恩愛啊?』

 

崔勝賢笑著丟下一句:『去你的!』離開泳池邊

 

走進淋浴間後,朝著發出水聲的隔間走去

 

一拉開拉簾,卻看不到任何身影:『人呢?』

 

『勝賢哥,你在找我嗎?』

 

崔勝賢轉過身,看見他在另一個隔間裡,高深莫測的看著自己:『還好你沒事,我怕你又被變態纏上了,所以跟著過來了!』

 

『變態?』權志龍緩緩走向他:『我該在這裡等著那個變態來偷襲我,還是…稱呼你一聲變態啊,勝賢哥?』

 

崔勝賢笑了一下,毫不避諱的說著:『你是故意抓傷我的,對吧?』

 

『我的確是想用這辦法抓人,但沒想到抓到的是你!』權志龍看著他,疑惑的問:『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

 

『為什麼?』崔勝賢低下頭,手抵著他的胸口:『因為我喜歡!』手指往下游移:『瞧這副令人著迷的身軀,』摸上他的雙腿之間:『有著完美的突起,』滑到他的屁股:『以及緊緻的渾圓…

 

伸手將他緊抱住:『你,完全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權志龍被他嚇了一跳:『你這…變態…』

 

『變態?』崔勝賢瞇起的眼睛,透露著危險的氣息:『被我偷襲的那幾次,你不是也很樂在其中嗎?』手掌貼上他的,緩緩繞圓:『還是你喜歡被遮住眼睛?我可以配合喔!』

 

『我才…不要…』

 

『你喜歡被這樣撫摸,不是嗎?』崔勝賢的兩根手指,輕輕摩擦著他的形狀:『你看看你,都硬起來了!』

 

『我又不是…你這種變態…』

 

『怎麼?』崔勝賢口氣像在討糖吃的小孩:『是我不好嗎?難道…』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你希望是別人這樣對你嗎?同一個人,我可不會偷襲兩次!』蹲下身子,隔著泳褲含著他的:『你是第一個呢!』

 

權志龍在他的挑逗,感覺自己慢慢變大、變硬,甚至在他脫下泳褲,將自己含進他嘴裡時,差點忍受不住,噴發在他的口腔裡

 

崔勝賢藉由熱水的沖刷,將手指探進他的體內,來回抽動著

 

『嗯…啊…』權志龍被他一弄,雙腳不自覺得癱軟

 

崔勝賢將他的雙腿拉到肩上,承受他所有的重量

 

嘴上跟手上的頻率同步,同時摧殘著他的理智

 

權志龍怕自己的聲音被人聽到,只能咬著手臂,阻止呻吟聲擴散

 

崔勝賢讓他噴發在嘴裡,並任由熱水將他的白濁帶走

 

緩緩站起身子,讓他的雙腿環住自己的腰,一個挺身進入了他

 

『啊…嗯…』權志龍的身子隨著他的律動擺動著,動人的聲響伴隨著水聲,充斥著整個隔間…

 

 

『奇怪,權志龍那小子,怎麼又不見了!』

 

『怪了,崔勝賢那呆子,怎麼又失蹤了!』

 

只聽見原本該無人的淋浴間裡,有個隔間傳來水聲,仔細聽的話,還會聽到某些聲音,伴隨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